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公司需要什麼,怎麼辦理的?要錢嗎

時間 2021-07-26 03:29:42

1樓:華律網

註冊一家公司若請**機構代辦的話,需要繳納**費用,若不是請**機構代為辦理的話,一般正常流程可以參考下面的介紹: 第一核名:免費第二開驗資戶:

免費第三銀行詢證費:0-500元(以銀行為準,認繳制不需要)第四驗資報告:0-500元(認繳制不需要)第五工商執照:

免費第六刻章:600-900元第七**證:148元(具體以當地收費標準為準)第八稅務證:

免費第九開基本戶:800-1500元(每個銀行收費不一樣)第十註冊位址(商務掛靠位址):1000-1500元/年。

不等2023年3月1日,實行註冊資本認繳登記制,放寬註冊資本登記條件;由公司股東(發起人)自主約定認繳出資額、出資方式、出資期限等,記載於公司章程,並承擔繳納出資不全的法律責任,註冊公司不占用資金,不需驗資費用。

2樓:

一、註冊公司前的準備工作

1、註冊公司需要先找好註冊場所;

2、擬定幾個公司名稱,到時候需要查詢是否和其它企業重名;

3、落實註冊資本;

4、確定股東的出資比例,準備好股東資訊資料;

5、擬定公司經營範圍;

6、選舉好法人代表及監事職務(兩個職務不能是同一人兼任);

7、股東準備好電子證書(現在註冊使用全流程網上辦理,使用電子證書簽名)。

其實公司註冊非常簡單,所簡單點,準備好六樣東西就可以了,但是這六樣東西是什麼呢?

1、公司股東

新規定,公司註冊時必須有一位股東(投資者),一位股東投資成立的公司屬於一人****,也可以是二位或以上的股東投資註冊公司。

公司註冊時,需提交並驗資股東的身份證明原件。

2、監事

按公司章程規定,公司成立時,可以設監事會(需多名監事),也可以不設監事會,但需設一名監事。一人****。股東不能擔任監事;二人及以上的股東,其中

名股東可以擔任監事。

公司註冊時,需提交監事的身份證明原件.

3、公司註冊資本

註冊公司時,必須要有註冊資本。

4、公司名稱

註冊公司時,首先要進行公司名稱核准,需提交多個公司名稱進行查名。上海註冊公司查名的規則是,同行業中,公司名稱不能同名也不能同音,多個字型大小的,需拆開來查名。

3樓:134黃0719先5202生

武漢註冊公司需要資料:

1.公司名稱3個

2.位址材料

3.公司型別

4.經營類目

5.股東身份證正反面**

6.股東比例

7.章程和股東會決議書

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註冊公司需要資料:公司名稱,註冊位址,註冊資金,股東,監事,法人的身份證資訊及銀行u盾,經營範圍,持股比例

註冊流程:核名稱——網上提交資料——通過——領取執照——刻章註冊資金是認繳制的不需要實際出資,只是要後期的記賬報稅費用註冊+記賬報稅一年2200左右

5樓:13631552016黃

座標深圳

深圳註冊公司需要的資料流程

1、公司名稱(比如深圳市+字型大小+行業+****)2、註冊資金(現在的公司大部分都是實行認繳制的,最低可填三萬,寫個適度就行。)

3、註冊位址(場地證明)

4、法人,股東,監事的身份證原件及個人u盾5、投資比例(兩個以上的股東,要提供準確的投資比例)6、公司的經營範圍(參考同行)

註冊流程:準備資料、提交資料——審核——下證領證——刻章——稅種啟用——開戶

深圳註冊公司的費用是2200左右(註冊公司+記賬報稅)

6樓:黃

註冊公司的資料和流程

準備好資料:

1、公司名稱核名

2、註冊位址

3、公司經營範圍

4、註冊資金

5、股權比例(兩個人以上的股東要提供準確的股權比例)6、法人股東監事身份證原件及個人u盾

流程:提交資料、審核、下證、刻章、稅務報道、開銀行對公賬戶(無需可不開)

肯定要錢的,費用:註冊公司+刻章+記賬報稅2500+

7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首先你得搞清楚你公司得型別,是小規模,個體工商戶還是一般納稅人註冊公司手續的話,首先你得準備這些材料:公司名稱,經營範圍,註冊位址公司章程,公司法人,註冊資金步驟:提交核名,提交註冊,稅務登記。

建議你找代辦公司註冊,因為自己跑完這些流程需要乙個月左右,而找代辦公司得話,只需要幾天,多花幾百塊錢而已

註冊乙個小公司最低需要多少錢?需要什麼手續?

8樓:成都草根財稅

一,自己辦,如果你熟悉每個流程環節可以自己辦,這樣不用花錢,誤工費和交通費自己算哈

二,找**機構註冊,也就五百服務費吧,整個流程跑五六次吧每一次一百值不值

9樓:007段王爺

1萬元最少。

搜「議佰年」,裡面有詳細的創業攻略,新手值得一看

註冊公司怎麼辦,怎麼辦理註冊公司

註冊深圳公司。1 公司名稱 準備2 3個備用名稱。3 註冊資金 認繳制。3w以上。5 身份資訊 法人及股東的身份證拍照即可。6 網銀u盾 法人及股東的網銀u盾。用於數字簽名。怎麼辦理註冊公司 個人 企業註冊公司需要準備的資料,企業作為股東註冊需要的資料。現在註冊公司都需要哪些步驟,怎麼才能快速有效地...

現在註冊公司需要哪些條件,註冊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墨陌沫默漠末 以個人獨資企業為例,需要條件如下 一 投資人為一個自然人 二 有合法的企業名稱 三 有投資人申報的出資 四 有固定的生產經營場所和必要的生產經營條件 五 有必要的從業人員。個人獨資企業不得從事法律 行政法規禁止經營的業務 從事法律 行政法規規定須報經有關部門審批的業務,應當在申請設立登...

成立公司需要什麼條件,註冊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科學喵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第二十三條 設立有限責任公司,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 股東符合法定人數 二 有符合公司章程規定的全體股東認繳的出資額 三 股東共同制定公司章程 四 有公司名稱,建立符合有限責任公司要求的組織機構 五 有公司住所。第七十六條 設立股份 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 發起人符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