感冒了好難受,請問快速治好感冒的方法是什麼

時間 2021-09-02 03:16:05

1樓:手機使用者

感冒雖然難受,但不一定是壞事哦!通常人體會有週期性自我調整過程,有時候你會發現沒有什麼原因也會有感冒發生,這就是人體進入了自我調整週期,這是好事。在調整過程中,機體會自行排放體內積聚的毒素,臨床表現為感冒的症狀。

類似這樣的感冒,當然不是病,而是排毒。所以不要一有感冒症狀就忙著吃藥甚至打針掛水。當然流行**冒不屬於此,但也要謹慎用藥。

因為即使患上了後面的這類感冒機體也能通過自身免疫系統來逐漸清除病毒而達致**。通常你感到最難受的時候就是機體開始**的時候,一般情況下儘量不要亂用藥去幹擾機體的自我**調理。所謂“是藥三分毒”隨便用藥通常都會傷害肝、腎,治好了小病,卻釀成了大病,是不是得不償失呢?!

2樓:夏英燕

既然已經病了就的打針,打點滴,吃藥,喝薑湯,多喝水.最好的方法沒有!有一是不要感冒!!!!

3樓:小費

到按摩院刮刮沙 把火都刮出來 在吃點感冒藥 效果很好

4樓:運秋芹容亥

感冒,多喝點熱開水,要是會咳嗽的話,那最好要有幾天不能喝飲料[礦泉水算哦],而且最好也是不要吃水果,

上火的東西不能吃,

最近感冒了,好難受,有什麼辦法快速治療感冒,請大家根據自己的經歷說一下,怎樣快速且有效治療感冒,不

黃山一樵 麻黃湯一碗喝了睡一晚!天亮就好了! 市映雁 做點薑絲可樂,是 風寒感冒的。感冒了,好難受,怎樣快速好,應該注意些什麼在平常生活中? 河北龍門石雕 感冒雖是小病,但是卻嚴重影響到我們的學習和工作,及早服藥可以有效控制版感冒症狀權。對於快克等抗病毒的感冒藥,在感冒初36個小時內服用抗病毒藥物最...

可樂煮生薑可以治好感冒嗎,感冒了用可樂和姜一起煮來喝真的可以嗎?

可以,不過 防治感冒小偏方 熱檸檬水 檸檬榨汁,加入砂糖或蜂蜜,再加入溫開水即成。感冒時一天喝上500至1000cc,流鼻水減輕了,感冒散得也快,尤其是剛感冒時,甚至可因此不藥而癒。檸檬富含維他命c,具有抗菌作用 免疫效果 協助骨膠原生成等多種功效,平時亦可多喝熱檸檬水,來保養身體,補充維他命c。專...

感冒了真的很難受,想哭,歌詞我真的真的好難受我真的真的很想哭難受想哭是什

你好,春天的感冒多為風寒感冒,是寒氣侵襲了肌體。當人的 受到寒邪侵襲時,有自我保護功能,就自動關閉了。這樣寒邪就不能再進入人體。但 關閉後使體內的熱量散發不出去,就造成了發燒。這時就需要把 疏通,把熱量散發出去,感冒也就好了。所以中醫對風寒感冒選用的藥物,是發散風寒的辛溫解表藥,如九味羌活丸,或參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