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奇」組成合適的詞語填空,用然組成合適的詞語填空。

時間 2021-05-06 03:28:07

1樓:匿名使用者

1.江畔有一塊( 奇形 )的大岩石,像一條穿靴的大腳伸向江邊。

2.小猴子一雙圓溜溜的眼睛( 驚奇)地瞅著觀眾。

3.小東(奇怪 )地發現,原來小雞也有耳朵。

2樓:督素琴鐘子

誠詞語:

誠實、忠誠、

真誠、誠摯、

誠服、誠懇、

竭誠、誠信、

坦誠、誠然、

虔誠、篤誠、

專誠、摯誠、

輸誠、精誠、

投誠、誠篤、

老誠、至誠

我會按要求填空。1.用奇字組成恰當的詞語填空 ( )的民族 ( )的目光 ( )的景色

3樓:智慧型機械人

(傳奇 )的民族 (奇怪 )的目光 (奇異 )的景色

( 乾乾淨淨 )的視窗 ( 本本分分 )的人家 ( 整整齊齊 )的街道

4樓:匿名使用者

1.用奇字組成恰當的詞語填空 (奇異)的民族 (驚奇 )的目光 (奇特)的景色。

2.用aabb式的詞語填空 (大大小小)的視窗 。(風風光光)的人家 。(整整齊齊)的街道。

供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奇特,奇怪,奇異

方方正正,和和美美,熙熙攘攘(乾乾淨淨)

用然組成合適的詞語填空。

6樓:周先生

周瑜嫉妒諸葛亮的才幹,設計陷害諸葛亮,要諸葛亮十天造十萬支箭,諸葛亮(居然)說只要三天。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以為然

如有疑問,請追問;如已解決,請採納

8樓:瀟紫_凌風

竟然、忽然、居然、突然、不以為然

9樓:隔窗聽雨哭

竟然,居然,不以為然,

10樓:匿名使用者

淡然,居然,竟然,不以為然。

11樓:lacrymosa祝福

竟然或居然(上面亮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盡然 竟然 居然

用視組成合適的詞語填空 他( )著夜空中的星星,思緒又飄回了遙遠的家鄉

13樓:知寸心

解答:他( 凝視 )著夜空中的星星,思緒又飄回了遙遠的家鄉。

14樓:百舟渡海

仰視漢語詞彙。

拼音:yǎng shì

指仰面向上看,或是抬頭向上看,現代人也常用來表達對

15樓:小小小略懂

他( 凝望)著夜空中的星星,思緒又飄回了遙遠的家鄉。

凝望:意思指目光凝聚在某個物體上;引申為期望、盼望等意。出自南朝梁江淹《步桐臺》詩:寂聽積空意,凝望信長懷。

用算字組成合適的詞語填空。他給我示範了正確的運用手指打什麼的方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這個字組成合適的詞語填空。

他給我示範了正確的運用手指打算盤。

根據意思應該是這個詞語。

用堅組成合適的詞語填空。 我們要 信念,中國必將越來越強盛。

17樓:盲文盲

堅定。與後面的必將對應,語氣加強

18樓:感性的

堅信——我堅信我們的國家越來越強大,

用帶奇的詞語填空.大自然是多麼--呀!高山上那塊--的石頭居然會在風中--般的搖

19樓:

1、下列詞語中加點字的讀音及書寫全部正確的一組是...(執著 執拗),匯入大江中,才能夠在大自然的腹地感受...鼓的後生,如百十塊被強震不斷擊起的石頭,狂舞在...

選擇恰當的詞語填空,選擇合適的詞語填空

資訊工程系加油 儘管 還是 不僅 而且 寧可 也不 雖然 但是 既 又 魔鬼董事長 雖然,但是,不僅,而且,寧可,也不,儘管,還是,既,又 真姿影現 儘管。還是。不僅。而且。寧可。也不。雖然。但是。既。又。按以上順序填入即可。 陳然同志 即使 犧牲自己,也 不肯洩露黨的祕密。這座大橋 既 美觀 又 ...

AABB式的詞語填空,用AABB式詞語填空

閃閃爍爍 清清新新 清清晰晰 明明白白 大大小小 整整齊齊 深深刻刻 用aabb式詞語填空 貧貧瘠瘠 閃閃爍爍 飄飄揚揚 婀婀娜娜 豔艷麗麗 aabb式的詞語有哪些 小存愛生活 aabb形式的詞語有哪些? 碧魯德文隋嫻 九九歸一步步為營 比比皆是 楚楚動人 津津有味依依不捨 娓娓道來 洋洋得意 步步...

用含“笑”字的詞語填空,含 笑 字的詞語有哪些?

劍王牙 嗔拳不打笑面 比喻不可以欺凌態度和悅的人。傳為笑柄 笑柄 被人取笑的材料。流傳開去被人們當作取笑的資料。春山如笑 形容春天的山色明媚。當面輸心背面笑 比喻當面顯得十分親熱,背後卻在搗鬼。撫掌大笑 撫 拍。拍手大笑。形容非常高興。付之一笑 用笑一笑來回答。比喻不計較,不當一回事。含笑九泉 九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