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霜可以代替粉底或者粉底液嗎

時間 2022-01-15 00:15:1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一般為了讓妝容持久,可以再擦粉底液或者撲點散粉來定妝。

bb霜和粉底液在功效上來說,bb霜要更加輕薄低刺激,粉底液的遮瑕力更強。在使用上的區別是bb霜可以直接在乳液和霜後使用,粉底液則需要在使用妝前乳液或者隔離後再使用。

但是個人覺得bb霜質地較幹,需要做好妝前保濕;粉底的質地選擇會更多些,所以30歲以上的熟齡女性可能用粉底液更適合。

不過再補充一點,雖然現在鋪天蓋地地宣傳說bb霜即可以化妝又可以保養,但是由於bb霜具有潤色的能力,其實對**還有有負擔的,最好不要聽信說bb霜可以做晚霜或者直接潔面後使用的方法,在使用前最好還是塗好乳液和霜,每天也要徹底卸妝,因為有的bb霜是防水的,最好使用卸妝產品來潔面。

2樓:匿名使用者

bb可以代替粉底,本來就是粉底...

掉妝快,原因有第乙個你沒把底打服帖,拿海綿多拍一會,打貼。然後定妝粉就是粉餅的控油定妝效果不好,或者沒壓實,定妝粉越薄越清透但是越容易花。還有就是**出油,這個沒什麼好辦法。

妝花了,拿噴壺離遠點噴一下水,有噴霧會更好,拿海綿拍一會拍服帖,然後薄薄定妝。

定妝粉我一般用紀梵希,mac,粉餅一般用迪奧凝脂。粉餅的話資生堂和za雖然都是資生堂的,但資生堂的粉比za的粉好太多了,**也會貴一些,還有就是歐珀萊也比較好買。其他的沒什麼了。

3樓:我只想給你寵愛

粉底液和bb霜有什麼區別

4樓:

bb霜vs粉底液,bb霜的正確使用方法,粉底液的底妝三部曲!學起來

5樓:慶斯斯實絹

真正的bb霜起到的作用是隔離霜和粉底的作用哦~如果mm你的**很好,完全可以只用bb霜,然後撲點散粉就ok啦~顯得氣色很好很自然.

當然啦,正常順序還是應該:基礎護膚-隔離霜-遮瑕膏-粉底-粉餅-散粉定妝.這樣來比較好咯~但是只用bb霜取代粉底液,也不是不可以

BB霜和粉底液有何區別,粉底液與bb霜有什麼區別

粉底液和bb霜有什麼區別。粉底液與bb霜有什麼區別?區別如下 一 粉質濃稠度的差別。使用bb霜的時候通常只需要用手輕輕點幾下就能均勻化開,而粉底液是專業的打底遮瑕產品,相對bb霜來說,它的粉質會更加濃稠。所以我們使用粉底液的時候通常會使用粉底刷,或是用手指推揉幾下才能塗抹均勻。也因為這樣,在遮瑕度上...

19歲用BB霜好還是粉底液好,BB霜和粉底液哪個比較好用

bb霜和粉底液的區別 用粉底液好還是bb霜好 純天然。護膚品都不可能做到 missha和skin79的還可以,曼秀倫敦最近也新出了bb霜你還很年輕 用bb吧 這個是裸妝的效果 用出來比較自然bb霜也分的色號 你可以根據你的膚色來選擇適合你的粉底液我建議你買南韓的品牌因為南韓的粉做的很細很透 我個人比...

修顏液可以代替粉底液嗎,修顏液和粉底液可以互相代替麼

1.修顏液與粉底不一樣.修顏液的作用是縮小毛孔,讓 細膩,調整膚色,隔離灰塵的作用,修顏液一般分為綠色和紫色。紫色的是適合 黃的人使用,綠色是適合 偏紅的人使用。2.粉底液的主要作用是容易上妝,而且讓 看上去更白。因為修顏液修正過的 不會是達到非常白的效果,而是達到乙個自然,細緻 毛孔的作用。所以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