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動畫已經打入了國際市場嗎?能與日本抗衡嗎?

時間 2023-03-16 14: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動畫還不成熟,都是面向小學生的,完全不能與日本抗衡。

2樓:問丶題灬唲—犝

在60年代是高峰期,那時候我們的大鬧天宮是在國際上鼎鼎有名的,日本的手冢老師就是看了大鬧天宮才開始改革日本的動漫事業。但很可惜的是,現在的國產動畫停留在乙個很低谷的狀態,國內的大部分動畫都在使用最原始的flash製作(flash是在00年左右火起來的動畫軟體,因為製作簡單所以那時候湧現了大批量的閃客)但國外沒多少人使用flash了,日本還在使用傳統的逐幀動畫(雖然費時費力,但做出來的效果是很好的)今年內,國產動畫真的說打進了國際市場的我個人覺得只有魁拔,不過魁拔是中外合資,國產動畫真的想要打進國際市場還需要很長一段路。如果對動畫有興趣的話可以隨時和我聯絡。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3樓:射手琅勃拉邦

嘛 暫時還不行 國際市場的話 很難說 沒看到有多少動漫在國外備受好評 雖然有外國引進中國動漫 但和日本相比 差距還是蠻大的。

4樓:酒香門第

當然不能,和30年前的自己都沒法比。

5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動畫就是垃圾。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喝多了吧。國產動畫除了定位準確~小朋友~其他不值一提。

7樓:黑色薔薇的感嘆

將來的將來可能 國漫也在努力進步。

8樓:不務正業的軟體攻城獅

除了《龍之谷》其他國產動畫都是呵呵。

¹ú²ú¶¯»­èè¶èê׳¬èõ±¾£¬±³ºóµäô­òòóðää𩣿

一部又一部的國產動畫受到觀眾青睞,如今的國產動畫發展如何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國漫的發展勢頭強勁,而且作品越來越好,製作團隊的技術也是越來越好。很多以前爆火的**,都被改成了動漫。

10樓:小可情感諮詢師

國產動畫發展得不錯。大家對於國漫的印象越來越好,質量也越來越高,不僅是特效,劇本也進步了很多。

11樓:蓉淼經驗之窗

如今的國產動畫發展很好,很多的人都喜歡裡面的各種角色,而且整體的故事情節比較連貫。

都說國產動畫要崛起了,你能客觀說說國產動畫的優缺點嗎?

12樓:網友

時長太短應該是最大的缺點了,而且有的動畫集數也不夠多,更新的也慢,這就很難讓大眾更快的認識,也會流失掉部分沒有耐心的觀眾。優點就是情節安排上有了很大的進步,主次更分明了,縱使更新也不會讓人覺得在情節上有拖沓,也能讓越來越多的觀眾理解這動畫裡是乙個什麼樣的故事。

13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國產動畫的優點就是畫面特別的逼真,缺點就是內容不夠大膽豐富,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觀點。

14樓:久故社會

優點:融入大量中國元素,畫面唯美,特效進步明顯;缺點:故事線、整體節奏不夠緊湊,與日本、南韓等差距較大。

國產動漫和日本動漫相比問題

想投訴成都地鐵,已經打61638000投訴過了,但是問題處理

影陌眸 一瓶髮膠都要檢查,服務態度相當差,還不給解決辦法,一瓶髮膠又不是多少錢,人與人之間最起碼的尊重都沒有,她還好意思當地鐵服務人員。成都地鐵檢查人員是我在所有城市中見過態度最差的 大象無形 消毒液不能過安檢,否則服務員會讓你沮喪痛苦的時候說你做一個選擇吧,要麼放棄,要麼換乘其他交通工具。 琪琪的...

有哪些優秀的國產動畫短片,國產優秀動畫片有哪些

軒轅靈萱 前兩天在b站看到一個,相思 講的是嘉定名士王初桐的愛情故事。很好看的,十分推薦。水墨畫風很美,配音以及許多細節等都做的十分精緻。最關鍵的是這部短片十分完美地把中華傳統文化元素和現代動漫結合了起來,以王維詩 相思 中的紅豆為線索,用僅僅9分鐘講好了一個感人至深 催人淚下的故事。 回憶 相思,...

國產古風動畫作品有哪些,國產古風動畫有哪些 100

田村揪助 在我看來,國產古風動畫作品有這些 秦時明月 狐妖小紅娘 相思 少年錦衣衛 秦時明月 正處於中國古代文化與百家爭鳴的激烈衝突之中,偉大時代巨集偉壯觀的戰爭場景正在戰火中顫抖和重現。江湖兒女的俠義柔情在動盪的歲月裡熠熠生輝,十幾歲的天明像野草一樣頑強地生活在這個動盪不安的時代。面對暴烈的政權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