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的統計問題,乙個excel的統計問題。

時間 2022-05-02 13:50:05

1樓:愛特公尺

你的表應該要4列,即日期、貨名、數量、金額:用資料透視表嚮導,一直按下一步,直到完成!然後在透視表上,將日期拖入行欄位,貨名為列欄位,數量與金額為資料字段,然後日期上右鍵-組及顯示明細資料-組合(選月)就可以了!

試試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用資料透視表,或者分類彙總

3樓:匿名使用者

數量:  =sumproduct((year($a$6:$a$5001)=$a$2)*(month($a$6:

$a$5001)=$b$2)*($b$6:$b$5001=$c$2)*($c$6:$c$5001))

金額;=sumproduct((year($a$6:$a$5001)=$a$2)*(month($a$6:$a$5001)=$b$2)*($b$6:

$b$5001=$c$2)*($d$6:$d$5001))

增加年份主要是區分跨年資料 比如說2023年1月和2023年1月 如果不需要就把「year($a$6:$a$5001)=$a$2)*(」刪除就可以了

問EXCEL的問題,問乙個EXCEL的問題。

substitute substitute substitute b1 a1 a a a 可以處理頭尾替換掉後的逗號問題.多加乙個substitute可以防止a1 b1時被替換掉殘餘a的問題。還木有這麼高階。問乙個excel的問題,具體如下 如果都是2009年12月15的話那你就查詢替換。先把所有的...

Excel的問題,急賞,乙個Excel的問題,急賞!

為便於操作,我一般都是將分布在兩個檔案中的工作表合在乙個檔案中。假設sheet1為本校高一新生名單 姓名在a列 sheet2為全區名單 a列為姓名,b列為初中序號 則在sheet1的b列 或其它列 中寫入公式 vlookup a2,sheet2 a b,2,下拉複製公式。根據你提供的資訊,只能以姓名...

關於EXCEL的問題,乙個關於EXCEL的問題。

一 滑鼠左鍵單擊你要顯示萬元的格仔,然後按 號,再點選顯示元為單位的格仔,按 鍵,再輸入10000,按回車。二 在這個格仔上單擊滑鼠右鍵 開啟 設定單元格格式 點 數字 標籤,在左邊點選 數值 後,右邊出現乙個 小數字數 的設定項,輸入 2 這時再點 確定 ok!如果你不打算設一欄為顯示元為單位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