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的問題,求大神,excel的乙個問題,求大神!!!

時間 2022-03-08 13:55:09

1樓:八犬時刻

點b1單元格,移動滑鼠在右下角,等空心十字變成實心十字往下拖,五列,

2樓:匿名使用者

把a列資料複製到乙個空表。

做序號1、2、3.......可填充(下拉)自動生成。(假設有100個資料)

在101格接著做序號1.1、2.1、3.

1 ........到100.1。

再接著做1.2、2.2、3.

2....100.2,....

再做1.3、2.3、3.

3........再做1.4、2.

4、3.4......再做1.

5、2.5、3.5....

到100.5.

複製123456@qq,com,選中1.1到 100.1的區域--貼上。

再複製123457....選中1.2到100.

2的區域---貼上。把5個資料都貼上完。

游標移到序號任意格,點工具條中的「排序」(公升序)按鈕,**就是你要的順序了,再複製--貼上到c列。

3樓:平陽虎

在c1中輸入公式

=if(mod(row(a1),6)=1,offset($a$1,roundup(row(a1)/6,)-1,),$b$1)

下拉填充。

4樓:匿名使用者

c1輸入

=if(mod(row(),6)=1,offset(a$1,row()/6,),b$1)

回車並向下填充。

關於excel的乙個問題 求教大神! 20

5樓:

得看了檔案才知道,把問題作為內容(郵件主題一定要包含「excel」,本人以此為依據辨別非垃圾郵件,以免誤刪),excel樣表檔案(示例資料,非實際資料,把現狀和目標效果表示出來)作為附件發來看下 [email protected]

乙個excel的問題 求大神解答

6樓:沈一民

a20=index(j:j,min(if(countif(a$1:a19,$j$1:$j$22),4^8,row($j$1:$j$22))))&""

陣列公式向下複製【陣列公式,公式輸完後,游標放在公式編輯欄同時按下ctrl+shift+回車鍵,使陣列公式生效】

d2=vlookup(a2,$j$2:$k$22,2,0)向下複製

7樓:平陽虎

在d2單元格中輸入

=if(a2="","",vlookup(a2,j:k,2,))

回車確認後下拉填充。

8樓:愛豆漿的

第一點:9月工資=vlookup(a2,j:k,2,0)就是9月工資

第二點:增加新會員,帶紅色列工資後加一列=vlookup(j2,a:a,1,0)篩選錯誤的資訊就是新會員

excel的乙個小問題,求大神

9樓:平陽虎

選定a2:j4,依次點選【格式——條件格式】,再按以下**操作。

10樓:象山蓬萊海鮮

k1=randbetween(1,30)

a2:j4

設定條件格式

條件格式公式:=$k$1

設定紅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a2:j4,

條件格式,公式中輸入:

=a2=$k$1

高分求!!!!!!!!excel中的問題,求大神給乙個函式指令

12樓:

a1範圍自選

=if(or(a1=),0,"")

13樓:

必須重寫公式唉。

抓圖上來吧,包括行列號,源資料,以及你的原公式。

14樓:

=if(or(a1=),0,"")

15樓:匿名使用者

=if(or(a1="到期",a1="逾期"),0,"")

16樓:

=if(or(a1=「到期」,a1=「逾期」),0,a1)

求大神解答excel函式問題,excel函式問題求大神解答!!線上等 !!急!!

一點熱千份光 度友,這個公式是陣列公式,輸入之後需要同時按下ctrl shift enter三個鍵。運算結果是統計這兩種符號的個數之和再除以2,當統計之和為1時,結果自然就是0.5了。也可以強制把結果指定為0.5,如有需要,可以繼續交流! d6 ah7區域中只有一個 或者只有一個 結果就是0.5了。...

EXCEL公式問題如下圖求大神的解答

平陽虎 if iserror find a2 a2 if iserror find b2 b2 回車確認後下拉填充。 value去掉嗎 if iserror 111 111 把你111的地方替換成你的公式 d2 if iferror find b2 0 0,b2,if iferror find a2...

問關於excel的問題,問乙個關於excel的問題

假設每個表都有a g列資料,a列為姓名,那麼在明細表 或查詢表 的第一行,建立與所有 相同的標題,a2為查詢的姓名,然後在b2單元格輸入以下公式,然後向右向下填充公式 vlookup a 2,indirect row a1 a g column b1 0 sub xx lastrow shee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