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生聰明健康漂亮的男孩,如何生乙個聰明健康漂亮的男孩?

時間 2022-05-02 13:50:08

1樓:楊丞琳與金喜善

智慧型baby完全解析論

在我們這個時代,科技已經出神入化,人類文明已經不滿足自身的現狀,為了使自己更完善,我們的大腦中都植有晶元;

為了使下一代更加完美,「人造智慧型中心」可以將未成形的胎盤用奈米微管從母體取出來,進行dna重組,優化孩子的智商和外貌。

母親不必再承受懷孕之苦和生產之痛,孩子可以在特殊的有氧環境中短時間內長成幼童。

當然,在這個離婚率很高的時代,單身也可以擁有自己的孩子,試管嬰兒也可以運用以上原理,不必通過母親的孕育。

但是,即使科技如此強大,由於2023年的人類對感情已經麻木,害怕責任和自私的本性,絕大多數人還是選擇與人形電腦渡過一生。

2樓:春風桃花香

注意身體健康,注意飲食要衛生、乾淨,不要有壞的飲食習慣,吸菸、喝酒、心情急躁等等,還有你老公不要在你面前吸菸、喝酒,保持心理平衡,沒事適量運動一下身體,對寶寶有好處,對自己也有好處,天天開心,日日歡喜,我祝你順利生下健康的寶寶。

3樓:

基因很重要,懷孕的時候安胎和胎教很重要,想要男孩找關係用b超查!孩子沒有天生就聰明健康漂亮的!關鍵還是後天的養成,你全心全意的為了孩子,提高對他的教學質量、多關心他多花時間陪他,他自然會健康快樂的成長!

祝你早生貴子!

4樓:匿名使用者

決定懷孕前要調養身體,戒除菸酒,少接觸電腦。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的首先聰明健康漂亮啊

怎樣才能生健康,聰明,漂亮的寶寶

1.飲食 從懷孕開始每天堅持兩個雞蛋一杯牛奶乙個蘋果!最好每天吃魚,買半斤左右的鯽魚煮湯,用冷水,稍微滴幾滴醋,燒開後小伙煮半小時,吃肉喝湯。一周一次大骨頭湯,冷水煮,放幾滴醋,海帶切成三角形一起煮,喝湯補鈣,吃海帶補鐵。醋能促進鈣的有效釋放 桂圓山楂不要吃又墮胎的作用,巧克力可樂咖啡少喝,對寶寶大...

怎樣保證生男孩?如何備孕,如何科學生男孩?該如何備孕?

少吃點酸性的食物,戒菸戒酒就可以了。備孕的時候多吃點鹼性的食物,比如丶益丶生丶鹼丨,對身體有好處。水果什麼的。如何科學生男孩?該如何備孕?生男孩辦法如何確保生男孩?這個沒有辦法保證 俗話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種子至關重要 要怎樣才能懷男孩?天啊,這麼深奧的問題都能提出來的,除非你定製乙個。看看這段時間...

媽媽笨能生出聰明的男孩嗎,笨媽媽能生聰明男孩嗎 孩子聰明遺傳誰看

口斤哥欠 可以的,生的子女不但有媽媽的基因也有爸爸的基因!都說男孩子聰不聰明,看他媽媽就知道,說媽媽聰明生的兒子就聰明,是真的嗎?我腦子就比較笨 不聰明,我 手機使用者 智力有一定的遺傳性,同時受到環境 營養 教育等後天因素的影響。據科學家評估,遺傳對智力的影響約佔50 60 就遺傳而言,媽媽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