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毛和荷西的年齡是相差多少歲的

時間 2021-06-05 22:24:14

1樓:乙小甲

8歲。荷西,男,2023年生於西班牙安杜哈爾市,潛水工程師,2023年,在非洲沙漠小鎮(今撒拉威阿拉伯民主共和國的阿尤恩)與三毛結婚。2023年9月30日,荷西在拉芭瑪島的海底進行水下工程操作時意外死亡。

三毛(2023年3月26日-2023年1月4日),本名陳平,祖籍浙江舟山市定海區,出生於重慶市南岸區黃桷埡,中國臺灣當代女作家、旅行家。

擴充套件資料

由於個性獨特,三毛很得異性欣賞。陳田心說,三毛在大學時談過一個男朋友,家裡也都認識,不過沒有論及婚嫁,後來三毛出國,這段感情也就淡了。三毛後來在馬德里認識了一個德國人,那人年紀比較大,穩重、博學,很有西洋學者的氣質,後來因為心臟病去世,三毛很難過,一度想要自殺。

直到遇到荷西以後,三毛再一次墜入愛河。

“其實三毛第一次剛遇到荷西的時候,沒想太多,也沒想到共度一生;但再去的時候,她已經歷盡滄桑,或許覺得單純也是一種美麗,因此決定結婚了才告訴家人。所以,荷西走了後,她就無法承受了。不是我父母在,她一定走了,她性格太強烈,絕不按世俗走她的人生。”

2樓:在路上一一一

大6歲;三毛出生2023年,她們2023年相識,2023年結婚,荷西大學4年,服兵役2年,結婚共渡6年,荷西去世時30歲,那麼三毛大荷西6歲

3樓:西元前

6歲。三毛大荷西大6歲。

但三毛的婆婆說三毛比荷西大8歲。

我覺得是6歲。三毛遇見荷西的時候是2023年,三毛24歲。2023年與荷西結婚,30歲。荷西24歲。

4樓:我不在乎了

1943三月二十六日出生於重慶, 浙江省定海縣人,本名陳懋平,“三毛說比荷西大六歲,但荷西目母親說荷西認識三毛是是16歲,三毛應該比荷西大8歲多--這是一本書裡的話(三毛情史)

第五段.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幫助!!!

5樓:最美的期待

三毛於2023年3月26日(農曆2月21日)生於四川重慶,2023年9月30日夫婿荷西因潛水意外事件喪生,死的時候30歲(今天要說的只是一個愛的故事,是一個有關三十歲就過世的一個男孩子,十三年來愛情 的經過,那個人就是我的先生。他的西班牙名字是jose,我給他取了一箇中文名字叫荷西,《一個男孩子的愛情》三毛),所以荷西是2023年出生,三毛比他大六歲

參考資料:http://baike.baidu.com/view/2136.html

其他回答

1943三月二十六日出生於重慶, 浙江省定海縣人,本名陳懋平,“

三毛說比荷西大六歲,但荷西目母親說荷西認識三毛是是16歲,三毛應該比荷西大8歲多--這是一本書裡的話(三毛情史)

第五段.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幫助!!!

2018-09-04 14

6歲。三毛大荷西大6歲。

但三毛的婆婆說三毛比荷西大8歲。

我覺得是6歲。三毛遇見荷西的時候是2023年,三毛24歲。2023年與荷西結婚,30歲。荷西24歲。

6樓:神原小玉嘻嘻

三毛和荷西之間差8歲哦

三毛的丈夫荷西是怎樣死的,三毛的荷西是怎麼死的

三毛的丈夫荷西是出海潛水遇難,再也沒有回來!三毛是自殺死的.1991年1月4日清晨7時,當臺灣某醫院的清潔女工輕輕推開一間單人病房的門時,一副可怕的情景出現在她眼前 在坐廁旁的點滴架的吊鉤上,懸掛著三毛的身體,身著白底紅花睡衣 一個精靈,一個用自己親身經歷幻化出的語言影響著臺灣和大陸不止一代人的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