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敏感性面板用什麼樣的bb霜好吶

時間 2021-12-24 05:51:52

1樓:匿名使用者

混合敏感肌膚在選擇bb霜的時候要注意一些。可以選擇蘆薈、綠茶、銀杏等成份的bb霜,不要選擇那種有光粒閃的bb霜。

第一步先按摩肌膚:為了讓臉部沒有塗抹bb霜的其餘部分展現最自然的狀態,可以對臉部進行適當的按摩,讓肌膚呈現最健康的狀態!

第二步使用隔離霜:可以選擇一款含有珍珠提亮效果的產品,先用手指輕輕點三次,然後暈開即可,均勻提亮膚色。

第三步全臉塗抹隔離霜:塗抹隔離霜至全臉,最後可以用海綿進行按壓,同時可以帶走多餘油分。

第四步塗抹bb霜:波浪形地塗抹bb霜,記得鼻翼兩側也要塗抹。

用海綿再次按壓塗抹bb霜的區域,讓bb霜更貼合**不脫妝。

第五步遮瑕:用眼部遮瑕產品點在眼周,用指腹輕輕按壓並暈開。

如果臉部有痘印也需要用遮瑕筆進行處理,為了打造無暇裸妝妝效果,遮瑕的步驟是不能忽略的。

第六步掃散粉:用大刷子蘸取散粉輕掃t區,這次的妝容重點都是在區域性,沒有濃重的妝感。

2樓:碧掣

skin79夢幻女孩控油補水bb霜spf30 pa++ 夢幻女孩控油補水bb霜spf30 / pa++ 專為年輕女性設計專門幫助及改善少女會面臨的**問題。對於年輕女性(16-24歲)來說,很多人想嘗試化妝,但可能對**會造成負擔,所以這一款就是用來解救青春活力少女的**問題! uva/b防曬spf30/pa++/改善問題肌膚+防曬+自然遮瑕+控制油脂+bb霜+保護肌膚+角質層管理+水份供給問題改善.

dream girls 顏色偏向自然,適合一般東方人膚色,尤其控油效果很好, 一支同時具有遮瑕、 底霜、粉底與修護功能,既修顏又護膚 令你在不知不覺間膚色更均勻,臉上零瑕疵。夢幻女孩控油補水bb霜成份由天然香草植物(包括桑椹及金盞花)提取, 不單修飾臉部瑕疵如暗瘡紅印等,其保濕及控油(含有多孔性粉末)成份, 使肌膚在清爽之餘也不會缺水, 可愛的紫色包裝, 帶給你白淨均勻的膚色使用方法:面部清潔、爽膚水(調膚水)和精華後,按照兩頰-前額-鼻翼-下頜的順序,順著肌膚紋理輕輕推開。

之後,可用手輕拍促進吸收。 http://www.

kingzee.com/goods-3560.html 不妨看看

3樓:紫涵小仙

混合敏感**最好是到專櫃去購買,不要去化妝品店,化妝品店賣的都不適合敏感肌用,你最好去商場裡的各大專櫃購買bb霜,理膚泉,雅漾,薇姿都是針對敏感肌膚設計的,bb霜達到防敏感遮瑕的效果,還有屈臣氏裡肌研產品也有一款適合敏感肌膚用的bb霜。

什麼樣的bb霜好?我是敏感性**的

4樓:匿名使用者

dr jart+ 是藥妝 抗過敏

5樓:匿名使用者

bb霜敏感肌膚可以用。

愛化妝的女性都知道粉底的質地大多厚重並且不透氣,妝感死板缺乏生動,更容易因卸妝不當阻塞毛孔導致滿臉痤瘡粉刺。bb霜因其不阻塞毛孔、塗抹時用到引領美粉底刷讓妝感輕薄透氣更加均勻,在業內也被廣大女性所鍾愛,打造精緻妝容除了選擇與肌膚最相近色號之外,須用到引領美粉底刷以打圈的形式塗抹,妝感立顯輕薄精緻、柔和勻淨。

6樓:已遙遠

首 先,你 朋 友 的 觀 點 是 錯 誤的

【b b 霜 不 是 營 養 霜 】,只不過是由南韓流行起來的一款於遮瑕,防曬,隔離為一體的一款保養化妝品

其次,你臉上有的紅血絲【是 說 明 你 的 膚 質 是 敏 感 性 的 】

你鼻翼兩側愛出油說明你說【混 合 型 膚 質】

我【不 建 議 你 用 藥 物 的 b b 霜 。 因 為 藥 物 的有 依 賴 性】

【愛 出 油 的 皮 膚 一 定 要 選 擇 持 久 性 好 , 保 溼 型 好 的 b b 霜 】

我建議你用【丹 資 水 漾 b b 霜 】

它【上 妝 快,自 然,持 久保 溼,不 愛 掉 妝】

我現在用的就是紫色的那一款【它的效果非常自然,本人就崇尚自然美】

最後希望你找到適合你的那一款, 謝謝

7樓:胖胖靈芝

敏感膚質最好選擇藥妝的,因為會相對改善一些,你的**會稍微薄一些,而且又出油,要先控油效果好,細膩,清透的bb霜,向你推薦全新第三代資葆的bb霜,控油效果很好,定妝持久,我是在**官主***購買的,很不錯,相信你一定很喜歡的。

8樓:匿名使用者

b.b. 指的是 blemish balm 的縮寫,是用在醫學美容上的 "傷痕保養霜",為了提供給雷射**之後會出現脫皮狀態的人使用!

塗抹bb cream之後,不僅讓**再生, 修飾傷疤外,更有保養的功能.後來南韓的**科引進之後,進而研發更適合東方人膚質使用的bbcream,也使得bb cream在南韓造成大轟動! bb cream具備了打底霜、霜狀粉底及保養品的功能,也可助肌膚重生,成為"多功能全效美容修飾霜"。

不僅有保養成分,也可將它當成隔離霜來使用!它的純植物性成份,會給肌膚帶來多重營養的保護之外,更不會傷害到敏感的肌膚。 missha謎尚,skin79 ,the face shop,skin food,hanskin這些品牌都是知名度很好的,可以去看看買購品牌排行網上面bb霜的十大品牌名單,作為參考了解下。

哪種bb霜比較適合混合性**的人使用

9樓:youloven錓

南韓謎尚的不錯。可以去看看 這主要是看是想要遮蓋力好的bb霜還是能提亮膚色的bb霜了.混合性膚質算是大眾膚質了,不用特意去用控油的bb霜.

混合性**,即要補水也要保濕,不要以為t區區油,兩頰幹只是因為出油而出油,其實是因為缺水而導致水油不均,水少了,油自然就多了. 護膚首先要選擇補水保濕.bb霜的話,不一定要用控油,但也絕不能用太油,不過bb霜一般就有點油的成份,但不會像粉底那麼幹...

建議用比較保濕型的,dr.jart的黑bb,還有skin79的**bb霜也不錯. 如果是膚色相對不那麼暗黃的話,可以選擇missha的紅bb~~~

敏感性面板用什麼牌子的隔離霜好

市面上有專門針對敏感性 的化妝品,你可以嘗試一下 希望你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隔離霜成分精純 易吸收,除了起到隔離彩妝的功效外,現在的隔離霜還能抵擋紫外線給 帶來的傷害,同時還能隔離髒空氣,是肌膚一層保護傘。所以目前隔離霜還是比較受大眾歡迎的。好的牌子也是比較多的,像za姬芮 真皙 蘭芝,倩碧,碧歐...

22歲女生混合敏感性面板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

天空很藍 作用都不大,因為敏感的膚質不是說從護膚品方面就可以改變的。你如果想使用一些護膚品來改善,作用都不會太大,這個可以看你自己的膚質,因為每個人都不一定對什麼東西敏感!如果我說效果不大,你不信就去試試,只是不想讓你浪費錢! baka金次 毛孔大要使用 收縮毛孔,黑頭要使用鼻貼,t區油要使用吸油紙...

敏感性面板用什麼牌子的潔面乳好呢?另外日霜和晚霜有什麼作用嗎?我夏天基本就抹爽膚水,冬天就用乳液

the face shop 的洗面奶可以用哦 嬋真銀杏洗面奶也可以 我也是敏感性 用這些都沒有過敏 敏感性 不能用美白產品只能用保濕的 日霜 晚霜效果不同 夏天要用爽膚水加乳液 冬天用爽膚水加乳霜或面霜 敏感偏油用乳,敏感偏乾用面 可以開始用精華液了 在乳或霜後用 我以前的 也挺敏感的,用過雅漾 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