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學最初級英語?想學英語從最初級開始應該怎麼做

時間 2022-12-20 16:35:0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有好建議啊。要最初級,當然是要從最根本的字母開始,不是學二十六個字母,而是學好所有國際音標,這是英語的根!!必須學好這才能談更進一步的學習。

我開始就很認真的學好這些,現在可真是受益非淺啊,不管什麼單詞都可以讀準,記單詞也容易呢。書呢就去書店看看有什麼好的,最新的,最適合你的就行了,因為我那時沒買什麼書,就在課堂上和老師學的而已。學完音標就可以買本新概念第一冊開始學,開始單詞為重,慢慢得轉為整體看文章,學會理解作者的思想,這樣看起文章來就有感覺了,不會枯燥的,還有聽說,這是跟著你所掌握的詞彙越多慢慢提公升的,在閱讀上花大量時間之餘不忘聽說,就再好不過了!!

就這些吧,祝你學口流利的英語!best wishes!

2樓:網友

1.讀準是第一步,只有發音準確,口語才可過關,否則影響的將不僅是口語,還有聽力,發音不准,你根本聽不懂標準英語。

2.下苦記單詞,2000個,無師自通,語法亦迎刃而解。

3.多讀一些英語雜誌和報紙,拓寬知識面。

4.一定要在清醒狀態下學,有的人坐車、睡覺也戴個耳機,裝樣子罷了,純屬浪費時間,注意效率!

3樓:美麗的洛陽

背牛津字典(連帶上面的例句)這種方式看似笨拙,實際上是最快的方式。在下天天不學英語,臨考苦幹猛攻,屢試不爽,哈哈!

4樓:

一位老外專家曾講,新概念就是crap一堆。

以前聽過賴世雄的初美、中美、高美,感覺不錯。

我以前的乙個家教小朋友學過初美,感覺他的英語底子打得比較好,可能也是賴老師的功勞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認為新概念不錯,我覺得,自學用初中的教材比較好,你只要想,是審定新概念的專家多,厲害,還是全國用的初中教材?

6樓:網友

最初從基礎學起,尤其是發音,音標一定要學的標準。

7樓:

教材~~只要有心要學,其實哪一本並不重要~

可以新概念。

8樓:網友

一步步來,從初一開始。

怎樣從初級學好英語?

9樓:多麼的多麼

一,先把基礎語法弄懂,靈活掌握基礎語法。語法是基石二,把所學習的英語單詞靈活的記住,並且會靈活運用於實際三,多與其他英語好的人進行英語交流,不要害怕說錯,錯了就以後都不會犯了。

四,適當選擇一些英語輔導書練習練習!有助於鞏固英語基礎五,多聽聽英語方面的廣播或新聞等 提高英語聽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李寧瘋狂大聲讀出來。

自學英語從初級開始學,該如何學?

11樓:熬

學英語所謂聽說讀寫,和語文是一樣的,最基礎的是要增加詞彙量,所以背單詞是最簡單粗暴的方法。

還有就是要學習英語語法,搞懂語法才不容易出現運用英語的笑話,才能順利地連詞成句。這個部分一定是要背的,可以購買語法書或者如果周圍有很好的學英語的環境,多和別人交流。

關於聽力,基礎薄弱的可以先多聽英語歌曲、或者找英語電影**,這有利於先熟悉英語語句的聲調等,然後到達一定程度後,可以使用英語軟體聽一些簡單的小故事或者小論述文章,要雙語翻譯的,當然聽到不懂的一定要理解意思再聽,直到熟悉了該單詞的說法為止。

一定要在日常英語學習中多加積累,比如短語、句型、格言等,多背,是學英語乙個重要的途徑。

12樓:網友

j樣學英語。 要想學好英語,提高英語口語,想講一口流利的英語。那就逼自己勤快點!

初級英語零基礎怎麼學?

13樓:麥侖城

我覺得零基礎想要真正學好有提公升,還是報個好一點的線下課程吧,如果真的想學,我會選擇全日制的,因為這樣可以一心一意地學習,語言這東西就是要堅持學,假如你還在純英語環境下學習,逼著你只能說英語,剛開始覺得很不適應不敢開口,漸漸地你就發現周圍的人都在講,也沒什麼好害怕的,然後你也會很自然地說了。而且跟著外教說英語,發音還會比較地道一些,如果擔心零基礎奇點低,那裡還有雙語班,也是挺好的。

14樓:長沙勵步英語

對於大多數英語學習者來說「怎樣練發音?」始終是乙個令人糾結的問題!

今天勵步帶來三個好方法:

1、每個音標的正確發音講解和常見錯誤發音糾正,讓你找到多年發音不地道的原因;

2、每個音標的相關詞彙、句子講解帶讀,真正學以致用;

3、每節音標課配有相應練習題,鞏固正確發音,讓你輕鬆搞定音標和地道發音。

15樓:光澤盛輝

基本上零基礎英語學習者就如同一張白紙,想要找捷徑學英語幾乎是不可能的,只能一步步紮實基礎,再做進一步的提公升。對於零基礎如何學英語,最好的方式就是選擇專業的英語學習機構。

針對這種零基礎學英語的人,選好的學習班,可以根據個人情況來制定專屬的課程,所以效率非常高,適合於零基礎的學習者選擇。

怎樣學好英語最基礎的?

16樓:起個什麼名

1、我們學習英語時,一定要有信心,要有耐心,循序漸進地堅持學習下去。

2、先從聽、說入手。課上認真聽老師講,聽同學們說,自己積極舉手發言,大膽地去講英語。

3、有股子韌勁兒。

4、多動腦筋,要採用多種方法、多種形式來巧學巧記。

學好英語,一套科學的學習方法是必不可少的,只要仔細體會,逐漸摸索,人人都可以創造出一套有特色並且行之有效的學習方法。

我通常採取「兩遍閱讀法」,即第一遍著重訓練閱讀能力,第二遍著重擴大詞彙量並培養語感。

英語在我們現在的社會當中非常重要了,每個人學好英語對我們一定會有所幫助,不管是在生活上的幫助還是在工作當中。

17樓:庫娥逄山雁

英語,它作為一門國際化的語言,作為二十一世紀的我們還是有必要學習下的,這樣我們才能夠走向國際,學習好英語,在我們的生活中還是很有用處的,比如:聽英文歌不會糊里糊塗,看一些說明書不會不明不白,看國際大片不會只看中文版的,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下:怎樣學好英語的最基礎方法。

工具/材料。

英語學習、英語課本、英語雜誌等。

01中式諧音。

這個的話,就是我們在一開始學習英語基礎單詞的時候使用的方法啦,一開始我們還沒學會音標,那麼,我們就使用諧音來記憶,比如:good morning,我們可以寫成「古的貓膩「來便於我們的記憶。

02好記性不如爛筆頭。

這個的話,在我們學習英語一開始的時候,我們就要經常性的把一些我們當天學習的單詞當天進行抄寫一遍加強我們對單詞的記憶力,邊寫的時候也要跟著邊進行朗讀。

03背誦。這個的話也是我們學習英語的基礎方法之一,我們在學習完當天的英語的時候,回去家裡,回去宿舍,在我們空閒的時候,我們一定要記得背誦一下當天的單詞,記住單詞的讀音,記住單詞的用法,記住單詞的構成。

04溫習。這個的話就是說,在我們學習英語的時候,我們一定要記得把當天老師講述的英語單詞,英語單詞用法,英語小短文進行一次溫習,這樣才能夠把老師上課講述的英語知識點掌握住,溫習的時候不會的不妨問下同學,問下老師,問下爸爸媽媽,哥哥姐姐,或者讓爸爸媽媽用手機幫你檢視下也是可以的。

05默寫。這個的話也是學習英語最基礎的方法啦,在我們前一天學習好英語單詞後,在第二天的時候,我們就要對我們前一天的單詞進行默寫啦,沒寫出來的不要緊,在背誦下就好了,寫出來了的就溫習一下。

06讀英語。

要想學習好英語,那麼,我們就需要進行英語課文,英語單詞,英語優美句子的朗讀。每天堅持朗讀能夠加強我們對英語語法的運用、理解,能夠加強我們對英語單詞的記憶,能夠加強我們對英語單詞發音的掌握。

07背誦英語小短文。

這個的話就是說,假如我們要學習好英語的話,那麼,我們就要堅持每天背誦一篇句子優美的小短文,背誦的時候記得要用理解的方式去背,在我們背誦英語小短文的過程中,我們能夠加強我們對英語語法的使用,能夠鍛鍊我們的記憶力,能夠檢驗我們對英語單詞的讀法讀音的記憶。

特別提示。以上指南僅供參考。

18樓:悠悠號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看來你對英語很有興趣只是不知道從何學起。我想英語最基礎的有以下幾個方面:

1.過好語音關 除了對英語的母音,子音,單元音和雙母音 等相關語音熟練外,還應當學會根據音標拼讀英語生詞。如果語音這部分以前學得不夠紮實,可以向英語老師請教,老師會幫助你的。

2。過好英語聽說關 通過多聽多說,課堂積極用英語發言,課後多聽英語錄音或看英文電影,為聽說打好基礎。

3. 過好詞彙關。英語單詞就象建大廈所需的一塊塊不起眼的磚一樣很重要,無磚大廈難建。沒有詞彙談不上懂英語,所以每個所學過的單詞必須牢記並能運用。

4. 熟悉英語語法規律 例如:英語常用的時態一定要掌握,否則寫作文就會錯誤連篇。

英語寫作方面受前面所提到的英語詞彙關和英語語法關制約,這兩關過不了,英語的寫作水難以提高。此外,聽說能力強對寫作幫助很大,不可忽略。功夫不負有心人,祝你學習愉快!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問題。

別談學好,學會就不錯了。打基礎需要跟班學習,但是,自己要有那個判斷能力,知道如何不上當,就可以學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基礎的就是要掌握英語的發音規律和構詞機構,這樣就可以爭取的拼讀拼寫每個發音,只要單詞掌握的夠紮實,其實內容學習起來就要輕鬆很多。瑞得英語的教學方法值得借鑑。

21樓:人與理

1、學習語法,知道怎麼組織單詞成句子;

2、多記單詞,增加詞彙量,這是語言的基本材料,記住不同水平的英語很多程度上就是詞彙量的差別;

3、多學習習語,也就是通常的說法,符合語法的句子也許在英美國家的人聽來怪怪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記單詞,念英語課文培養語感,這是最基礎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記單詞,念音標,重要詞句,熟背語法。

24樓:匿名使用者

學英語最基礎就是音標反覆的練讀就是學好的竅門。

25樓:okkit吧唧

從音標學起,然後記單詞,下來是語法。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最低額度限制嗎?

lqxghj 1 分鐘前 | 瀏覽 2 次商業**銀行|舉報。

27樓:匿名使用者

累積日常使用單詞。

推薦使用高中英語單詞表。

2.累積日常使用語法。

「20%的語法能支撐80%以上日常使用」

推薦使用新概念英語。

3.口語,先從發音開始,錄下自己的聲音和原版音訊對比。

4.聽力,練習聽力的方法有很多,但是真正聽得懂的前提是詞彙量足夠,語法也ok但是不是說讓你一直學習語法和詞彙而不去接觸聽力,這樣是不行的一聽廣播。

二看無字幕電影。

四其它知道方法,還得去執行。

單詞,一開始不懂可以全部抄幾遍。

但是一開始的印象很快就會消逝。

那麼,應該時不時的就把單詞本拿來看一下。

最好是能把書翻爛。

語法,由於英語的環境不是那麼容易得到。

所以通過和英語好的人天天聊天學習語法的這種方法,不太行得通可以使用語法書。

語法書內的真正日常用到的內容也就20%

推薦高中英語語法書。

口語,要有一口標準的發音,最重要的還是要有反饋知道自己**不對了,再去糾正。

如果每天練習,那麼可以很快掌握標準發音。

通過讀句子,然後獲得反饋的方法會更佳。

聽力,詞彙量足夠,語法也ok,基本上就不會有什麼問題。

想學英語從最初級開始應該怎麼做

這個我有好建議啊。要最初級,當然是要從最根本的字母開始,不是學二十六個字母,而是學好所有國際音標,這是英語的根!必須學好這才能談更進一步的學習。我開始就很認真的學好這些,現在可真是受益非淺啊,不管什麼單詞都可以讀準,記單詞也容易呢。書呢就去書店看看有什麼好的,最新的,最適合你的就行了,因為我那時沒買...

從初級開始學英語在哪學好,自學英語從初級開始學,該如何學?

初級開始學英語也不用擔心,速恩英語很多同學都在和外教一對一交流後 進步明顯,課時費一次一結。老師量身定製課程,你可以感受一下。要是基礎不好還是報個班學習吧。慢慢的從最簡單的開始學起,這樣以後自己學會方法後可以終身學習啊!語言什麼時候都能學習,什麼時候都需要。不斷的在生活中積累和運用。我不知道你是在 ...

我想學英語,要怎麼學

然後你就要背句型了,同樣是小學的,因為它是基礎 最後就是多做題。學英語切記不要死記硬背,只有充分理解了才能記得死 記的牢。對了,如果你能借上別人的英語筆記,把它抄下來,多看看。如果你覺得差不多了,就去這個網上看看。這個是初中的 相信你的英語有跨越式的進步!請英語家教 別請在校生 到外面的補習班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