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的中性面板,用什麼樣的洗面奶可以把毛孔變小還有去除黑頭?最好是酸性的!毛孔變小對人有沒有危害

時間 2022-05-02 13:50:08

1樓:minmin注定1005唯

幹嘛要用酸性的啊,其實用中性的肥皂就好了,你可以使用dhc的橄欖滋養皂它去黑頭效果很好的,潔面後上一些收縮水就可以收縮毛孔了

男士洗面奶,針對去黑頭收縮毛孔的,用哪種好點啊?

2樓:文件類共創空間

選擇化妝品,要從以下兩方面來考慮:

1.化妝品的質量

首先,選擇化妝品最重要的是看質量是否***。一般來說選擇名廠,名牌的化妝品比較好,因為名廠的裝置好,產品標準高,質量***,而名牌產品一般也是信得過的產品,使用起來比較安全。不能買無生產廠家和無商品標誌的化妝品,同時要注意產品有無檢驗合格證和生產許可證,以防假冒。

還要注意化妝品的生產日期,一般膏、霜、蜜類產品盡可能買出廠一年內的。

其次,學會識別化妝品的質量。

①從外觀上識別:好的化妝品應該顏色鮮明、清雅柔和。如果發現顏色灰暗汙濁、深淺不一,則說明質量有問題。如果外觀渾濁、油水分離或出現絮狀物,膏體乾縮有裂紋,則不能使用。

②從氣味上識別:化妝品的氣味有的淡雅,有的濃烈,但都很純正。如果聞起來有刺鼻的怪味,則說明是偽劣或變質產品。

③從感覺上識別:取少許化妝品輕輕地塗抹在**上,如果能均勻緊緻地附著於肌膚且有滑潤舒適的感覺,就是質地細膩的化妝品。如果塗抹後有粗糙、發粘感,甚至**刺癢、乾澀,則是劣質化妝品。

2.個人和環境因素選擇化妝品,除化妝品的質量外,還要考慮到使用者和環境因素。

①依據**型別:油性**的人,要用爽淨型的乳液類護膚品;乾性肌膚的人,應使用富有營養的潤澤性的護膚品;中性肌膚的人,應使用性質溫和的護膚品。

②依據年齡和性別:兒童**幼嫩,皮脂分泌少,須用兒童專用的護膚品;老年人**萎縮,又幹又薄,應選用含油分、保濕因子及維生素e等成分的護膚品;男性宜選用男士專用的護膚品。

③依據膚色:選用口紅、眼影、粉底、指甲油等化妝品時,須與自己的膚色深淺相協調。膚色較白的人,應選用具有防曬作用的化妝品。

④依據季節:季節不同,使用的化妝品也有所不同。在寒冷季節,宜選用滋潤、保濕效能強的化妝品,而在夏季,宜選用乳液或粉類化妝品。

3樓:wig問呼呼呼

黑頭一般主要長在鼻頭,不但影響形象,還會造成毛孔阻塞和發炎。可以用控油的洗面奶,或者是氨基酸的。

祛除黑頭的方法:

洗臉之後,臉上的毛孔都張開了,這時用手去擠感覺不到多少疼痛,但是手指是有很多細菌的容易感染的。能不擠就不擠。

可以用冰鎮的爽膚水輕輕拍打鼻子,並且抹上黑謎速凍膜,既可以滋潤**又能祛除黑頭。乙個月左右黑頭就會慢慢的下去了。

不要過度的清潔自己的**,要適量,不然只會適得其反的。

如果說你是比較容易長黑頭的那種膚質,千萬要注意做好防曬措施喔。

4樓:

油是因為缺水引起的,可以貼**補水,毛孔粗大是因為清潔不徹底,建議你使用愛美肌瑩潤五件套,這些問題都能解決,做乙個愛美男士吧

5樓:胖鴿cb扶老攜幼

哈?依賴性,沒有聽說那個產品會產生依賴啊,好吧,反正我現在也只用k1男士潔面乳,市面上最經典的去黑頭產品也就它了

6樓:gmine彼岸花

買乙隻白牙膏,晚上回家先洗臉,有條件的可以用熱氣蒸蒸面,利於毛孔開啟,然後把牙膏塗在有黑頭的地方,一般人最容易鼻子上長黑頭,這個地方要多擠一點牙膏,5分鐘後,等你感覺牙膏不涼了,用溫水把牙膏洗掉。擦乾臉之後,用經典的收斂毛孔專用的k1爽膚水浸濕化妝棉(**紙最好),然後把化妝棉敷在剛才去過黑頭的區域,再拿冰凍的飲料(或者冰塊)貼近溼敷著的化妝棉,目的是收斂毛孔。3分鐘之後就可以把貼著的化妝棉拿掉,並使用保濕霜。

這樣牙膏去除黑頭的強大威力就顯現出來啦~

7樓:匿名使用者

--去黑頭方法大總結(簡單、實用)!

黑頭是硬化油脂阻塞物,到底應該如何去除黑頭。相信很多人都會選擇去掉那些讓人看著就覺得心慌又尷尬的黑頭。要去除黑頭,民間其實也有很多方法可供選擇哦。

1.如果你鼻子上的黑頭尚未十分嚴重,建議你先別急著購買鼻貼,只需用一些簡單的小方法便能令鼻尖保持潔淨。隨便用吃剩的公尺飯粒搓成一小團後,在鼻頭部位輕輕揉動,注意要力度均勻地揉及鼻子部位的**,尤其是黑頭較為聚集的部位,這樣會把髒東西都帶下來。

你大可以在吃完飯後邊看電視邊「美容」, 輕鬆又方便。

2.將4~5滴牛奶滴入剛開封且從未使用過的食鹽中,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在鼻頭位置輕輕按摩,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按摩力度不宜過大,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時間不宜持續過久。清潔後無需再塗抹其他護膚產品,這樣可以令鼻尖**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令鼻頭保持清爽乾淨。

此外,還有一種據說從南韓流傳過來的妙方,就是將紅糖和蜂蜜調勻後,均勻塗抹在t字部位,紅糖擁有較強的顆粒性,揉搓時感覺就像磨砂一樣,有很好的去黑頭效果。

3.取質量較好的內服珍珠粉放入小碟中,並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後,均勻塗抹在鼻頭部位,用按摩的手法在鼻翼兩側輕輕搓揉,直至感覺**上的珍珠粉變乾,再用清水洗淨即可。每週可用兩次,便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4..無論你用何種方法去除黑頭,如果不想鼻頭的毛孔變得粗大,最好在除黑頭前加多一部「蒸臉」的步驟,有家用蒸臉機就最好不過,沒有的朋友也可以利用沐浴後的**毛孔大開最佳時機。在毛孔自然張開的狀態下去除黑頭,能夠最大限度地減少「暴力」程度,不但有助於排出毒素,也有助於清潔。

除了「張」之外,也別忘了「合」, 在清除完黑頭後最好用冰凍蒸餾水或爽膚水敷於鼻子和t字部位,既能鎮靜**外,還可以收縮毛孔,令你的鼻尖美容計畫事半功倍。

5.雞蛋 殼內薄膜巧妙用 1.小心將生雞蛋內殼中的薄膜撕下來,注意盡量保持大小完整; 2.隨即將薄膜貼在鼻子上,用手撫平,等到快乾時取下來。

6.蛋清鼻膜diy 1.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2.

開啟乙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 3.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 靜待十至十五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男生用什麼洗面奶去黑頭效果最好!~~

8樓:答鶴琦艷麗

去黑頭單靠洗面奶真的不行。

我的「去黑頭寶典」如下:

1.千萬別用鼻貼!用那個雖然是很爽的一件事,黑頭一拔全沒了。

但用了一次就會「上癮」,隨著使用次數,會加大黑頭生成的速度。就好像露德清那個廣告那樣,在拔的瞬間會給毛孔造成損害,原先很小的毛孔會變大,變脆弱。

2.實在手閒,很想擠的話,推薦擠完黑頭後,馬上用溫和的洗面奶洗鼻子,然後用收縮水/緊膚水拍在鼻子上,最好再塗上層控油的乳霜。就prefect了!

我就經常這樣,現在毛孔也沒變大,黑頭也沒增多。

3.平時沒事別用髒手摸鼻子,用紙巾擦。黑頭就是因為髒東西堵塞毛孔,和毛孔內油脂結合產生的。

4.洗完臉一定要塗點什麼才出門。我的信念是這樣的:

毛孔內有護膚的面霜,總比有空氣中的髒東西要好!這樣也可以減緩黑頭變「黑」的速度,一旦髒東西進了毛孔,那鼻子上肯定是很快就會有一點一點的黑頭的!

9樓:彤甫壬向槐

如果你的經濟比較寬裕的話,那你可以買幾百塊一瓶的洗面奶,像理膚泉,倩碧都不錯(我是沒用過,聽友人談過感受);像大眾品牌就比較常用了,我經常用的是碧柔帶磨砂的一款,還有旁氏活性礦洗顏泥,效果很好,去油去粉刺都可以。洗的時候注意多在有黑頭的地方揉幾下。注意每天清潔面部,其實不麻煩,只要兩三遍就好。

如果仍然很嚴重的話,就建議去買專門的去黑頭的麵貼,或者去美容院了~~~

10樓:施瑜碧貞芳

黑頭一般都很難去掉的。最好的方法就是每天清潔**,不是現在有那個大寶潔膚的麼,你可以用下,不說完全沒有,至少可以去一點。

11樓:勤嬌太叔以柳

洗面奶一般只起到清潔的作用,根本不能去黑頭,還是用專門的去黑頭產品去除

12樓:幽靈軍團

--去黑頭方法大總結(簡單、實用)! 黑頭是硬化油脂阻塞物,到底應該如何去除黑頭。相信很多人都會選擇去掉那些讓人看著就覺得心慌又尷尬的黑頭。

要去除黑頭,民間其實也有很多方法可供選擇哦。 1. 如果你鼻子上的黑頭尚未十分嚴重,建議你先別急著購買鼻貼,只需用一些簡單的小方法便能令鼻尖保持潔淨。

隨便用吃剩的公尺飯粒搓成一小團後,在鼻頭部位輕輕揉動,注意要力度均勻地揉及鼻子部位的**,尤其是黑頭較為聚集的部位,這樣會把髒東西都帶下來。你大可以在吃完飯後邊看電視邊「美容」, 輕鬆又方便。 2.

將4~5滴牛奶滴入剛開封且從未使用過的食鹽中,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在鼻頭位置輕輕按摩,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按摩力度不宜過大,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時間不宜持續過久。清潔後無需再塗抹其他護膚產品,這樣可以令鼻尖**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令鼻頭保持清爽乾淨。此外,還有一種據說從南韓流傳過來的妙方,就是將紅糖和蜂蜜調勻後,均勻塗抹在t字部位,紅糖擁有較強的顆粒性,揉搓時感覺就像磨砂一樣,有很好的去黑頭效果。

3. 取質量較好的內服珍珠粉放入小碟中,並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後,均勻塗抹在鼻頭部位,用按摩的手法在鼻翼兩側輕輕搓揉,直至感覺**上的珍珠粉變乾,再用清水洗淨即可。每週可用兩次,便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4.. 無論你用何種方法去除黑頭,如果不想鼻頭的毛孔變得粗大,最好在除黑頭前加多一部「蒸臉」的步驟,有家用蒸臉機就最好不過,沒有的朋友也可以利用沐浴後的**毛孔大開最佳時機。在毛孔自然張開的狀態下去除黑頭,能夠最大限度地減少「暴力」程度,不但有助於排出毒素,也有助於清潔。

除了「張」之外,也別忘了「合」, 在清除完黑頭後最好用冰凍蒸餾水或爽膚水敷於鼻子和t字部位,既能鎮靜**外,還可以收縮毛孔,令你的鼻尖美容計畫事半功倍。 5. 雞蛋 殼內薄膜巧妙用 1.

小心將生雞蛋內殼中的薄膜撕下來,注意盡量保持大小完整; 2.隨即將薄膜貼在鼻子上,用手撫平,等到快乾時取下來。 6.

蛋清鼻膜diy 1.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2.開啟乙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 3.

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 靜待十至十五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我是油性面板,有點輕微過敏,用什麼樣的洗面乃,護膚品比較好呢另外,怎樣可以增長睫毛

你可以用雅漾,它是針對敏感肌膚的,還有絲塔芙也可以的 貌似在睫毛根部涂維e可以增長睫毛的,希望能幫到你!絲塔芙的不錯.增長睫毛.網上也有增長液賣.我試過.也就下睫毛長了些.上面沒什麼反應.在用.就感覺沒什麼效果.估計是長得極限了.嘻嘻.用維e的話,要小心.用量太多.容易長脂肪粒.祝你心想事成 藥妝,...

乾性面板適合什麼樣的洗面奶,乾性面板用什麼洗面奶好

首先問一下你買洗面奶準備買多少錢的呢,因為我也是乾性 平時對 保養很上心因為總覺得女人臉上的 好,最起碼可以增加三分姿色。我現在用的是nuxe的蜂蜜潔面,這個是已經用了二瓶的了,覺得很不錯,我是從冬天用到現在的春夏交際的時候了,都還是覺得可以,它用了之後不會幹,很潤,但洗的也乾淨,有時候鼻頭上的黑色...

過敏性面板用什麼樣的洗面奶好呢?求解答

塔絲芙的好像過敏的 也能用。我自己就用juju的保濕洗面奶。泡沫很豐富。洗得很乾淨 過敏性 用什麼洗面奶 150 比較油,敏感肌愛長痘,推薦什麼洗面奶 敏感肌復長痘用什麼洗面奶,製長痘的敏感肌適合什麼洗面奶?護膚的第一步就是做好面部清潔工作,洗面奶的選擇對長痘的敏感肌來說是至關重要。那如何選擇洗面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