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去世選擇墓地還是幕牆好啊

時間 2022-07-27 22:35:08

1樓:送福緣

陰地風水怎樣看

選風水墳墓要注意如下幾點;

1; 龍真,穴才真。2; 藏風納水,山水有情,山水才為我所用。3; 山龍水龍必須交會,這樣明堂才正,明堂正穴才正。

4; 龍水向必須合配,這樣才能合局,合局天地人才一體。只有通過這幾點綜合考慮,才能找到真正的風水寶地。不過要真懂這幾點,可真不容易!

藏風納水,山水有情就是上等好地方的描述。山水為我所用,就是這些好山水都屬於我,以上四點同時暗藏著尋穴和葬吉的取法方向,不是夸夸奇談,是本人實踐心得,外行無法體會。尋龍,硝砂,納水只為穴。

好龍,好砂,好水,要得好穴才真。所以要尋穴,穴就在龍砂水的綜合考慮中尋求。不得真穴,好龍好砂好水如同廢物!

千里江山一向間,雖得好穴,無得吉向也是空。七十二龍,每龍五度,過了三度為另一龍。因此,或以向差而不得富貴,或以向差而丟進火坑。

所以葬地風水的原則精華在尋穴和立向。看了我這段看墓地風水的論述,你能領悟嗎?墓地風水是很複雜的,在網上是無法準確判定的,只能有水平的風水師實地勘察斷定。

2樓:

其實有人過世,都得火化的,因為這是國家的規定的

家人去世胳膊上戴黑孝布多久,家人去世胳膊上戴黑孝布多久爺爺去世,我

看你的孝心有多大了,古人是守孝三年,現在人為了工作生活上的需要,一般是乙個月或是半個月,這是形式,其實最重要的心裡要緬懷,記得家人的好,畢竟是骨肉相連的家人啊。兒子胳膊上印有黑色孝字的布條是要在乙個月後才能拿掉的。五七,就是死者去世的第三十五天,所有的子女也要聚在給過人燒錢。孫子 女兒 也是。傳統習...

家人去世你怎麼堅持過來的

這個話題真的是相當的深沉,刻苦。我父親在我25歲那年一場意外的車禍奪取了他的生命,在去世的時候人在外地做工程,沒有見到家裡任何乙個人一面就這樣離開了我們。父親的離世對我與家庭的打擊相當的大,而我這個當兒子的也相當的內疚,當初父親生意失敗,家裡的幾十萬的家產悉數賠了進去,父親從那以後相當自責,認為沒有...

女生親人去世了怎麼安慰,女孩子家人去世怎麼安慰還不讓陪

1 生老病死,自然規律!不要太傷悲,你的孝心他會感應得到的。2 人生都要經歷這一刻,我為你母親的離去感到悲痛,作為朋友我祝福你的母親在天國得到永生和幸福。3 確實失去,就要越堅強,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無法挽回過去。就讓我們堅強起來,失去了乙個人,至少還有其他人,不會讓我們覺得寂寞的。女生的親人去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