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簡單的英語問題,幾個簡單的英語問題

時間 2023-03-16 14: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although the car is old it still runs well.這句話是although引導的讓步狀語從句,it前少了逗號,句意:儘管車很老,但是還是能開。

although較正式,語氣強。

although he was tired, he went on working.

although引導的從句放在主句前後均可,有時還可放在句中。

although many difficulties are still ahead, we are determined to make greater achievements. 儘管在前面的道路上還有許多困難,但是,我們決心要取得更大的成就。

he often helps me with my english although he is quite busy.

儘管他相當忙,但是還常常幫我學英語。

although引導的從句不能與but, however連用,但可與yet, still連用。不能說:although he was old, but he worked hard.

應把but去掉。當然,保留but而去although也可。

注意:although 的幾不:

although不能指假設的情況。

although不能作並列連詞。

although不能作副詞,放在詞尾。

hurtfor應該不是乙個常用的搭配,直接翻譯是:對。的傷害,另外,return

hurt for hurt以怨抱怨。如果是hunt for,就是獵取,搜尋,尋找的意思。請確認一下。

nothing can't be figured out.這句話是一般現在時,用的是被動語態,直譯:沒有什麼不能想出的。

意思是:一切都能被理解或解出,figure out算出, 想出, 解決,理解。

如: i can't figure out why he quit his job.

我琢磨不透他為什麼要辭掉工作。

the boy can't figure out the algebra problems.

這個男孩做不出這道代數題。

i can't figure out why he is absent.

我弄不明白他為什麼缺席。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句+主句。一般中間夾逗號。although the car is old ,it still runs well.

是hunt for吧?獵取…(通常指食物或毛皮);尋找某人[某物]although+句子。

he's on holiday in africa, hunting for animals.

他正在非洲度假打獵呢。

the natives live by hunting for their food.

當地人以獵取野獸為食。

3. 夲句為被動語態。

3樓:網友

是讓步狀語從句 沒有that 。 aithough加句子做讓步狀語從句,後再接乙個完整的主句。

hunt for doing或 hunt for something 打獵 搜尋 he is hunting for a rabbit

一般現在是的被動語態。

幾個簡單的英語問題

簡單的英語問題

4樓:迷路的糊塗蟲

japan japaness japaness 日本england englishman englishmen 英國germany german germen 德國french frenchman frenchmen 法國russia russian russians 俄羅斯america american americans美國australia australian australians 澳大利亞。

british,英國人。

england,英國,本義是大不列顛島。

english,英語。

5樓:王魏陽

british,英國人。

england,英國,本義是大不列顛島。

english,英語。

簡單的英語問題

簡單的英語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which time指代主句中的5:30pm,而在其前加上by組成過去完成時的標誌性時間狀語,by含有與主句比較之意,該狀語的意思是在5:00pm之前。另外從句中的時態好像不對,依句意知從句時態應用過去完成時。

7樓:匿名使用者

後面這個句子是個定語從句,用來修飾前面的時間5: 30 pm,which在這裡是用來引導定語從句的,因為前面有介詞by,所以這裡不能用that引導,只能用which引導,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which引導定語修飾pm. 即by5:30,意思是我從來都要到下午五點三十後才有時間從辦公室回家。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屬於定語從句,by which time 修飾的是前面的那段時間。

10樓:獨自奮鬥的笨蛋

在那個時候 which 指的是下午5點半後,是定語從句。

簡單的英語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many young students 是被鼓勵的,用被動,所以用。encouraged

關於英語的簡單問題,一些簡單的英語問題

我認為這樣 1 動名詞的用法跟名詞一樣,但動名詞指的是表示動作的名詞。如 i like basketball.i like playing basketball.當然,很多都是不能替換的。2 動詞不定式是to v原形 http www.tt xx.com 裡有 允秋芹敏姬 late是乙個形容詞,在這...

一些簡單的英語問題,一些英語問題

be made up of 構成,組成強調的是零件各部分 個體組成了總體,如 一本書是由很多張紙構成的 be made of 造成 強調材質,原料。如鐵罐是用鐵造的 關於你說的take some medicine 和take medicine do some shopping和do shopping...

一些簡單的英語問題

流鶯素月 1.in the future 是在將來 第一句話的意思是我們在將來應該試著省錢。意思是以後再省錢。for the future 是為了將來 第二句話的意思是為了將來我們應該試著省錢。意思是現在就可以開始省錢了。2.如果是be動詞的話那就應該只有這兩個複數的了,我也想不起來還有哪乙個。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