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難免論仇人是什麼意思,對待兄弟的仇人應該是什麼態度。

時間 2021-05-06 03:28:07

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難免論仇人",句中的「論」應該是「淪」吧!

如果字用錯了,意思會大相徑庭的。

如果是「兄弟難免淪仇人」的意思就是 ,即使是親兄弟,因為利益等因素 ,也有可能淪為仇人。

對待兄弟的仇人應該是什麼態度。

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那是多好的兄弟?有多親?

你兄弟沒做出任何反應的話你也就當不知道好了,樓上說的跟你沒關係,我這麼說是無意冒犯的可是我想不出來更好的比喻,請樓主諒解:狗拿耗子沒有得到人的誇獎,也沒有得到貓的認同,好心的付出卻換來眾多的指責,所以樓主如果跟你沒有關係的話你還是不要管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淡定吧,畢竟不是你的,你淡淡的就好,不理他就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仇人厲害別去管,仇人很弱就狠抽。

5樓:匿名使用者

隨機應變,跟風就好了。

qq個性簽名兄弟的關於生氣的時候想合好不知怎麼說

6樓:5魅之歌

不論山有多高,還有多深,哥陪你闖!無論暴風驟雨,天降飛刀,哥陪你抗!

比天空更遼闊的是男人的心胸!比海洋更深邃的,師兄弟的情義!

7樓:蘇_微

直接點的: 是兄弟,就別為一些小事斤斤計較。

含蓄點的:路還很長,怎捨得現在就離開緊靠的肩膀。

或者 兄弟,和好吧,比什麼都重要

為什麼兄弟能變成仇人!

8樓:犁令楣

兄弟之間為了乙個女人反目不為奇怪的 只能說明那個女的很吸引人罷了,她不是禍水的。兄弟間不能說為了乙個女人反目就不是兄弟,我們任何人都有權利追求自己愛的東西,那是愛自己,沒有愛自己了,別的都是虛的,為了女人我覺得可以公平競爭的。

記得採納啊

如果我和自己的兄弟鬧仇人矛盾,該怎麼化解?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兄弟是一輩子的事情,不可以馬馬虎虎的就過去了。不管是自己的錯還是朋友做的不對,反正我們主動去講這件事情就沒有錯。

兄弟沒有什麼是不可以說的,至少兄弟是值得完全相信的。 有一件事情讓我印象深刻。有一次,我兄弟和他女朋友分手了,第乙個**就打給我,告訴我這個情況。

事情過後我問他,為什麼會把**第乙個打給我,他當時是這麼回答的:「我第乙個想到你了,在那個時候」。聽他說完,我也真的感到很慚愧,這段兄弟情他付出的比我多!

很抱歉,賣弄自己的兄弟情去了!但是我是真的好像說,兄弟很重要,一定要好好把握,否則再好的兄弟也會忍受不了你而選擇離開。有人說老婆是用來寵的,而我認為兄弟才是最重要的!

無論是直截了當的去跟他講承認錯誤點明兩人直接矛盾的根源,還是找別人去跟他說聲我錯了,只要你努力的去做了,你兄弟就會原諒你! 祝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什麼矛盾了 要是情敵的話 就很難 不是的話 很好解決 找幾個哥們一起喝酒 喝好了 把事情一說 什麼都ok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之間一般比較好化解,可以找個機會兄弟在一起喝喝酒聊聊天,記得一定要把話說開,男人嗎,就要有話就說有事就提拔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做錯事,你應該找人幫忙一起幫你解決,做錯了就應該道歉,用你的口才說服你兄弟!!!

我是律師。現在一邊是兄弟,一邊是仇人,怎麼辦

飲水思源 我無意間掌握了仇家的部分犯罪證據,這點證據和原告的證據如果合併起來,可以至他於判30年 就憑這句話知道你就不是律師,至少不是有水準的律師。告訴我什麼情況下可能被判30年。是美國的刑法吧?中國的刑法是沒有判30年的情況的。哈哈,是寫 的來這兒找素材吧! 媚眼如絲紅塵夢 律師難道不知道中國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