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給我一點英語對話,請給我一些簡單的英文情話?

時間 2022-08-01 04:15:03

1樓:長江99哈

是幾年級的?

我是六年級的

a:hello, how are you? 嗨,你最近怎麼樣?

b:i'm fine, and you? 我很好,你呢?

a:me too. 我也是。

b:today, after school we go home together。 今天放學我們一起回家吧!

a:good ah好啊!

請給我一些簡單的英文情話?

2樓:匿名使用者

1、i love you with all my heart.

我全心全意愛你。

2、one life one love!

一生只愛你乙個。

3、my heart belongs to you.

我的心屬於你。

4、when i close my eyes...all i see is you.

一閉上眼,看到的全部是你。

5、 i love you for you.

我真心愛你!

6、grow old along with me, the best is yet to be.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7、you light up my life.

你照亮我的生命。

8、you are my sweet-heart.

你是我的寶貝。

9、you mean the world to me.

你對我來說,就是全世界。

10、you are my only love.

你是我的最愛。

最美的10句簡短英文情話:

1、one life one love!

2、 i love you for you.

3、you are my sweet-heart.

4、you are my only love.

5、you light up my life.

6、my heart belongs to you.

7、you mean the world to me.

8、grow old along with me, the best is yet to be.

9、when i close my eyes...all i see is you.

10、i love you with all my heart.

我需要乙個簡短的英語對話劇,請大家幫忙,我今晚8點之前要,拜託大家~~~謝謝 o(∩_∩)o 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編乙個約見的對話,先是打**,約好明天一起去超市,第二天,朋友沒有赴約,你打**過去,得知你的朋友生病了,於是你買了一束鮮花去他家看望他。這樣一來就有兩個場景了:**語述和拜訪的語述。

至於具體的對話內容,你們應該在課本上有學,找個模板模仿就行了吧!

如果你有一點點喜歡,請給我一點暗示……用英語翻譯

請大家給我一款網遊,請大家給我推薦一款網遊!

騰厚 夢想世界,技能絢麗,只要你會賺錢。上面的錢很好來的 樓主,如果你想玩畫面好看,有情節,而且免費,我建議你去玩完美時空的幾款遊戲,完美世界國際版和 誅仙都很不錯的,而且這幾個遊戲很適合談情說愛,可多女孩子玩,找個人聊天玩起來不單調,保證符合你的要求 加分哦 一人賣漿糊 誅仙不錯 畫面真實 免費 ...

請大家給我一款防曬霜啊,請大家給我推薦一款防曬霜啊

介紹一下 曼秀雷頓新碧透薄防曬液spf50 pa 藍色的蓋子,看上去就很清新呢 水劑配方,清爽柔滑。防止肌膚老化,蘆薈保濕,緊緻肌膚,使肌膚有透明感。溫和,低刺激性 抹上去一點都不油,很清爽呢。而且也沒曬黑 49元 我買了。準備軍訓用 夏天清爽一點好,用前要搖一搖哦 很受好評 如果你要稍微潤色一點的...

初中英語補全對話,請快一點。OO謝謝

1what is it?2who told you about it?3 i was the winner 4where shall we go?5 see you later 1.what s that?2.who told you this?3.me 4.where shall we go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