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手機圖案鎖忘了怎麼辦

時間 2021-12-24 05:50:52

1樓:娛樂找小雲

回答方法/步驟

1/6 分步閱讀

首先,如果忘記了熒幕解鎖圖形,有五次機會可嘗試將手機解鎖,如果仍失敗,您還可以輸入 google 賬號的使用者名稱及密碼,就可以將手機解鎖。

2/6其次,在解鎖畫面上,有五次機會可嘗試輸入解鎖圖形,出現要求等待 30 秒的提示時,點確定。

oppo手機忘記解鎖密碼怎麼辦解鎖手機密碼

廣告3/6

接著,如果畫面此時關閉,請按下電源鍵,讓畫面重新出現,接著按下鎖定畫面上的控制列,然後用手指在熒幕上向下滑動,就可以將熒幕解鎖。

幫助·服務-「長沙·客戶服務」維修位址查詢-**查詢

廣告4/6

然後,點選右下角的忘記解鎖圖形按鈕,輸入您 google 賬號的名稱和密碼,然後點選登入。

oppo find x3 pro 攝影師版

廣告5/6

再次,同時按住中間那個像房子(home鍵)+聲音加鍵不放+開機鍵,然後會出現乙個帶紅色警示三角號的機械人,按下home鍵。

6/6最後,跳出wipe data/factory reset 消除使用者資料程式(也可以說是恢復出廠) 就是這個,用音量加減鍵進行選擇,最後按menu鍵確認,重啟就ok了。

更多17條

2樓:

2、使用賬戶密碼來解鎖。

隨便嘗試輸錯誤解鎖圖形5次後便會出現「忘記解鎖」的圖形按鈕,系統會提示輸入使用者賬號,輸入賬號也可以解開了!

3樓:絕望0雪

長按電源鍵10s左右強制關機,

然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5s左右進入recovery模式,

選擇清除資料和快取,然後重啟手機就可以了。

oppor9圖案鎖忘了怎麼辦

4樓:小墨黑魚

你可以自己解鎖,不過資料會掉,也可以去售後處理,可以不清除資料解鎖。自己的話:長按電源鍵10s左右強制關機,然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5s左右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清除資料和快取,然後重啟手機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指紋解鎖開啟手機,在oppo會員裡面用**號碼註冊乙個會員,然後進入設定-指紋與密碼,隨便輸入一次錯誤圖案,下面會出現忘記密碼,進去後輸入oppo賬號即可重置圖案密碼。不會丟失任何資料,本人親測。

6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最後一步是選擇清除資料和所有可解除安裝程式,然後重啟。

7樓:羅賢華

清楚資料也要圖案!怎麼辦?

oppor9手機怎麼隱藏應用,oppor9手機怎麼隱藏應用

oppo r9手機不能隱藏應用,但可以設定應用加密,具體方法如下 一 開啟手機,在手機桌面找到 手機管家 一項的圖示,然後點選進入。二 進入以後,開啟 許可權隱私 進入。三 然後選擇 應用加密 選項。四 接著設定應用鎖的密碼。五 最後找到要上鎖的應用,這裡以qq為例,將其一欄的開關開啟,這樣開啟qq...

oppor9手機怎麼隱藏軟體

私隱保護 功能支援在訪客模式下,隱藏設定好的私隱應用。進入私隱保護,操作路徑 1.設定 私隱和安全 安全 私隱保護 私隱應用。你也可以使用別的方法隱藏軟體,例如 4.或者91桌面然後桌面的選項裡就有隱藏應用。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親親,您好,oppor9s本身是不...

oppor9手機怎麼獲取root許可權

我們此等平民 root相當於windows中的管理員許可權,root之後手機可以進行如下操作 1 可以備份系統 2 修改系統的內部程式 3 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的所有檔案 4 使用高階的程式如root explorer等 root之後可能會由於誤操作導致手機出現未知故障,謹慎選擇。如果服務中心檢測時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