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生漂亮,溫柔,善良,賢惠,有氣質,聰明,可愛的女兒

時間 2021-05-06 03:28: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您平時應該有良好的心情,注意飲食問題,多吃蔬菜和水果,營養分配均勻。這樣您生出來的女兒會很水靈哦。當然,您可以在胎教的時候多讓她聽一些胎教知識,這樣的話您的女兒會比別人的聰明哦!

2樓:下豐龍

暈倒,這麼要求,好多是後天培養的。

溫柔美麗,善良賢惠,聰明懂事這樣的女孩子在哪才能遇到呢?

3樓:雨中一孤楓

夢裡,電視裡,電影裡

4樓:晶瑩剔透

呵呵,這個要你自己善於觀察的!

5樓:人生總是很無奈

假如你瀟灑多金,帥氣善良,寬容大度,這樣的女孩子**都能遇到。

6樓:花海無情似有情

身邊,你要仔細觀察哦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山里可能會有,機率很小啊

8樓:遠樹扶蘇

你的德行修為跟得上,才會遇到

9樓:匿名使用者

穿越古代,不然你是找不到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但你這種在網上我不喜歡,我要單純

形容女孩聰明,漂亮,善良,大方的字或詞有哪些?

11樓:啦啦啦幫幫噠

知書達理、溫柔賢惠、小鳥伊人、翩若驚鴻、貌若仙子、溫柔可人、粉妝玉琢、傾國傾城、 國色天香、 出水芙蓉 、天生麗質、儀態萬端、蕙心蘭質、冰雪聰明、風姿卓越、秀外慧中、大家閨秀、小家碧玉、金枝玉葉、優雅大方。

詞語解釋:

1、溫柔賢惠:指女人溫柔,心地善良,通情達理,對人和藹2、小鳥伊人:像小鳥那樣依傍著人,形容少女或小孩嬌小可愛的樣子3、傾國傾城:

原指因女色而亡國,後多形容婦女容貌極美4、粉妝玉琢:白粉裝飾的,白玉雕成的,形容女子妝飾的漂亮或小孩長得白淨,也用來形容雪景

5、蕙心蘭質:蕙草樣的心地,蘭花似的本質,比喻女子心地純潔,性格高雅6、秀外慧中:指外表秀麗,內心聰明

7、大家閨秀:舊指世家望族中有才德的女子,也泛指有錢有勢人家的女兒8、優雅大方:一般是形容乙個女孩子氣質優雅大方得體9、冰雪聰明:

冰雪乃是聖潔之物,古人常常用來形容美麗,並且有著高尚純潔道德情操的人,後人便常借杜甫這詩,用來形容人聰明非凡

10、出水芙蓉:比喻詩文清新不俗。也形容天然艷麗的女子

求一些誇乙個女人的詞語,譬如聰明伶俐啦、溫柔賢惠啦。兩個字的四個字的都可以,越多越好!

12樓:作卓

天女下凡,知書達理, 溫柔賢惠,小鳥伊人,翩若驚鴻,貌若仙子,溫柔可人,粉妝玉琢,傾國傾城、 國色天香、 出水芙蓉 、天生麗質儀態萬端、蕙心蘭質、冰雪聰明、風姿卓越、秀外慧中、大家閨秀、小家碧玉、金枝玉葉、優雅大方、 純潔、善良

13樓:匿名使用者

魅力四射,沉魚落雁 ,貌美

如花, 仙女下凡, 貌美如花 ,如花似玉, 玉潔冰清, 冰雪聰明, 明豔動人, 人見人愛, 傾國傾城, 沉魚落雁 ,閉月羞花, 人間尤物, 出塵脫俗 ,吹彈即破 ,白璧無瑕, 美艷絕倫, 美倫美奐 ,楚楚可人, 仙女下凡 ,貌美如花 ,如花似玉, 玉潔冰清 ,冰雪聰明, 明豔動人 ,人見人愛 ,傾國傾城 ,沉魚落雁 ,閉月羞花, 人間尤物 ,出塵脫俗

14樓:駱駝也瀟灑

貌美如花,傾國傾城,沉魚落雁,美麗大方,乖巧,勤勞。

62平米的小戶型,怎樣裝飾才能做到漂亮又溫馨

滿目山河 小家的話其實很容易就能裝修出溫馨感,布藝沙發,碎花桌布,牆上畫一些創意塗鴉。 kitty 相凝 62平米的小戶型儘量選擇簡約的北歐風格,再添上幾件自己心儀的傢俱就很完美了 小七星 看個人的喜歡吧,不管房子多小都是自己的小家,找一個設計師為自己設計,就好了。 子衿悅史 這個的話關鍵還是在於你...

怎樣才能生健康,聰明,漂亮的寶寶

1.飲食 從懷孕開始每天堅持兩個雞蛋一杯牛奶乙個蘋果!最好每天吃魚,買半斤左右的鯽魚煮湯,用冷水,稍微滴幾滴醋,燒開後小伙煮半小時,吃肉喝湯。一周一次大骨頭湯,冷水煮,放幾滴醋,海帶切成三角形一起煮,喝湯補鈣,吃海帶補鐵。醋能促進鈣的有效釋放 桂圓山楂不要吃又墮胎的作用,巧克力可樂咖啡少喝,對寶寶大...

怎樣才能變漂亮呢?女生怎麼才能變漂亮一點

你可以走可愛型路線啊 自然美才是真的美。我聽別人說。在外表上下功夫有時候會適得其反。如果真的要變漂亮。其實在 個人成分 上更加注重不就ok了麼。其實上天對女人是很公平的。如果用外表去吸引別人的話。當然,要技術上處理讓自己變漂亮時尚 1不要讓煩惱時常打攪自己的好心情,睡飽美容覺,健康,積極的熱愛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