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Excel的問題,請高手指教

時間 2022-03-08 13:55:11

1樓:

這種需求最好是用透視表,如果非要用公式,而且完美表現成需要的,估計公式會非常複雜,so,建議你用透視表

請高手指教關於顯示卡問題

2樓:愛卡

更換一塊顯示卡看看,可能是顯示卡問題。如果更換顯示卡仍然無效,可能需要到服務站檢測是否是主機板問題了。另外還要注意看看主機電源能否支援該裝置。

excel引用資料的高階問題,請高手指教!

3樓:

如果路徑確實如你所說,不需要把公式顯示出來,直接選擇你要改公式的單元格。

查詢3-1,替換成4-1,全部替換完畢,我測試了沒問題。

4樓:

indirect函式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試過,2007版本不會出現對話方塊,你要不公升個級?!

關於excel乙個問題,知道魔獸的excel高手請指教下

6樓:偶爾之間的筆記

你想要考慮物品的屬性,當然要知道是啥物品了啥屬性了,所以肯定要有物品屬性的表,然後引用到你這個演算的表中。不過有個問題是,不同的物品,他們屬性是不同的,有加力,有加敏,也有同時加幾種屬性的。你要想直接裝備物品,然後就統計出英雄的屬性有點難度的。

這裡先說下引用需要用到的函式吧:vlookup

7樓:匿名使用者

excel的公式計算是否可以實現以下功能:例如:想讓m3=h3*i3。但是當j3裡面m3=if(j3="n",h3*i3*(-1),h3*i3) m3=if(j3="n",

excel中函式問題,請高手幫忙指教

8樓:縹緲一樣

=if(or(a1=1,a1=2,a1=3),100,"")a1是條件所在單元格

1,2,3是你的三個條件,100是你滿足條件後的值,具體根據情況自己修改

=if(or(and(o2>0,o2<1),and(o2>9,o2<10),and(o2>19,o2<20)),"重新計算","")

面試碰到excel macro 巨集 和vba的問題,請高手指教,萬分感謝,實在沒有分很抱歉

9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介紹一下你建立並解決問題的 巨集 的經驗……那麼你就說說 你都用巨集大概解決了哪一些問題等等

問你更喜歡用什麼版本的excel 怎樣建立 那些 巨集……問你 用vba 做過什麼設計 詳述!

中文的意思就這些,你看看根據你的實際情況自己酌情回答唄!

不要過分誇張 但也不要過分謙虛……lol

excel if判斷問題(比較難,請高手指教)

10樓:匿名使用者

if('10月!$d$3:$k$500<>"",column(d:k)*(10^6+1)+row($3:$500)*10^3,5^11)

有錯誤啊,我用的2003,無法識別 10月改成這樣可以,是不是傳錯了

=if('10月'!$d$3:$k$5<>"", column(d:k)*(10^6+1)+row($3:$500)*10^3, 5^11)

另外引用區域的值,要寫的這麼複雜啊,2003的話 65536 行 256列

10^6 =1000000 幹什麼的?

5^11=48828125 幹什麼的?

你還不如直接使用,vslookup 匹配一下,更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求表述的不清楚。是否希望將資料來源的姓名按無重複列示在目的表的一列?資料來源的姓名是一列還是多列?

12樓:匿名使用者

123123123123

CPU問題。請高手指教

第乙個是絕對的非標準簡化寫法。可以有很多不同的解釋,一般是js騙人用的招數!第2個的意思是am2介面的 x2 雙核的4600 的cpu,也寫的不全!am2 athlon64 x2 3800 4200 市場開賣,今天我們得到最新市場訊息,am2 athlon64 x2中的高頻版4600 也已經到貨市場...

幾個關於魔獸爭霸的問題,請高手指教

其實第乙個問題的確不好比,飛龍的毒可以疊加,10個飛龍點一下就是每秒掉40的血,還是很恐怖的 1 很明顯是飛龍的毒的血要多,可是毒液球和小鹿都可以減速2 應該是沒有了,所有的技能都沒有了 3 fs3級閃電鏈造成180點傷害,可跳躍8次,總傷害為180 153 130 110 93 79 67 57 ...

關於化學競賽請高手指教

初賽基本要求 1.有效數字。在化學計算和化學實驗中正確使用有效數字。定量儀器 天平 量筒 移液管 滴定管 容量瓶等等 測量資料的有效數字。數字運算的約化規則和運算結果的有效數字。實驗方法對有效數字的的制約。2.氣體。理想氣體標準狀態。理想氣體狀態方程。氣體常量r。環境標準壓力和體系標準壓力。氣體密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