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英語問題,懂得進啊!!急

時間 2022-07-10 06:40:04

1樓:恭昆吾邇

month

th 這個音本來中國人就很難發對,再加上個複數,更難發的準確和地道了。要我說,直接發成s得了,這樣大家都聽得懂。

至於i'm loving...,沒什麼其它意思,就是錯有錯用。

雖然從嚴格的語法來說是錯的,但語言也是發展的,活的。就好像long time no see一樣,多年下來老外也接受了。而去你也可以看到,這種用法書面裡很少,除了麥當勞的廣告詞外,多數都用在了歌詞裡,或者年輕人的口語裡。

2樓:

i am loving it 表示我一直很喜歡這裡的味道。

是有乙個θ和乙個s,但是很多時候,這兩個音被同化了。

3樓:匿名使用者

love除了愛還有喜歡的意思,月的尾音不是s,是你打的那個符號(我打不出來)因為th是讀那個音的

4樓:匿名使用者

love 是 state verb (狀態動詞) 不可以用於 v+ing 形式, 只是語法不好的人會用.

音標 不知道怎麼打上去 不好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單數時是θ 複數是 [mʌnθs]

im loving it 意思是我喜歡

英語問題不懂,,急啊,有個英語問題不懂啊

d 主語是the package tour 就是那種全包式的旅遊 為單數,全句缺少謂語,所以a去掉,句意 全包式旅遊涵蓋了所有事項,所以不用擔心 沒有被動語態,綜合選d,cover 覆蓋,涵 蓋,包括 b news表示 新聞 單數 the saying 流言蜚語a 很多人來 和 募集到很多善款 是因...

懂得英語的進,幫我翻譯下

你好,只想讓你知道如果你還沒有準備好的話,從paypal退回來的錢我已經收到了,我明顯感受到你沒有用心發出靴子給我話.很明顯你是乙個 這一次終於被我發現了 儘管這樣我還是很高興.拿別人賺來的辛苦錢,你自己卻根本沒有貨物 讓你成為了乙個賊.我替任何乙個沒有收到你的貨又沒有退錢回來的人感到難過.這些靴子...

英語高手進把英文對話複述成英語短文急啊!0 0對了還有這對話的翻譯也幫下謝了啊

前一秒的心痛 男人 怎麼了,彼得?彼得 我想我要去數學測驗不合格的,爸爸 男 你是?為什麼呢?彼得 嗯,我錯過了班車,我不得不步行去上學。男人 所以?彼得 我不能去上課遲到,並有一個巨大的考驗今天男 你不被允許參加考試?彼得 這是正確的。但是我應該被允許參加考試後。太不公平了。男人 嗯,彼得,學校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