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彩妝用BB霜可以嗎,抹BB霜 算是彩妝嗎?

時間 2022-07-27 22:40:16

1樓:

可以啊!我現在就是用的卡姿蘭的bb霜代替隔離和粉底液,像現在天氣比較熱只要加一個粉餅就好了,效果蠻好的,很清透的!

至於化什麼妝關鍵看你個人的愛好了,其實雙眼皮的眼睛什麼顏色都好選的,我也是雙眼皮我比較傾向小煙燻。顏色的話紫色和金屬色系的都應該還好。如果你屬於可愛型女生的話芭比妝也蠻好的!

2樓:嫣厷_水

可以,不要用很油的就好了,看伱bb霜什麼顏色的再決定伱的眼影顏色,建議伱用暖色系的顏色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bb霜前最好擦隔離。

抹bb霜 算是彩妝嗎?

4樓:厲害了我的

bb霜是介於隔離霜和粉底之間的產品,屬於彩妝類產品,用法簡單,用了之後需要用卸妝產品和潔面產品卸乾淨。使用bb霜前要先進行基礎的**護理,順序如下:

1、清潔

潔面是護膚的最重要的一步,也是第一步,這一步走不好就滿盤皆輸。健康乾淨的肌膚才能讓護膚品對肌膚好的作用,讓底妝更貼合自然。

早上只用洗面奶就行了,晚上的話,先用卸妝乳,再用洗面奶。需要注意的是,化妝過或者使用過隔離霜、防晒霜就一定要卸妝。

2、爽膚水

爽膚水是日常用得最多的,可以清潔和收縮毛孔,化妝水不能替代潤膚乳,化妝水的主要功能是調整肌膚,而不是潤膚,所以化妝水要在清潔後使用,

在使用時,可以把爽膚水倒入化妝棉上,在用化妝棉在面部輕輕擦拭以吸收;或者五指併攏,將爽膚水倒在手指前端,輕拍面部吸收。

3、眼霜

眼霜是比較容易忽略卻必不可少,一般用在水之後。應該根據肌膚年齡,選擇適合的眼霜,對於20出頭的姑娘,選擇清爽保溼型的眼霜,25歲左右就要選擇抗衰功效型的了。

4、乳液或面霜

在乳液或者面霜的選擇上,如果是油性肌膚就使用乳液,若是乾性肌膚可以使用面霜。

5、防晒霜

不僅僅在夏天,春秋冬外出時也要使用防晒霜。可以根據季節的不同,選擇不同spf值的防晒霜,冬季選擇防晒指數較低的防晒霜,夏天應該選用spf值高的防晒霜。

6、bb霜

進行基礎的**護理後,再保證肌膚在保溼狀態下擦bb霜。

在使用bb霜時,一定不要採用打圈的方式塗抹。將bb霜擠在手背,用手指蘸取後輕輕塗在肌膚上,用手指或者海綿以波浪形塗抹bb霜,鼻翼兩側也要塗抹,用海綿再次按壓塗抹bb霜的區域,讓bb霜更貼合**不脫妝。

5樓:匿名使用者

水,眼霜,霜,bb,防晒。這樣太煩瑣了。最直接的,水,眼霜,bb霜。因為現在好多bb霜都可以當粉底和防晒用。這些只能算底妝,不算是彩妝。

6樓:夢一魂

先是水,水起到的作用是二次清潔和補水,然後是霜,霜就是為了保溼,然後是眼霜,他跟霜的作用是一樣的,然後就要看你的bb霜是什麼型別的啦有是bb霜帶隔離的效果就用在防晒霜前面。有的bb霜是待修復膚色的就要用在防晒霜的後面,他就跟粉底液一樣的功能啦

7樓:大浪花一朵朵

你好,彩妝一般在做好基礎護膚(潔面—爽膚水/化妝水—乳液/面霜)後開始,完整的化妝步驟為:【底妝(隔離—bb霜/粉底—遮瑕膏)—定妝(粉餅—散粉)—眼妝(畫眉—眼影—眼線—夾睫毛—刷睫毛膏)—脣妝(潤脣膏—脣膏—脣彩)—修容(修容粉)—腮紅】。晚上回到家要注意卸妝哈!

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汝欣愉

如題,b b霜,抹了別人也看不到,管他彩妝還淡妝呢,不過樓主你太有才了,b b也需要抹霜?

9樓:匿名使用者

bb霜有的就包括防晒了,我一般是水,眼霜,面霜,化妝。

雖然只塗bb霜但是洗臉還得要用卸妝油把洗乾淨哦。我覺得你這個已經夠簡單的了…………

10樓:青色的魚兒

水——眼霜——bb霜(好的bb霜集保養,防晒,隔離一體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bb霜屬於彩妝類的吧!它也是粉底也~

12樓:

不算 水 眼霜 霜 防晒霜 bb霜

13樓:白桑染

bb霜是介於彩妝和基礎護膚品之間的一類化妝品,bb霜因使用天然性成分,因此阻斷紫外線時間較短,建議使用前還是擦上抗紫外線的防晒乳,才能有效抵抗紫外線。

具體步驟:洗完臉潔完面後,塗抹化妝水,乳液,(日霜有需要進一步保溼就塗 ),眼霜,防晒霜,bb霜,進一步彩妝。用完bb霜一般不要上粉底,會顯著臉的底妝太厚,直接撲蜜粉就行。

bb霜也是要卸妝的,否則也會堵塞毛孔。p.s如果脖子也塗了,連脖子也要用洗面奶洗一洗,因為我們的頸部也很嬌嫩,長期不注意,會產生頸紋,鬆弛會快,也用塗抹適當的乳液什麼的。

希望我的的回答對你有用,o(∩_∩)o謝謝。

化妝時是先使用bb霜還是後使用bb霜

14樓:全國卷的你

一般情況下是先用隔離霜後用bb霜。

底妝化妝的一般順序為:爽膚水--乳液--防晒霜--隔離霜--bb霜--粉餅

由於現在很多的bb霜都是三效合一的,即同時擁有防晒、隔離、遮瑕三大功效,所以如果bb霜本身具有隔離的功效的話,就不要再次使用隔離霜了,以便減輕面部的負擔。

bb 霜,是blemish balm的簡稱,是為了保護,安定和舒緩肌膚而研發的新型純天然粉底。作用主要是遮瑕、調整膚色、防晒、細緻毛孔,能打造出nude look(裸妝效果)的感覺。

15樓:_趙啥栗子

做好基礎保養工序之後就可以直接用bb霜啦~不需要另外打隔離之類的

因為bb霜本身就有隔離,遮瑕,保養**的功效據說bb霜以前好像是給那些**受了很大的創傷,做完手術處於恢復期的人使用的呢

可以看出bb霜是對**比較好的化妝品了吧~只是現在生產bb霜的廠家太多了

不知道是不是每款都有保養**的功效~

但是隔離什麼的就可以不用上了哈哈

可以直接塗bb霜

如果遮瑕效果不夠再塗抹一點遮瑕膏

然後打粉就可以了~

bb霜之所以受歡迎就是因為使用很簡便

不用在臉上抹太多東西,沒有厚重感

不知道您對這個答案滿意嗎

16樓:

先使用bb霜 然後就可以打粉了 因為bb霜有粉底 隔離 遮瑕功能 如果遮瑕不夠 那就bb霜之後 再另外遮瑕 然後打粉

17樓:她她小妖

清潔、爽膚水、眼霜、乳液、bb霜、粉餅、再彩妝、至於bb霜後面為什麼要粉餅解釋一下、**偏油的可以用這個、相當定妝、**中性或者幹、就不需要了、

化妝之前一定要坐好保溼、護膚、**才會水叮噹、而且不容易花

18樓:鳶尾薇薇

化妝要先拍爽膚水,再塗汝液,然後才能上bb霜

化妝前可以直接塗bb霜嗎?

19樓:小李寶寶

水,乳,隔離,bb霜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bb霜可以當粉底

用bb霜可以不化妝嗎?

21樓:最愛中國民歌

bb霜就是集隔離,美白,均勻膚色,遮瑕等諸多功能與一體的產品。很符合你要遮瑕,均勻膚色的要求。為了防止bb霜擦在臉上太白,買的時候你要選擇顏色偏深一點的小麥色,自然色等。

不同牌子的bb霜對於顏色的形容不太一樣,有的是以號數作為深淺劃分的,這時你就要像專櫃小姐瞭解清楚什麼樣的顏色要自然一些。一般號數越大,顏色越深。還有就是建議你買比自己自然膚色深一號的bb霜,這樣擦出來才自然。

如果bb霜顏色跟膚色差不多,不但擦出來會偏白,而且遮瑕效果沒那麼好!

我一直用的都是蘭瑟的bb霜,它是真空裝的,像擠牙膏一樣,從底部開始往上消耗,不用擔心用到底部的時候bb霜擠不出來造成浪費。大s代言的柏萊雅的bb霜效果也不錯!

另外,你的**偏幹,一定要買保溼效果好一點的bb霜,那樣才會貼臉,如果bb霜太乾,會不貼妝,效果反而不好!另外,補水工作一定要做好!使bb霜擦在臉上更自然!

22樓:炫舞明天

我買的是missha的紅色21號的,很不錯,因為我本身比較白,如果mm不是很白的話可以用23號的,missha的bb霜是比較有名的,因為我是油性**所以我還用的missha的散粉,有控油和遮瑕的作用,都很便宜啊,bb霜我買的是69,散粉是49,我覺得還是用同一家的比較好,紅色適合各種**,另外紅色還有去皺和防晒作用,還有銀色和金色的,銀色適合油性,金色適合乾性,不過我沒用過,聽別人說沒有紅色的好,我是敏感**,但用這個沒出現什麼不良反應,網購也可以,但要找信譽高的店哦(純手打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單純的遮瑕,bb霜就可以了。

建議選擇和自己膚色一樣的顏色就好了。不會顯得很白。

不過如果你的膚色很白的話,建議上點兒腮紅,會顯得跟自然。

24樓:這朶釹孒灬

用bb霜之前可以塗妝前霜,俗稱豬油膏,但是一點不油膩,很光滑自然的,bb霜是起到隔離霜的效果,你要想沒有化妝的效果,除非你不化妝,要用的話就完美一點,,用完bb霜,打點散粉定下妝,然後用點腮紅就會有白裡透紅的效果。最好再用點睫毛膏和脣彩。

25樓:匿名使用者

bb 霜,是blemish balm的簡稱,作用主要是遮瑕、調整膚色、防晒、細緻毛孔,能打造出nude look(裸妝效果)的感覺,最新版新增了防輻射原料硫酸鋇、銀等又增加了專業防輻射功能,使bb霜得到升級和更新換代。bb霜原來是對剝皮或美白(增白)後,受損和損傷的**保護和修護使用的再生霜,因此能對**問題給與及時迅速改善,能夠改善和彌補**的缺點,因此而得名叫bb霜。

26樓:匿名使用者

塗完爽膚水後用自然色的bb霜就可以了,bb霜可以當乳液和隔離霜用的,簡單。

27樓:粉紅頑皮豹哈哈

不會的,只要你bb霜選得好的話是不會的。

我不化妝的,可以只用bb霜嗎?

28樓:高中孫老師

可以。bb霜的功效:

1、裸妝

使用後沒有絲毫著妝的痕跡,卻看起來比平日精緻了許多,妝容自然清新,能令肌膚呈現出宛若天然的無瑕美感.健康而有活力。

2、保護**

保護**不受外界環境的傷害。空氣中的汙染物會導致肌膚缺氧、晦暗粗糙、色斑,毛孔阻塞、起痘痘、**乾燥不適、疲憊、敏感等**問題。保護**不受外界環境的傷害,它的隔離功能。

3、潤膚

控油保溼,美白抗皺,調節皮脂分泌,漸漸改善**問題。

29樓:匿名使用者

bb霜唄,裸妝最適合,又可以防晒,又自然。乾性肌膚推薦曼秀雷敦出的肌研bb霜,很保溼,油性及中性推薦美寶蓮清潤bb霜。

30樓:冒牌拿鐵

最好順便買卸妝油和隔離霜.bb霜說白了也就是粉底的一種延伸.說對**沒傷害那是不可能的.

而且,一定要卸妝才可以乾淨,只用潔面乳是不可以的,抹之前擦層隔離霜會對**起保護作用,如果不想用隔離霜.那記得要擦面霜再抹bb霜.這樣也可以起到一定的防護作用,種類,**上很多,你可以買點小樣試用下,也不是很貴.

根據自己的膚質找個適合的吧~

31樓:愛hot無語

可以滴我平時也不化的,可以用

什麼牌子的好,這個bb霜牌子種類很多

看你的膚質是哪 種型別 的

可以去商場讓導夠幫你

如果是韓妝的話 有人說skin food 家的bb不錯你自己看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要用化妝水乳液後 用bb~~

33樓:美人兒衣櫥

洗完臉,用爽膚水,再用面霜,最後用bb霜!但還要看bb的功效!沒有隔離效果的bb霜用之前還是要用隔離霜!!

先抹粉底液還是先塗bb霜?彩妝順序?謝謝了~

34樓:菜菜cai菜菜

粉底液、bb霜同屬彩妝中的底妝類產品,兩者不能同時使用,需根據粉底液或bb霜的功效和成分,結合自身的**狀況,二選其一。如果將bb霜與粉底混合在一起塗在臉上,會影響妝效,也降低它對**的護理效果。

正確的彩妝上妝順序:

基礎護膚(潔面、化妝水、乳液、保溼霜)、防晒、底妝(粉底液/bb霜/粉餅/粉條)、散粉、遮瑕:(遮瑕膏/遮瑕液)、眼妝(眼影、眼線、睫毛膏)、腮紅、脣妝(脣膏、脣釉、脣液)

用bb霜就可以不用隔離霜了是嗎,用BB霜就可以不用隔離霜了是嗎?

可以都用,也可以只用乙個,看買的bb霜和隔離霜的質感。護膚程式之後先用潤色隔離調整膚色,再以bb霜完成基礎底妝,但若想要清透的底妝,就不要再全臉用粉底了,只以散粉或遮瑕來最後調整就好。化妝步驟 1 清潔 2 潤膚或是爽膚水 視 不同性質而用 給 補充水份或是收縮毛孔 3 上營養面霜 給 補充營養 4...

敏感剪可以用bb霜,敏感肌膚可以用BB霜?

氣泡 有助於敏感肌膚恢復的方法。敏感肌膚因為受到損傷抵禦能力降低,所以對外界刺激的耐受性也降低,很容易出現一系列異常應激反應。嚴重的會產生刺痛 燒灼 緊繃 瘙癢等症狀,外觀甚至伴有輕度的脫屑 紅斑和乾燥起皮的情況。敏感性肌膚最怕外界刺激導致過敏,往往知道自己 易過敏大家都互比較注意避開使用導致過敏的...

用氣墊bb霜之前要用隔離嗎,用氣墊BB霜之前要用隔離嗎

木子迪灬 用氣墊bb霜之前需要用隔離的。首先,隔離是一種保護 的重要化妝品,打隔離能有效防曬隔絕紫外線 其次,使用隔離也可以起到調整膚色的作用 但是防曬霜和隔離霜又存在不同。拓展資料 隔離霜是個保護 的重要物品。隔離霜對紫外線確實有隔離作用,而其實質就是防曬。隔離霜中所用的防曬劑和防曬霜中所用是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