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報關注冊登記證書需要什麼,辦理報關注冊登記證書需要什麼資料

時間 2021-12-24 12:48:28

1樓:水不流則腐

1、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個人獨資、合夥企業或者個體工商戶提交營業執照);

對外**經營者登記備案表影印件(法律、行政法規或者商務部規定不需要備案登記的除外);

2、《中華人民共和國外商投資企業批准證書》、《中華人民共和國臺、港、澳、僑投資企業批准證書》影印件(限外商投資企業提交); 《報關單位情況登記表》; 《報關員情況登記表》(無報關員的擴音交);《報關單位管理人員情況登記表》。

報關企業辦理註冊登記許可證需哪些材料及申請流程:

一、首先報關企業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1、具備境內企業法人資格條件;法定代表人無走私記錄;無因走私違法行為被海關撤銷註冊登記許可記錄;

2、有符合從事報關服務所必需的固定經營場所和設施;海關監管所需要的其他條件。

二、申請報關企業註冊登記許可,應當提交下列檔案材料:

1、《報關單位情況登記表》;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以及組織機構**證書副本影印件。

2、報關服務營業場所所有權證明或者使用權證明;其他與申請註冊登記許可相關的材料。

三、申請人按照本條第一款規定提交影印件的,應當同時向海關交驗原件。報關企業設立分支機構應當向其分支機構所在地海關提交驗原件。

1、《報關單位情況登記表》;報關企業《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報關單位註冊登記證書》影印件。

2、分支機構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以及組織機構**證書副本影印件;報關服務營業場所所有權證明覆印件或者使用權證明覆印件;海關要求提交的其他備案材料。

經審查符合備案條件的,海關應當核發《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報關單位註冊登記證書》。

2樓:北京京彩化妝學校

《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報關企業報關注冊登記證書》有效期限為二年,《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進出口貨物收發貨人報關注冊登記證書》有效期限為三年。

進出口貨物收發貨人應當在有效期屆滿前三十日到註冊地海關辦理換證手續。

逾期未到海關辦理換證手續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進出口貨物收發貨人報關注冊登記證書》自動失效。

(二)遞交檔案材料

進出口貨物收發貨人換證應當向註冊地海關遞交下列資料:

1. 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個人獨資、合夥企業或者個體工商戶提交營業執照);

2. 對外**經營者登記備案表影印件(法律、行政法規或者商務部規定不需要備案登記的除外);

3. 《中華人民共和國外商投資企業批准證書》、《中華人民共和國臺、港、澳、僑投資企業批准證書》影印件(限外商投資企業提交);

4. 《報關單位情況登記表》;

5. 《報關員情況登記表》(無報關員的擴音交);

6. 《報關單位管理人員情況登記表》。

(三)海關稽核與處理

材料齊全、符合法定形式的報關單位由註冊地海關換髮《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進出口貨物收發貨人報關注冊登記證書》。

3樓:劍魚遊走四海

註冊海關證書是什麼意思?是指《中華人民共和國進出口貨物收發貨人海關登記備案證書》嗎?如果是,那麼,需要憑商務部簽發的《對外**經營者備案登記表》、《營業執照》、《組織**證》等檔案,先在當地或直屬海關的官方**上填寫相關的申請**,然後列印該申請表,並攜帶上述資料的正本和影印件、公章、法人章等,到當地或直屬海關的相關部門辦理相關的手續即可。

會有一些工本費而已。

4樓:

各地海關要求不同,但大致上需要:

1,三證合一的企業營業執照,

2,報關企業情況登記表

3,企業法人人代表和辦理人的身份件原件

4,企業法人人代表授權委託書

5樓:匿名使用者

提供原件及影印件:1.工商執照;2.組織機構**證;3.稅務登記證;4.法人身份證;5.代辦人身份證;6 對外**備案登記證

6樓:英姆普特物流**鏈

1、申請報關企業註冊登記許可,應當提交:

(1)《報關企業註冊登記許可(延續)申請書》;

(2)《報關單位情況登記表》;

(3)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影印件以及組織機構**證書影印件;

(4)報關服務營業場所所有權證明或者使用權證明;

(5)辦理報關人員備案的,需提交《報關單位情況登記表》(所屬報關人員)和擬備案報關人員有效身份證件影印件;

(6)申請人委託**人提出註冊登記許可申請的,需提交授權委託書。

注意事項:

(1)申請人按規定提交影印件的,應當向海關交驗原件;

(2)保稅物流園區企業還需提交倉庫租賃合同和保稅物流園區企業備案表。

海關單位註冊登記證書企業名稱變更需要什麼材料

需要單證和流程全國海關都是統一規定的 區別在於要求嚴格與否 以下單證只多不少 1 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個人獨資 合夥企業或者個體工商戶遞交營業執照 2 對外 經營者備案登記表影印件 法律 行政法規或者商務部規定不需要備案登記的除外 3 中華人民共和國外商投資企業批准證書 中華人民共和國臺 港...

辦理稅務登記證,需要帶什麼手續,辦理稅務登記證需要哪些材料

新院第一高富帥 納稅人在申報辦理稅務登記時,應當根據不同情況向稅務機關如實提供以下證件和資料 1 工商營業執照或其他核准執業證件。2 有關合同 章程 協議書。3 銀行賬戶證明。4 組織機構統一 證書。5 法定代表人或負責人或業主的居民身份證 護照或其他合法證件。6 稅務機關要求的其他需要提供資料。 ...

就業失業登記證遺失,再補辦需要什麼材料

就業失業登記證丟了可以到各級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門辦理。根據 關於本市實行 就業失業登記證 管理有關事項的通知 的要求,現就 就業失業登記證 補辦及換證操作手續說明如下 一 就業失業登記證 的補辦 1 就業失業登記證 遺失或損毀需要補辦的勞動者應由本人持戶口簿 身份證或社會保障卡 二寸證件照一張等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