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三十三歲面板偏黃,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

時間 2023-01-12 06:2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水滋源的美白套裝 個人感覺效果還不錯。

女性三十三歲**乾性偏黃色適合什麼樣的護膚品

2樓:智玉宇

希望我去克麗緹娜美容會所去問。

3樓:一頁沉浮

平常臉蛋也不出油是嗎?兩頰也不發紅。

4樓:美容講師範範

以前有過其它護膚品嗎?

三十三歲的女人用什麼護膚品

5樓:偶浚後雪晴

這個年齡建議用抗皺緊膚系列護膚品護理,可根據價位選擇,較好的如蘭蔻的塑顏系列等。建議日霜後堅持塗抹防曬乳(晚間須首先卸除),可強化護膚效果、保護肌膚和延緩肌膚衰老,每週去角質一次更可以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6樓:ms_茶樹

看看你的**是什麼型別的,想要什麼功效的,然後根據**來選擇需要的護膚品。

三十三歲用什麼牌子護膚品比較好

7樓:陽光莊苑

牌子是比較關鍵,更關鍵的是根據你**的狀況決定用什麼產品改善。所以你的**是乾性,油性,敏感型,褶皺多少等。搞清楚這些,再在各種品牌中選,應該更容易找到合適你自己用的。

8樓:等過節

倩碧。我一直用的,不錯。之前用的是歐珀萊眼霜,眼部周圍一直會長脂肪粒。後來改用倩碧的,就沒長過脂肪粒。所以比較認可倩碧。

三十三歲的我**屬於中性**有一點斑、**發暗黃、想問問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使用護膚品哦,**有斑和暗黃一般都是因為色素堆積造成的,首先要注意日常的防止外線工作和曬後修復工作哦。

10樓:薇薇

玖希的祛斑補水效果很好。

11樓:網友

南韓,澳洲的護膚品吧。

油性**適合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

12樓:河南省中澳出入境服務

油性**主要用控油補水的;相宜本草的可以;自然堂;還有韓束的;這些都比較清爽補水;油性**洗臉時可加入適量的白醋。避免熬夜;長時間面對電腦。

三十三歲用什麼品牌護膚品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抗皺緊膚系列護膚品護理,可根據價位在進口品牌中挑選,國貨缺少此類產品。建議早晨護膚後堅持塗抹防曬乳(晚間須首先卸除),可強化護膚效果、保護肌膚和延緩肌膚衰老。

14樓:欣妞

潘達 補充膠原蛋白。

15樓:楊武老師

回答1、歐萊雅金緻臻顏奢養緊妍活膚水,歐萊雅金緻臻顏奢養緊妍活膚水是一款水潤滋養,深層滋養呵護肌膚的保濕護膚水。直用這個特別好,保濕效果好,用著不緊繃水潤不幹,**越來越好,會繼續回購的一款護膚水。1、丸美彈力蛋白凝時緊緻保養液是一款保濕補水 效果很好的護膚水,在33歲護膚品排行榜中排名第二。

補水效果很好!我是油性**,缺水的話臉會更油,用了之後臉部不泛油光了,產品很喜歡!功效:

補水保濕。

16樓:匿名使用者

蘭kou氣質根源 系列。

玉蘭you七效修護霜。

嬌yun詩。

如果不介意**可以試試la mar和fresh

17樓:網友

三十三歲可以說是**已經走下坡路了,這時候必須提高警惕,細紋和皺紋,然後毛孔粗大,肌膚缺水的問題。建議在購買護膚品的時候先做個**測試,先了解自己膚質才能對症下藥啊,對吧。

18樓:愛在春天

來吧!試用下我的黛萊美!期待你的來信!

19樓:三農曉雅

30歲用什麼護膚品好。

20樓:睡覺覺

看你要什麼效果,什麼膚質。

33歲的女人適合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齡應選擇抗皺系列護膚品護理為妥。可根據價位選擇相應的品牌。必須做好的程式包括早晨潔面、眼霜、日霜、防曬乳,晚間卸除防曬乳、潔面、眼霜和晚霜。

每週用磨砂膏請記住一次可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22樓:網友

想要改善**什麼問題呢?

23樓:紫色幻海線

想解決什麼肌膚問題呢。

三十三歲女人油性**用什麼護膚品最好?

24樓:萌姑娘

蘆薈膠請小信我 能美白 去痘。

25樓:六桂帆

**的話可以推薦給你一款 我妹妹也是油性** 格外油 用了那個**還不錯。

26樓:在慈氏塔攀岩的卡嘉莉

**油是因為**缺水,這個年齡此刻你該抓緊抓緊護膚了,補水,抗皺護膚品。

27樓:匿名使用者

33的話,應該是要用貴的了。

28樓:高階營養美容師%>_<%小凱

你平時是怎麼護膚的呢。

我男朋友三十三歲了,但他喜歡我,沒有說過愛我,是不是隻是玩玩

婚姻情感調查尋人諮詢 有的人需要被玩,需要玩,相互玩。一個人玩不起來,男人若把愛隨時掛在嘴上,這不算男人了。男性這個動物不會輕易說出愛字,或不喜歡用愛字表達,人這種雄性動物的情感表現在行力為中,靠你去發現體會領悟。但女人總喜歡聽到愛字。好了,不廢話了。若想擁有愛,做自己,做好自己,做個能讓別人愛的人...

我今年二十歲,談了個男朋友三十三歲,在一起一年了,男朋友沒什麼錢,有一輛車,房子安徽老家有但是沒裝

海一樣的遼闊 相信我,你們在一起不會幸福的,你跟他年紀懸殊,存在代溝,結婚不是談戀愛。你應該找個年紀相當的,要那麼老的幹嗎?一窮二白,脾氣還不好。你還小,不懂事,等你懂了已人老珠黃,後悔已來不及,聽聽大家意見,聽聽父母意見,你跟他不會有好結果的,要相信。別意氣用事,人生不是隨便拿來開玩笑的。 後會無...

我十三歲了,可使面板超黑,我想快速變白呀

我想問一下,你的身體顏色重不重?如果身體顏色也很重,有點黑,那是因為黑色素的原因 內在 如果身體ok,單單是臉,那麼最簡單的辦法,敷牛奶 用 紙浸透牛奶 超市盒裝 很快就就會見效,但是注意要堅持每天敷 而且要注意避太陽光,但是如果你堅持乙個星期的話,你就會發現臉和脖子 身體的顏色差太多了,因為牛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