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剪可以用bb霜,敏感肌膚可以用BB霜?

時間 2021-12-24 12:46:27

1樓:氣泡

有助於敏感肌膚恢復的方法。

敏感肌膚因為受到損傷抵禦能力降低,所以對外界刺激的耐受性也降低,很容易出現一系列異常應激反應。嚴重的會產生刺痛、燒灼、緊繃、瘙癢等症狀,**外觀甚至伴有輕度的脫屑、紅斑和乾燥起皮的情況。

敏感性肌膚最怕外界刺激導致過敏,往往知道自己**易過敏大家都互比較注意避開使用導致過敏的食物,但是外界因素就無法避開了。過敏了除了配合藥物愈慜霜**,吃什麼也是很重要的,那麼,**易過敏吃什麼好呢,作為敏感性肌膚吃什麼食物好呢.先來看看下列食物吧。

富含維生素的食物:食用富含維生素c、a和礦物質多的食物和新鮮蔬菜、水果,如富含維生素c的小白菜、西紅柿、青椒等深綠色蔬菜及柑桔、檸檬等水果,因維生素c具有抗病毒的功能;富含維生素a的胡蘿蔔等黃綠色蔬菜,因維生素a具有保護和增強呼吸道粘膜和呼吸器官上皮細胞的功能;還應攝取富含維生素e的捲心菜、花菜、芝麻等,維生素e具有增強抗病能力的作用。

蜂蜜:每天喝一勺蜂蜜就可輕鬆起到抗過敏的作用。蜂蜜本身有消炎抗過敏的作用,微量的蜂毒和花粉粒可增強人體抗過敏免疫力。

2樓:時尚早早知道

老師帶來bb**,敏感肌膚用來急救,也不會有後顧之憂

3樓:

可以先在耳朵後面塗抹一點測試一下,不過敏,就可以用

4樓:孫揚清

愈敏霜適合任何敏感肌膚, 過敏**

不含人工香料、人工色素、合成防腐劑

可以有效護理問題性或敏感性**

不油膩,不厚重

給**自然呼吸的舒適感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保養型就可以,注意手法輕柔,用按壓方式上妝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但是你千萬要注意哦。推薦skin79的粉鑽bb霜,還是不錯的。你可以先自己做小實驗,再決定要不要用。

我是敏感性**,該用哪種bb霜和粉底液

7樓:劉鵬

敏感性肌膚的話 在購買bb霜之前 小穎一般都會建議先購買小樣回去做肌膚敏感性測試,確定不會過敏後 再購買正裝回去用會比較好喔^^

推薦給親的dr.jart 他們家的bb霜都是比較溫和 具有抗敏成分的

敏感性肌膚清潔很重要,盡量要減少化妝,如果不得已一定要上妝,務必要做好卸妝清潔的工作,再挑選產品前也都要更小心仔細,最好都先買小樣回去試試看

花錢事小,**比較要緊喔~~

之前小穎有個客人託小穎在南韓幫他買dr.jart09年**藍色水珠保濕bb霜

那位客人是超敏感性肌膚,結果用了這款也不會過敏喔~~

不過每個人的過敏原不大一樣,小穎還是那句老話最好還是都先做過肌膚敏感性肌膚會比較好喔~~^^

8樓:李樑裴希

bb霜都是針對敏感肌膚的..因為它的理念就是修復受損肌膚的..所以敏感肌膚是肯定可以使用bb霜的..不過最好不要長時間帶妝哦...

至於牌子嘛...南韓的底妝品是很出名的..可以嘗試一下.

樓上說的那2個牌子確實是不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敏感性的**最好不要化妝啊,再好的粉底也會堵毛孔的. 你用一下雅漾 或者理膚泉的產品.他們都是針對敏感性**的.

10樓:≤ゆman大人

skin79和missha(謎尚)的bb霜比較好用 很多人好評的

珀芙研的噴霧敏感肌膚可以用嗎,敏感肌膚可以用珍珠粉嗎?

這一款噴霧的話,它是一款純植物精華素的噴霧,是適合敏感肌膚的敏感肌膚,是可以使用的 這款噴霧敏感肌膚也是可以用的,不過盡量控制乙個量,少用一些應該是沒有問題的。那麼這款化妝品的話,的確是非常不錯的啊,那麼它的噴霧也是非常好的敏感肌膚,可以用的 你好,這款你可以用,預防敏感的。你先買個小樣試試。不知道...

敏感剪可以使用化妝品嗎,敏感肌膚可以使用化妝品嗎?

菠菠菠菠蘿哇 敏感肌可以使用化妝品,但是需要注意一下事項 1 在潔面產品的選擇上最好不要使用泡沫豐富的產品,這樣的產品一般鹼性比較大,敏感肌膚選用這樣的產品容易將 越洗越薄,導致 更加敏感,造成惡性迴圈。敏感肌膚最好選用一些溫和的無泡沫的潔面產品,這樣就不會對 造成刺激。2 在選用水 面霜等護膚品方...

敏感以及油性面板用什麼bb霜好,敏感以及油性面板用什麼BB霜好?

小愛 bb霜適合油性 混合性 痘痘性 敏感 東莞美容護膚品 網建議 如果 毛孔粗大,在使用bb霜之前,可以用benefit的豬油膏打底,因為豬油膏可以遮蓋毛孔,也可以控油,防止脫妝。如果 不是很黑的話,可以用skin79的bb霜,它很自然,而且不會顯得厚重,但遮瑕效果一般般,臉上有很多瑕疵的話可能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