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鼻涕打噴嚏吃什麼藥,感冒流鼻涕打噴嚏吃什麼藥

時間 2021-06-03 13:43:58

1樓:梁傳發

兔子打噴嚏流鼻涕吃什麼藥

感冒流鼻涕打噴嚏吃什麼藥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屬於過敏性鼻炎引起的症狀,一般會引起內鼻塞流涕和出鼻血等症狀容,你的情況需要積極**的。過敏性鼻炎是由於接觸了過敏源後導致的過敏反應,表現為鼻癢、鼻塞、頻繁打噴嚏和流清鼻涕等不適。而流鼻血多是由於鼻腔黎氏區粘膜糜爛造成的小血管破裂所致。

指導意見:

你的情況我建議首先就要注意休息,清淡溫熱易消化飲食很重要的,注意避免過敏原的接觸,不要經常挖鼻子,也可以長期使用鼻.安.舒噴劑,溫和不刺激,對**過敏性鼻炎有很好的療效。

3樓:鮑斌開傲白

風寒**冒。症狀為惡寒重,發熱輕或不發熱、頭痛、鼻塞、流清涕、喉癢、咳嗽。這時應該選用發散風寒的辛溫解表藥,如九味羌活丸、參蘇理肺丸、通宣理肺丸。

4樓:計望恭修偉

如果是輕微感冒流bai鼻涕打du噴嚏,最好不要吃藥,用手zhi按摩迎香穴、

dao太陽穴,多喝開水,保持

內充足的睡眠這容很重要,一般幾天就會好。要是發燒嚴重那就對症用點藥、也不要用過多的藥,原因是到目為止對感冒病毒沒有什麼特效藥。

5樓:韋雨壬邃

除了有鼻塞、噴嚏、咳copy嗽、頭痛等一bai般症狀外,還有畏寒du、低熱、無汗、肌肉疼zhi痛、流清涕dao、吐稀薄白色痰、咽喉紅腫疼痛、口不渴或渴喜熱飲、苔薄白等特點,通常要穿很多衣服或蓋大被子才覺得舒服點。這種感冒與感受風寒有關。**應以辛溫解表為原則。

病人可選用傷風感冒沖劑、感冒清熱沖劑、九味羌活丸、通宣理肺丸、午時茶顆粒等藥物**.

6樓:殳暢饒陽炎

勸樓主復還是去看看醫生,制不知道lz最近是不是經常流鼻涕,打噴嚏,這種現象也有可能是慢性鼻炎,我以前就把鼻炎當成感冒治了半個月,最後看醫生才知道是鼻炎。所以我勸lz早點去看醫生,別耽擱了。最後祝lz早日**。

7樓:沈令澄

流鼻涕來最多見於鼻炎,鼻息肉

源,鼻竇炎bai

等。常見的流鼻涕的原du因,包括,以zhi感冒初期為清水樣或dao者是粘液性,感冒,後期可以出現膿性鼻涕,二,慢性鼻炎,鼻涕多為粘液性,鼻涕量可多可少,三過敏性鼻炎,沒流水樣,鼻涕量較多,並伴有打噴嚏鼻癢感,可常年性發作,也可以季節性發作,過敏性鼻炎的病人可以伴有哮喘,是慢性鼻竇炎,多為粘液膿性的鼻涕,雙側或者是單側,並伴有鼻澀頭昏,記憶力下降。

可以使用鼻 安 舒,同時一定要注意休息,保持心情愉快,多喝水

8樓:匿名使用者

流鼻涕,咳嗽,打噴嚏,從昨天開始,可能是晚上睡覺蓋單被

9樓:小煙

喝一些薑湯吧,當然這樣只能是暫時好一些,接著吃一些感冒沖劑什麼的應該就會好一些了

10樓:**科方醫生

a house divided against itself cannot stand.

幼貓感冒打噴嚏流鼻涕吃什麼藥,貓感冒流鼻涕打噴嚏吃什麼藥可以

小貓咪感冒不要私自給她它用藥,應該去寵物醫院診治。小貓最好別用人們吃的感冒藥,有啥傷害還不知道呢。感冒引起的流鼻涕打噴嚏該吃什麼藥 貓感冒流鼻涕打噴嚏吃什麼藥可以 貓咪如果感冒流鼻涕了,如果是輕微的,可以給貓咪喂含有麻杏石甘散 阿莫西林克拉維酸鉀等成分的藥物,吃藥後正常情況下1 3天就可以起效果。如...

風寒感冒流鼻涕吃什麼藥,感冒只流鼻涕吃什麼藥好

風寒感冒怕冷比較重,發熱比較輕,流清鼻涕,吐白稀痰,身體肌肉痠痛,不出汗或出汗少,舌苔薄白,脈浮或浮緊。風寒感冒的 原則是辛溫解表。常用的中藥有麻黃 桂枝 紫蘇葉 生薑 荊芥 防風 淡豆豉 蔥白等。一般中成藥含有這些成分的就是 風寒感冒的,如果咳嗽,可以選擇新增法半夏 矮地茶 白前 杏仁 橘紅 枳殼...

感冒時鼻癢,打噴嚏是什麼性感冒,打噴嚏流鼻涕屬於什麼感冒?

風寒感冒,可以用參蘇理肺丸. happy加油 這是屬於風寒感冒,吃板藍根 打噴嚏流鼻涕屬於什麼感冒? 在水一方 屬於普通感冒的表現。打噴嚏,流鼻涕,屬於普通感冒的表現,主要給予對症支援處理。區域性可使用抗組胺的滴鼻劑,緩解鼻腔粘膜充血水腫,改善鼻塞,流鼻涕的症狀。也有可能是感冒誘發過敏性鼻炎發作,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