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的俱樂部境遇為何和布馮相差很大

時間 2022-05-17 07:40:06

1樓:名

其實也沒有什麼所謂大的差別,卡西巔峰的時候在俱樂部也是風光無限的,只不過在2023年之後,卡西的狀態開始了下滑,2023年世界盃賽場上有多次失誤,兩場小組賽中丟掉了7個球,狀態的下滑也為他後面離開皇馬埋下了伏筆。

2樓:弓谷蘭

其實差別沒有很大,卡西在皇馬一直很順,各種榮譽也都拿了,卡西跟皇馬只是一段喜劇沒有乙個好的結尾而已。布馮就不同了,06年世界盃後跟尤文一起踢乙級,現在看來是很美好,但當初受到的質疑和未知數太多了。所以,布馮跟尤文是一部有內容的故事片,布馮將自己的「痛苦」前置到了自己最好的年齡。

3樓:襁褓中

卡西和穆里尼奧的矛盾不言自喻,在球隊中已不是不可或缺,而尤文近六年的體系相當成熟,布馮並沒有因為年齡暴露出太多缺點,現在去了大巴黎,至少也是大半個主力吧。

4樓:我本清都閒散客

皇馬沒有人情味一說,勞爾、古蒂、卡西、c羅,那個不是近乎被清洗的,甚至拉莫斯不選擇在狀態下滑時選擇退役,很大可能也會被清洗。

皇馬是世界上最成功的足球俱樂部,但也是最失敗的,因為真的只是俱樂部而已。在主場噓自家球隊噓得比客隊還狠,清洗隊長幾乎是傳統……畢竟皇馬在西班牙的球迷大部分都是上層社會,在他們眼裡足球真的只是一項娛樂活動而已……

5樓:猴59110構沽

論是勞爾還是卡西都是一樣,無論你在俱樂部多麼的豐功偉績,只要你能力和狀態不行了,那麼結果都只有乙個,那就是豪門所拋棄。所以現在很多巨星也很明白這樣乙個現實,他們都很自覺的選擇離開。

6樓:專注教育輔導鄧老師

我覺得應該是他與球隊之間的矛盾就非常的大,在球隊裡面的作用很小。

7樓:蠗鮑嫡迼繒

就競技能力來看,門將是個特殊的位置,其實末期卡西能力雖然有所下滑但是還不至於淪落為葡甲球員,而應從球隊利益考慮,乙個是球霸加洩密者,這不應該是乙個俱樂部的隊長和元勳所謂,而布馮在這點上與尤文處理的很好,既考慮自己也考慮俱樂部的利益,導致兩者晚期俱樂部地位的差距,我個人覺得兩者都是頂級門將,水平伯仲之間,而精神意志和集體利益上的看法有差別

8樓:沉夜孤星

讓像勞爾和卡西這種有過功績的球員順利退役的話,隱患很多的,首先他們的狀態下滑,能力跟不上,如果依然留守的話,那麼對於球隊的實力就是一種削弱,而且在更衣室的管理也不容易,容易引發各種問題。

9樓:企鵝

因為布馮老了下降少,卡西老了下降大,就這麼個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卡西被穆里尼奧廢了,之後光速下滑,在生涯後期表現上布馮強於卡西。16歐洲盃布馮表現不錯,而卡西已經被德赫亞取代了。

11樓:消化

最好的球隊就得擁有世界上最優秀的球員,因為只有這樣球隊才能保持競爭力,捍衛自己豪門的地位。

12樓:多留時間去學習

布馮走這何嘗又不是因為壓力,去替補席還是自己走

切赫 布馮 卡西 卡恩 舒梅切爾和區楚良,誰最厲害

我告訴你們,其實是 區楚良 嘴厲害 布馮和卡西,我比較喜歡,要是選因為布馮是義大利人,所以還是布馮厲害吧 推薦答案簡直胡扯 義大利人就厲害?這裡面,舒梅切爾和卡恩已經退役,布馮傷病太多,基本上巔峰期已過,切赫和卡西處在巔峰期,尤其是卡西,狀態一直保持得不錯,切赫在受傷後好像有點擺脫不傷病的陰影。說實...

三毛和荷西的年齡是相差多少歲的

乙小甲 8歲。荷西,男,1951年生於西班牙安杜哈爾市,潛水工程師,1973年,在非洲沙漠小鎮 今撒拉威阿拉伯民主共和國的阿尤恩 與三毛結婚。1979年9月30日,荷西在拉芭瑪島的海底進行水下工程操作時意外死亡。三毛 1943年3月26日 1991年1月4日 本名陳平,祖籍浙江舟山市定海區,出生於重...

國內和國際鋁價為何相差如此大,斷橋鋁門窗的價格為什麼會相差那麼大

資源性產品經常有這種情況的,比如現在的電煤 石油都是國內外 倒掛,如果你們的使用量比較大的話,可以考慮進口的,如果是鋁板進口的話,目前應該沒有限制的。 大宗商品的 都這樣的,國內是 管制. 糖豆豆雜貨店 國內有什麼東西跟國際 一樣的啊? 妍妍要 哥們 現在國際鋁價還是國內便宜了 你不用擔心了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