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檔案新增頁碼,但不是從開始,請問應該怎麼做啊

時間 2021-07-18 03:56:46

1樓:熊遇見土豆

我們在日常應用word中,經常需要從文件的某頁開始插入頁碼,特別是帶有封面的文章,封面不帶頁碼,頁碼是從正文第一頁開始的。

要達到這種效果,必須先插入分隔符,再插入頁碼。具體方法如下:

一、插入分隔符。

1、在需要插入頁碼的那一頁的開頭單擊滑鼠,使用游標在這一頁的開頭,單擊選單“插入——分隔符”,如圖:

2、選擇“分頁符”,如果是正在輸入文字的文件,直接確定即可,因為會出現一頁空白頁,如圖:

二、插入頁碼。

1、單擊選單“插入——頁碼”,如圖:

2、注意,取消勾選“首頁顯示頁碼”,單擊“格式”,如圖:

3、選擇“超始頁碼”,在右邊輸入頁碼的開始數字,注意,這個數字並不是你要開始插入頁碼的那一頁,而是頁碼的開始數字,例如:你要從文章的第5頁開始插入頁碼,並不是輸入數字5,因為你的第5頁作為頁碼的開始,所以應該輸入1。如圖:

4、“確定”之後返回上一視窗,再“確定”,完成。

急!word排版時,封面、目錄不設定頁碼,要從正文開始設定為第一頁頁碼要怎麼做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封面、目錄最後的文字後插入分隔符,選下一節,把目錄和正文分成兩個節這樣在插入頁碼的時候就可能不算了頁碼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單擊插入-頁碼-彈出一個對話方塊把首頁顯示頁碼給去掉,如果想在後面幾頁在顯示的,單擊格式-裡面有個頁碼編排可以調整的。

你可以試試看行不?

如何在中新增頁碼,如何在word中新增頁碼?

要看新增什麼樣的文件了,可以從word裡選單欄插入 頁碼 回答滑鼠雙擊第一頁頁面底部萊 開啟要加頁碼的word文件,用滑鼠雙擊第一頁頁面底部,點選選單欄中的 頁碼 選擇設定頁碼格式後設定起始頁碼為1 選擇 設定頁碼格式 設定 起始頁碼 為1,點選 確定 選擇頁面底端中的普通數字 再點選 頁碼 下方的...

CAD中如何自動新增頁碼,CAD有自動生成頁數的功能嗎? 20

在圖框中插入cad的檔案屬性 塊屬性及欄位的組合來實現頁碼及頁數的自動生成,在增刪圖紙後修改初始頁碼即可全部自動更新 提供兩種方法 1.lisp程式 defun c ppp setq textheight getreal n文字高度 setq startpage getint 開始頁碼 setq t...

2019每次新增頂上的頁碼都會有橫線,怎麼去掉橫線啊

nice山東草原狼 頁首的頁碼上面有一條長橫線 格式從 頁首 改為 清除格式 就在 格式 快捷工具欄最左邊 選中頁首文字和箭頭,格式 邊框和底紋 設定選 無 2016版word,設定頁碼後自動出現了頁首上橫線,怎麼刪除那條橫線? hpzwq是我 邊框與底紋 設定成無邊框。試過麼 word怎麼在頁尾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