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有點黃用什麼樣的護膚品可以去黃美白?拜託了各位謝謝

時間 2021-05-04 09:56:23

1樓:遊子逸

可先用去黃美白的**先調理以防護膚品對**再造成負擔。

1、白醋+蛋黃+蜂蜜+豆腐

1)一小勺醋,半個蛋黃,一小勺蜂蜜,兩勺豆腐2)將醋和蛋黃和蜂蜜攪拌均勻,然後把豆腐放入打碎,均勻塗在臉上3)**會白嫩,保濕,去黃,收毛孔

2、香蕉+酸奶+蜂蜜

1)半個快熟透的香蕉,小杯酸奶,一勺蜂蜜

2)香蕉打碎加入酸奶和蜂蜜,攪拌均勻,濃度適宜,均勻塗在臉上3)**細嫩,光滑,滋潤,水水的哦~~

3、黑芝麻粉+蜂蜜+蛋清

1)黑芝麻粉10 g,蜂蜜兩小勺,蛋清適量2)黑芝麻粉和蜂蜜和蛋清一起放在小碗裡攪拌均勻3)深層清潔毛孔,排出**內的老廢物質,使肌膚光滑柔嫩,保濕又補水4、維生素片+豆腐+蛋清

1)五粒維生素片打成粉粉,豆腐兩大勺,蛋清適量2)將以上三種一起放在容器裡,攪拌即可塗在面部3)面部發黃,灰暗,膚色不均,可以用這個,可以去黃,美白,改變膚色不均

5、紅酒+蜂蜜

1)紅酒兩到三勺,蜂蜜適量

2)紅酒**一片也要10元左右,這兩個材料一起,不到一塊3)電腦一族,夜貓一族,可以使用這款,抗氧化自由基,電腦輻射6、紅糖+蜂蜜

1)紅糖15g,蜂蜜適量

2)以上兩種材料,一起放在容器裡,攪拌均勻,塗在面部3)紅糖**可以去角質,淨白**,使**光滑透亮,又保濕7、咖啡粉+蜂蜜

1)咖啡粉15g(一般的咖啡粉就可以,純咖啡粉更好)蜂蜜兩大勺2)兩者一起攪拌均勻

3)咖啡粉可以排毒,排水腫,瘦臉,緊緻**8、小蘇打粉+溫開水

1)小蘇打粉20g,溫開水適量

2)將小蘇打粉倒入溫開水中攪拌,用一片化妝棉泡幾秒,貼在鼻子上3)小蘇打粉在賣調味品的地方有賣

9、經典中的戰中機黃瓜片**

1)小半個黃瓜,削皮刀

2)一般削個二十片不到就可以貼滿面部

3)黃瓜再普通不過,細嫩,補水,水噹當滴

2樓:小芯9月6日

1.簡單的說**其實也是有新陳代謝的,一般是28天。 2.

有的人臉上有斑,但不知道您臉上的是什麼斑,如果是曬斑的話,那麼是可以去掉的,但是若是雀斑(也就是從小就長得斑)說實話是不可能**的,因為在您得血液中就有這種斑得元素在裡面,所以不能**,只能淡化。勸您不要去美容院花冤枉錢,因為美容院得產品只能幫您淡化,不可能幫您**。 3.

注意一下防曬(防曬可是四季都要的奧~~不要以為冬季的紫外線弱奧~ 其實四個季節的紫外線照射都是一樣的)各位要注意不要以為陰雨天紫外線照射會低奧,其實陰雨天的紫外線照射也是很高的奧~~,所以要採取防曬的措施的。樓主不要認為在家不出門就不會有紫外線的照**,其實在室內紫外線照射強度比室外的強度還要高,因為室內有各種電器的電輻射的,所以防曬工作是一天最重要的事情了。(防曬霜您可以選擇用雅芳系列的,一瓶防曬霜+一瓶曬後修復露才35元左右,歐萊雅的也可以**貴一些,防曬霜+曬後修復要240元左右。

小**之類的防曬用品建議樓主最好別用,同樣的**建議您還是用雅芳的好) 4.只要每天注意清潔,每天洗兩次臉,早上一次,是洗掉睡了一晚覺的油脂,晚上就是清潔**~~睡覺前一定要洗臉(用適合您自己**的洗面奶)最好用冷水洗臉,洗乾淨臉後再用冷水潑臉,進而來提高**的彈性,對面部補水有較大的作用。洗完了臉後一定要擦柔膚水,柔膚水又再次清潔**的作用。

(洗臉的正確方法:應先取少許洗面奶沾少許清水將洗面奶開啟,然後用兩手的中指和無名指以順時針在臉上打圈,從額頭開始打圈至下額,再打回至鼻頭,注意:額頭、鼻頭、下額應多洗幾遍,**較敏感的應少清洗兩頰,兩頰的**層較薄,清洗次數多了容易過敏) 5.

還有請樓主不要用短時間就能夠美白的化妝品。玉蘭油建議最好別用的好,因為裡面含由鉛成分比較多,會有依賴性,用的時間長了再換別的品牌就會不適應,會過敏.若要是您使用的產品已經過敏了,那麼您就只用清水來洗臉,洗完臉後什麼化妝品也不要擦。

乙個星期就會見好了! 6.您現在可以用雅芳系列的,一套大約在150元左右,**還可以,效果也不錯。

歐萊雅保濕系列的也不錯,一套在350元左右,效果絕對的好~~粉底液的話您可以用優倩系列的,一瓶50ml的才35元左右,**的話您可以選擇雅芳冰鎮系列的,一瓶100ml才16元左右,補水效果超強~~ 7.眼霜一般建議25歲以後再用。25歲以前用的話,**不會缺少那麼多營養的,眼霜建議您只晚上用就行,不然會因為營養過剩而起脂肪粒.

面霜請不要塗在眼睛周圍,若塗在眼週會容易形成脂肪粒的。不過要是您以前使用不當起了脂肪粒,那麼以後您只要注意,不要多次使用營養過剩的化妝品就會隨著時間的變化自然消失的。25歲以下的話不建議您用,如果您想用的話,那麼建議您用雅芳種子多多的,一瓶大約40元左右,25歲以上您可以用雅芳新活系列的,一瓶大約120元左右。

要是因熬夜出現黑眼圈的話,那麼您可以把閉眼睛大兩圈的勺子(最好準備4-6個勺子,兩個的話,中間還要在等中間冰的時間,既浪費時間,效果也不好了)再冰箱裡冰十幾分鐘,拿出來放在眼睛上,有助於緩解黑眼圈,效果不錯了,您可以試試~~ 8.建議您不要長時間的化妝,化妝品會堵塞毛孔,能不化妝就不化,若化妝了,那麼在臨睡覺之前一定記得卸妝,用卸妝液,不然一旦堵塞毛孔,臉上會起疙瘩或者因為色素沉澱而其色斑的!!! 9.

去角質的最好別用,對**沒有幫助,只會使自己的**越來越敏感,角質層越來越薄,建議別用。 10。建議有斑、痘的各位不要長時間的食用刺激性的食物,如:

辣椒、麻椒之類的東西,吃這種食物對**是幫助的,還有不建議樓主長時間的飲用茶水、碳酸飲料或咖啡之類的飲品,對**也沒有太大的幫助,建議多喝白開水。建議樓主不要多食油炸食品、含鉛量多的食物(如:松花蛋),這樣會由於色素沉澱而引起色斑的。

11.還有就是要注意補水保濕,補水只靠化妝品效果不是很明顯,建議您要多喝水、吃新鮮水果、蔬菜。(不是只吃一種水果和一種蔬菜奧~ 要什麼都吃,這樣才能對**好的)時間長了,不用化妝**自然會變好的。

12.還有要注意多休息,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美容覺是在22:00至凌晨2點奧,這段時間是美容的最佳時間,要是您選擇用**的話,就在14:

00-15:00或:22:

00-23:00用是吸收效果最好的。(切忌:

敷**時不要看電視、上網,最好是平躺著,睡一覺,上**的時是15分鐘,超過15分鐘**中的水分會被**反吸收的, **一般一周敷1-2次就可以,不能天天敷) 個人建議,希望能給樓主帶來幫助~~!~ 《請各位君子自重,複製盜用者檢舉》

3樓:檸檬

是是珍珠粉**。少許珍珠粉加美白營養護膚水,用面紗浸泡。敷15分鐘後洗掉。由於你是混合**,一定馬上搽點美白柔膚水,給肌膚補水。痘痕的地方點點珍珠粉,可以去很痕

我該用什麼樣的護膚品,我該用什麼樣的護膚品 啊?!!!

我比你小幾歲 還在上大學 我也是混合偏油的 其實國產的 田緣舞沙的玫瑰純露挺不錯,它家的產品由於是比較天然的沒什麼過多新增 所以味道不是太好 玫瑰露有點美白的作用,既可以用來做 水,也可以當化妝水 而且 很便宜 乳液我目前還沒找到合適的 還是偏向國產的 佳雪蘆薈保濕霜是我目前暫定的 體乳就用大寶so...

你會選擇什麼樣的護膚品?你用的護膚品真的適合你嗎

我會選擇經濟實惠且價效比很高的護膚品,例如相宜本草,自己就感覺挺不錯的,用在臉上也不會過敏,而且特別滋潤。我會選擇一葉子的護膚品,因為這個護膚品非常適合學生黨用,他非常的經濟實惠,而且比較溫和。護膚品,我會選擇一些不太貴的,但是好用的護膚品,像紅石榴這款護膚品就不錯,補水效果很好,而且也不貴。我會選...

21歲外油內乾型面板用什麼樣的護膚品

毛孔問題建議貝佳斯或者御泥坊的泥。我個人御泥坊的他們家 比較便宜一點 和拍拍官店活動很多 mm可以去關注下我他們家有款專門針對士多啤梨鼻的泥丫 他們家的水很清爽 我也敗了。用完泥可以用kiehl s 契爾氏 科顏氏 金盞花植物活膚水泡紙膜 收毛孔。稍貴,可以去 敗小樣用哦。他們的新品蘆薈 很舒服能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