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補水?別告訴我就喝水就成,我現在天天都喝好幾杯的

時間 2022-05-02 13: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吃太多熱氣的東西,因為它會消耗你體內的水分

2樓:菲s主流

要補水可分為外補和內補,外補就是根椐天氣和自己的膚質選擇和正確使用適合自己的保溫補水的化妝品

內補就是多吃蔬菜水果和多喝水!

補水要遵照三大原則:

一是要養成補水習慣,每日的確要保持8~10杯水量,不過要隨時小量補充,不要等到口渴了才大量喝。二是杜絕飲用咖啡、茶和可樂等含咖啡因飲料,以免造成身體脫水。三是多喝新鮮蔬果汁,像西瓜、柑橘與蔬果榨汁,新鮮蔬果汁所含的水分子結構與人體細胞水分子相同,可直接補充細胞水分.

這個觀念和方法不少人不了解,特別提醒大家注意.

劉效文博士對我說,他經常送給好朋友的禮物是果汁機,因為喝果汁補水是最好的。聽了他的建議,我立即買了乙個果汁機,天天喝果汁,也準備多買一些送給朋友。

在遵循補水三原則的基礎上,每天補水方法還應該做得更細更好一些。

第一,為了滿足排洩廢物和毒素的需求,補充一天中重要的營養水:飲用的時間最好在清晨。經過一夜的睡眠之後,體內嚴重缺水,血液和淋巴液等體液濃度極高,體內廢物和毒素多,身體代謝極為緩慢而不充分。

這時,需要補充一杯溫水,最好是滲透性好的純淨水、礦泉水,不要喝得太急,慢慢飲下,飲用過快會增加腸胃負擔,引起腸胃消化方面的其他問題。之後15~30分鐘再用早餐,早餐時,補充一杯新鮮果汁。

第二,補充工作能量、排除廢物和毒素的水:飲用時間最好在上午。腦力工作者宜喝2~3杯礦泉水或喝1杯不加糖的牛奶、豆奶或果汁。

體力工作者宜先喝11杯生理鹽水,再喝1~2杯加糖的牛奶、新鮮蔬菜汁或豆奶。

第三,幫助消化、補充工作能量、排除廢物和毒素的水:飲用時間最好在中午和下午。中午飯後20~30分鐘宜喝1杯純淨水、礦泉水。

腦力工作者前半小時宜喝1杯礦泉水、茶水,後半小時宜喝1~2杯新鮮果汁、不加糖的牛奶、豆奶。體力工作者前半小時宜喝1~2杯生理鹽水、茶水、礦泉水或葡萄糖水,後半小時宜喝2~3杯牛奶。

第四,幫助消化、有乙個好夢的水:飲用時間最好在晚上。晚飯後15~30分鐘,宜喝1~2杯純淨水或礦泉水。在睡覺前的乙個小時,可以喝1杯新鮮的果汁、牛奶、蜂蜜、梨熬製的水。

以上的方法看起來複雜,養成習慣就很簡單了。這個好習慣能幫助你有規律、有針對性地補水,按照生理需求正確地喝水和喝正確的水,有益於一生的健康和美麗。

3樓:喂我說你呢

親,我建議您最好內外一起調理更好,女人嘛,還是漂亮的好!

內服的話,我有個不錯的建議,喝下「顏如玉口服液」試試,它特有的三螺旋結構,形成了廣闊的空間,能有效鎖住水分子,形成大量的親水基。因此,膠原蛋白有極強的儲水效能,保持肌膚必要的水分,使肌膚水潤亮澤。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然後護膚品也是一定要用的,用些保濕的水乳,然後定期做的**。推薦品牌麼就蘭芝,或者希芸,對了希芸的nmf**蠻讚的,也便宜

為什麼我的**那麼乾燥?我平時不太喝水,所以堅持每天喝好幾杯水,過了兩個星期仍無改善,嘴唇都裂了...

5樓:魅影

秋冬季天氣都很乾燥的,擦點潤膚劑吧。如果仍然無效,就要注意保持飲食平衡,因為缺少某些營養也會造成**乾裂的。

6樓:手機使用者

**表層缺水是需要做護膚功課,就是喝再多的水也沒有效果哦。

可以沐浴後身體立即搽上保濕乳,睡前搽點潤唇膏或者ve油,如果臉上乾燥就更好選擇合適自己的護膚品了----

白天喝好幾杯水,還是口渴,怎麼辦?

一天喝幾杯水好,怎麼喝才科學

7樓:知識拳

喝水行程表

am6:30

經過一整夜的睡眠,身體開始缺水,起床之際先喝杯250cc的水,可幫助腎臟及肝臟解毒。別馬上吃早餐,等待半小時讓水融入每個細胞,進行新陳代謝後,再進食!(非常重要!

身體排汙靠它!)

am8:30

清晨從起床到辦公室的過程,時間總是特別緊湊,情緒也較緊張,身體無形中會出現脫水現象,所以到了辦公室後,先別急著泡咖啡,給自己一杯至少250cc的水!

am11:00

在冷氣房裡工作一段時間後,一定得趁起身動動的時候,再給自己一天裡的第三杯水,補充流失的水分,有助於放鬆緊張的工作情緒!

pm12:50

用完午餐半小時後,喝一些水,取代讓你發胖的人工飲料,可以加強身體的消化功能,不僅對健康有益,也能助你維持身材。

pm3:00

以一杯健康礦泉水代替午茶與咖啡等提神飲料吧!

喝上一大杯水,除了補充在冷氣房裡流失的水份之外,還能幫助頭腦清醒。

pm5:30

下班離開辦公室前,再喝一杯水。

想要運用喝水減重的,可以多喝幾杯,增加飽足感,待會吃晚餐時,自然不會暴飲暴食。

pm10:00

睡前一至半小時再喝上一杯水,目標達成!

今天已攝取2000cc水量了。

不過別一口氣喝太多,以免晚上得上洗手間影響睡眠品質。

8樓:

一天的喝水行程表

真正有效的飲水方法,是指一口氣(或一次過)將一整杯水(約200-250毫公升)喝完為止,而不是隨便喝兩口便算,這樣才可令身體真正吸收使用。當然,所謂一次過飲水並非一定要一口氣喝完。如果只隨便喝一兩口來「止渴」,對身體根本無濟於事。

飲好水盡量避免常飲蒸餾水(一般蒸餾水的水性太酸,容易傷害身體,對腎臟較弱的人士則更為不利),可選擇優質的礦泉水。 如可以的話,飲用鹼性水對人體最有利;否則,在家用濾水器過濾後煮熟再喝亦無不可。 總的來說,如沒選擇,飲比不飲好!

飲暖水夏日炎炎,很多人都會選擇飲冰水,又或特意在水中加冰飲用。其實冰水對胃臟功能不利,飲和暖開水更為有益,因為這特別有助身體吸收使用,更有助腸胃消化。

空腹飲水

當然,飲水隨時都可以,口渴時才飲用往往只能解渴,未能濟事。有效的飲水方法乃在空腹時飲用,水會直接從消化管道中流通,被身體吸收;吃飽後才飲水,對身體健康所起的作用比不上空腹飲水好,試試看吧!

能放能收

上班一族常常會因工作關係疏忽了飲水,又或者為了避免「借尿」小休的猜疑而寧願不喝水;在此特別奉勸各位朋友切勿以「常去廁所」為理由而避免喝水。長此下去,膀胱和腎都會受損害,容易引起腰痠背痛。

只要慢慢養成飲水習慣,膀胱接收慣了,上廁所的頻率自然也漸漸減少。但每天喝八杯水,上廁所七至八次亦屬正常,是新陳代謝必須的更替。切記飲水之道,並不在乎滿足喉乾頸渴,口乾時才喝一口水根本毫不濟事。

水之於身體,就好象氧氣般重要。給身體喝水,是延年益壽的不二法門;給身體喝水,是亮麗**的基本原則。為了健康,為了美,水,又那有不喝的道理呢?

喝水行程表

am6:30

經過一整夜的睡眠,身體開始缺水,起床之際先喝杯250cc的水,可幫助腎臟及肝臟解毒。別馬上吃早餐,等待半小時讓水融入每個細胞,進行新陳代謝後,再進食!(非常重要!

身體排汙靠它!)

am8:30

清晨從起床到辦公室的過程,時間總是特別緊湊,情緒也較緊張,身體無形中會出現脫水現象,所以到了辦公室後,先別急著泡咖啡,給自己一杯至少250cc的水!

am11:00

在冷氣房裡工作一段時間後,一定得趁起身動動的時候,再給自己一天裡的第三杯水,補充流失的水分,有助於放鬆緊張的工作情緒!

pm12:50

用完午餐半小時後,喝一些水,取代讓你發胖的人工飲料,可以加強身體的消化功能,不僅對健康有益,也能助你維持身材。

pm3:00

以一杯健康礦泉水代替午茶與咖啡等提神飲料吧! 喝上一大杯水,除了補充在冷氣房裡流失的水份之外,還能幫助頭腦清醒。

pm5:30

下班離開辦公室前,再喝一杯水。想要運用喝水減重的,可以多喝幾杯,增加飽足感,待會吃晚餐時,自然不會暴飲暴食。

pm10:00

睡前一至半小時再喝上一杯水,目標達成!今天已攝取2000cc水量了。不過別一口氣喝太多,以免晚上得上洗手間影響睡眠品質。

9樓:匿名使用者

am6:30 經過一整夜的睡眠,身體開始缺水,起床之際先喝杯250cc的水,可幫助腎臟及肝臟解毒。別馬上吃早餐,等待半小時讓水融入每個細胞,進行新陳代謝後,再進食!

am8:30 清晨從起床到辦公室的過程,時間總是特別緊湊,情緒也較緊張,身體無形中會出現脫水現象,所以到了辦公室後,先別急著泡咖啡,給自己一杯至少250cc的水!

am11:00 在空調房裡工作一段時間後,一定得趁起身動動的時候,再給自己一天裡的第三杯水,補充流失的水分,有助於放鬆緊張的工作情緒!

pm12:50 用完午餐半小時後,喝一些水,取代讓你發胖的人工飲料,可以加強身體的消化功能,不僅對健康有益,也能助你維持身材。

pm3:00 以一杯健康礦泉水代替午茶與咖啡等提神飲料吧!喝上一大杯水,除了補充在空調房裡流失的水分之外,還能幫助頭腦清醒。

pm5:30 下班離開辦公室前,再喝一杯水。想要運用喝水減重的,可以多喝幾杯,增加飽足感,待會吃晚餐時,自然不會暴飲暴食。

pm10:00 睡前一至半小時再喝上一杯水,目標達成!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平時吃的食物中,比如蔬菜、水果、飲料等等都會含有水份,所以,一天只要不低於200毫公升就可以了,

11樓:

每天至少要喝八杯水,早上空腹喝一杯有助於排毒,要是女孩子的話,晚上睡前喝一杯溫水比較好。而且千萬不要等到渴了的時候再喝水,那樣就晚了,相當於你的體內已經感到缺水了,所以要時刻注意補充水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每天要喝8杯,早上空腹喝杯溫水有意健康

1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科學的方法都說了,我說一句:隨時隨地、不要故意,想喝就喝、不能多喝。

14樓:手機使用者

八杯,早晨起來喝一杯最好,除了飯前都可以喝。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等渴了再喝 一般要喝1.5l—2l就有利健康

16樓:彩虹浪子

早上起來喝

飯前飯後喝

睡覺前喝

要保持口不要乾涸

17樓:俺是寶寶

8杯是正常的做法啦~

最好不要等到口渴再去喝水就好~

表固定去喝~反而沒啥好處~

時不時補充下就好

18樓:

我也不知道,反正我不喜歡喝水!

19樓:

一天600ml左右

每次不宜超過170ml

20樓:匿名使用者

按自己的感覺來喝的基礎上,再多喝一點就夠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遞減~!

早上4杯,下午3杯,晚上一杯~!

22樓:木棉水杉

800毫公升.隨時喝,不要等渴了時再喝

怎樣才能做好臉部保濕?

23樓:匿名使用者

1.早晚使用爽膚水

爽膚水也稱緊膚水、化妝水等,它的作用就在於再次清潔以恢復肌膚表面的酸鹼值,並調理角質層,使肌膚更好地吸收,並為使用保養品作準備。所以洗完臉之後,使用爽膚水,可以迅速補充水分。

2.使用補水**

水份是美麗肌膚的第一要素,美白、防曬、控油等是在補水保濕的基礎上完成。任何季節、年齡、膚質、都需要補水。補水**指的是將天然保濕因子(精華液)注入到由各種素材製麵的**中起到對面部快速補水的效果。

3.隨身攜帶保濕噴霧

補水噴霧在包裡隨時攜帶一致補水噴霧,在**乾燥時適量的噴一些,不僅能快速的給肌膚帶來水分,還能鎮靜**,緩解乾燥給**帶來的不適。

4.使用補水面霜

面霜能夠在護膚水和乳液的基礎上 , 更深一步的對缺水的臉部進行水分補充 , 所以 , 在冬季的時候 , 可以適量的使用一點。

5.臉部按摩

按摩可以加速血液迴圈,加大**的血流量,紅潤膚色,使**公升溫、毛孔擴張、排出老舊的表皮細胞。若塗用乳霜後按摩,可促進肌膚對乳霜的吸收,提高**的保濕效能。

如果你不愛我就別告訴我歌詞,請問“如果你不愛我,就早點告訴我,”是哪首歌的歌詞

遊戲愛好者小胡 歌名 傷了心的女人怎麼了 歌手 劉濤 填詞 胡力 譜曲 胡力 編曲 胡力 歌詞 我只想好好,好好來愛你 心疼你如心疼自己 也許你明白,我對你的愛 為何還要選擇離開 如果不愛我,就請告訴我 為何還要讓我難過 你想說什麼,是不是分手 我已無力再去承受 傷了心的女人怎麼了 這就是你想要的結...

誰知道倉鼠怎麼養,求大神告訴我,不懂的就別回答

盈盈 先說基本器材,倉鼠籠,推薦巧克力工廠價效比很不錯 跑 多數籠子自帶要選擇沒有縫的跑輪以免倉鼠把腳卡住導致骨折倉鼠專用飲水器大多數籠子自帶 食盆磨牙石不然倉鼠牙齒長得太長影響進食 小窩,給倉鼠安全感有的籠子自帶 墊料,冬天用木屑木絨紙棉,夏天用貓砂 散熱片或大理石夏天防治倉鼠中暑 廁所平時用棉籤...

求好看的古代言情小說,經典的就別告訴我了,看過太多太多,分不是問題,關鍵是質量

咒溪 再生緣 我的溫柔暴君 別看名字不怎樣,可別小瞧了,下面是介紹 他是西涼國傳說中最奇謀睿智,果敢狠辣的王 傳說,他曾讓乙個女子三千寵愛集一身,羨煞天下人 傳說,他曾為她一夜裡斬殺百人,將宮殿染成煉獄 傳說中,他最終卻賜了此女腰斬之刑 他一生只有乙個子嗣,孩子母親身份不明。會是那名女子為他生的子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