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隔離霜和粉底液,隔離霜和粉底液可以一起用嗎

時間 2022-04-29 17:55:08

1樓:緣分天空

隔離霜是隔離紫外線,彩妝,空氣汙染電腦輻射等~~ 隔離霜是可以均勻膚色,沒有遮瑕的功效!!一般**比較好的話,沒有痘印,色斑等可以用隔離霜來替代粉底液。

粉底液,主要是遮瑕,讓肌膚看起來比較乾淨,粉底液沒有隔離的作用。~~肯定是隔離霜用在前面啊,粉底液用在後面。

別聽有些人不懂亂說,到任何一家護膚品店都會告訴你是隔離霜用在粉底液的前面。

隔離霜和粉底液可以一起用嗎

2樓:小玉觀世界

粉底液和隔離霜有什麼區別呢?

3樓:

隔離霜和粉底液的使用順序:先用隔離霜,再用粉底液。

1、隔離霜能隔離空氣中的粉塵,汙垢,紫外線的照射,起到保護**的作用。隔離彩妝、粉塵汙染等對**的傷害,相當於一層**的保護膜。防曬隔離霜適合乾性**用,防曬時間為6小時,防曬隔離乳適合油性,敏感性**用,防曬時間為2~4小時。

2、粉底液能在**表面形成平滑的覆蓋層,用以遮蓋或掩飾一些面部瑕疵,如雀斑、粉刺、疤痕、痘印等,調整**質地、顏色和光澤,起到均勻膚色的作用。要選擇與膚色相接近的粉底,無論是用手指、海綿還是粉底刷上妝,都要遵循少量多取的原則。

4樓:313傾國傾城

隔離霜和粉底液對防紫外線的效果不同

上文我們提到隔離霜和粉底液的區別本質就是隔離,也就是說它們對紫外線的作用不同。從製作成分上來看,隔離霜所擁有的防曬劑和防曬霜是一樣的,也可分為有機防曬和物理防曬兩類。從某種程度上來說,隔離霜和防曬霜是大同小異的,只是隔離霜還帶有一點美膚的效果。

粉底液的主要功能是遮瑕,雖然一些粉底液也標榜擁有防曬功能,但其對紫外線的抵抗力度卻遠不如防曬霜。

粉底液需要用隔離霜來隔離

隔離霜和粉底液的區別有一點是比較重要的,那就是它們使用的順序不一樣,要先塗隔離霜,再塗粉底液。粉底液屬於彩妝類產品,能使**看起來細膩光滑,所含的化學成分較高,如果直接與肌膚接觸,會給肌膚帶來較大的傷害。而相對來說,隔離霜擁有較為不錯的護膚功能,加上隔離的基本作用,在粉底液之前使用隔離霜可以對肌膚起到一種防護的作用。

隨著市場的需求和產品的公升級,現在市面上很多隔離霜開始擁有越來越多的彩妝成分,可以打造出裸妝的效果。如果個人的膚質較好,沒有什麼明顯瑕疵,那麼隔離霜基本上也可以滿足你日常的妝面要求。當然,你不能要求它能有粉底液一樣的效果。

5樓:遊子逸

先用隔離霜再用粉底液。

一般底妝的化妝順序為:爽膚水--乳液--防曬霜--隔離霜--bb霜/粉底液--粉餅/散粉

隔離霜:隔離霜主要作用為隔離空氣微塵以及後續彩妝用品對**的傷害。

粉底液:主要作用為遮瑕、修飾面部肌膚,一般情況下,在日常生活中的底妝用bb霜比較好,因為bb霜更為輕薄自然。

6樓:凹凸小田螺

隔離霜是在上妝之前潔膚之後用的,作用是要使**不受彩妝的侵害和外界的汙染。我覺得如果要化妝,一定要用隔離霜,這個是必不可少的。有的隔離霜是紫色或綠色的,除了隔離的效果之外,還可以起修飾膚色的作用。

粉底液的作用可以使**看起來光滑均勻。但是如果畫的是日常妝,而且**沒有什麼豆豆雀斑之類的,可以用完隔離霜就上粉底或散粉,就是不用再上粉底液了,這樣子使妝容看起來不會那麼厚重。

二者可以一起用的。順序是先用隔離霜再塗粉底液。

粉底液和隔離霜的區別之隔離霜是一種護膚品,用來隔離紫外線,彩妝,輻射等,是用好面霜後用,只有白天用,晚上不要用,而粉底液是一種彩妝,是在用好隔離霜後才用的,主要是用來遮瑕疵,改善膚色的作用,兩種不同的東西,不過粉底液也有隔離作用,但用之前一定要用隔離霜,這樣不會傷**。

7樓:butty護膚

如果隔離霜具有遮瑕功能,不需要用粉底液。

隔離霜的主要作用是隔離空氣微塵以及後續彩妝用品對面部的傷害,通常情況下需要搭配粉底液或者是bb霜使用,而現在很多的隔離霜或者是粉底液都是三效合一,即隔離、防曬、遮瑕都具有的,所以,如果是三效合一的隔離霜,就不需要使用粉底液了,以減輕面部的負擔。

8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不要塗超過5樣的護膚品 潔膚-化妝水-面霜-隔離霜(白天可以不用面霜 單獨使用隔離霜)-粉底 佰草集的不錯 粉底u2b的不錯

9樓:碇靆

可以,在正確的保養方法裡最後兩部就是隔離霜,粉底 不管用的那些護膚品,粉底都是最後一部,隔離霜在粉底之前 定妝要根據自己的膚質情況而定,如果**有點油是混合性或油性先上點定妝粉使**不那麼油,可以抑制分泌過多的油脂,化妝之前或化妝之後上定妝粉使妝容更持久,不易脫妝採納哦

10樓:伯融桖

可以,先用粉底液在用隔離霜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用啊

隔離霜主要用來防輻射,防紫外線的,隔離彩妝`,粉塵...``

如果是化妝的話,先隔離再粉底液,再打一層粉定妝,這樣效果好些,一般日常的,我就只用隔離霜,每天對著電腦,可以保護**,我用的是za的,隔離是他們家的明星產品,效果不錯,可防紫外線,還可以提亮膚色.

12樓:匿名使用者

隔離霜是屬於底妝的一類的,我平時上網什麼的也都會用隔離霜的,它主要是隔離粉底液或是bb霜和散粉一類的化妝品對**造成直接的傷害的,個人推薦自然堂的60幾的一款隔離霜它分藍色和紫色的2款。藍色主要是**薄的,就是看上去有紅血絲什麼mm適合,紫色的是膚色暗沉的mm適合,因為它有那麼點提亮膚色的功效。日常生活中真的不能少了隔離霜,建議你如果是幹點的**就不要用粉底液,隔離霜摸上之後就用bb霜,其實妝容的好壞孩子底子最主要,建議平時保濕補水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粉底和隔離到底有什麼區別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質地上看粉底霜與隔離霜的區別

雖然都帶有霜字,但粉底霜的質地卻比隔離霜的質地要厚重很多,粉底霜多為忌廉質地,厚重不具有流動性。而隔離霜則多介於乳液與霜狀之間,帶有一點點流動性。

從功效上看粉底霜與隔離霜的區別

粉底霜與隔離霜最大的區別就是,粉底霜是為了均勻膚色、提亮膚色、遮蓋面部瑕疵,而隔離霜是負責隔離外界對肌膚的傷害,保護肌膚。

從妝感上看粉底霜與隔離霜的區別

粉底霜的妝感比較重,能將粗大的毛孔修飾平滑。而隔離霜上臉則基本是無色的,但也有其他能調整膚色的隔離霜,上臉後妝感較明顯,需要後續用粉底中和。

從遮瑕度上看粉底霜與隔離霜的區別

隔離霜因為質地及功效的關係,是屬於沒有遮瑕的效果的底妝產品。而粉底霜以良好的遮瑕力而被消費者們所喜愛,基本的痘痘、痘印都能遮個七七八八。

14樓:好竅門

粉底液和隔離霜到底有什麼區別?不知道這兩點,難怪**差

15樓:未來還在那裡嗎

塗粉底液的主要作用是均勻膚色,調整**的顏色,讓**看起來更加自然均勻,隔離霜和粉底液的區別很大,隔離霜是化妝前使用的,但是是不可缺少的,使用隔離霜後,會減少化妝品對**的傷害,如果不用隔離霜還會造成臉部毛孔堵塞。

16樓:雅詩蘭黛

粉底液的主要作用是幫助肌膚均勻膚色,遮蓋瑕疵,好讓後續彩妝效果更好;

而隔離霜則是在面霜之後使用。主要是用來隔離彩妝和紫外線。有遮蓋肌膚瑕疵,和均勻膚色的效果。

建議先使用隔離霜,再使用粉底液。

17樓:惲甲庚燁燁

粉底的主要功效是遮瑕和美白,直屬化妝品,做基礎底妝。

隔離霜的主要功效是隔離大氣中的汙染和化妝品對**的傷害,也可以當做護膚品的最後一步驟來用。

如果不用粉底液建議用隔離霜,這樣比較保護**不受空氣或其他東西汙染

18樓:匿名使用者

1、作用不一樣

隔離霜是一種護膚品,用來隔離紫外線,彩妝,輻射等;而粉底液是一種彩妝,主要是用來遮瑕疵,改善膚色的作用。

2、使用順序不同

順序是先用隔離霜再塗粉底液。隔離霜只有白天用,晚上不要用,而且是用好面霜後用;粉底液也有隔離作用,但用之前一定要用隔離霜,這樣才不會傷**。

19樓:南國魔女

貌似兩者的關係就是隔離霜的功用包含了粉底的功用,多了隔離和防曬得作用吧,當然要選功能齊全的用了,呵呵

20樓:芝麻魚仙

粉底可以讓你的膚色變白,隔離的作用在於它能阻隔化妝品對肌膚的損害

21樓:匿名使用者

隔離霜主要是可以把**和彩妝隔離開來吧。功能齊全的隔離霜有防曬、調整膚色等功能的吧。例如綠色可以中和發紅的臉、紫色可以提亮黯淡的膚色。這些都是粉底所沒有的。

但是粉底的遮瑕效果比隔離霜好。

22樓:

隔離霜是可以隔離一些灰塵

粉底可能就沒這個功能了

隔離霜和粉底液有什麼區別啊?

23樓:小玉觀世界

粉底液和隔離霜有什麼區別呢?

24樓:臧澤叔學文

mm你好~!以下回答為維小公尺特意為你回答的!如有雷同實屬盜竊,絕不是巧合~!請明鑑!!o(∩_∩)o...哈哈

這個問題問的經典~!我剛開始學化妝的時候也問過這問題呢~!總覺得她倆差不多的東西可是不一樣哦~!

先說隔離霜吧!隔離霜很明顯--隔離的作用!!幫助我們隔離粉塵,紫外線,抗輻射等等。

順便呢還有修顏的效果。比如紫隔,綠隔等修飾不同**缺陷的**哦~!還有的隔離霜能夠防曬,提亮膚色!

總的來說隔離霜就是**的保護衣!!不管你畫不畫妝都要用哦~!

再來說粉底液!!她倆的共同點就是都可以修顏就是修飾臉部的膚色均不均勻啦~!什麼的。

粉底液的用途很簡單就是想讓自己更白!而且可以遮住斑點痘疤什麼的!完全的底妝用品哦~!

像膚色好的mm只用隔離霜就加一點點散粉就可以完成定妝咯~!粉底也是完成底妝的重要部分!粉底液是不可以直接接觸**的!

久了裡面的鉛成分會損害**!擦上隔離霜後就不會擔心啦~!而且隔離霜是乳液和粉底的黏合劑呢!

好啦~!為了感謝維小公尺給您的精彩回答!那麼就選我吧!o(∩_∩)o...

25樓:瓶心靜氣

隔離霜的作用是隔離灰塵、彩妝和紫外線,一般用在面霜之後。粉底的作用是改善膚色,有防曬係數的粉底可以防曬,用在隔離霜之後。

26樓:

隔離霜是一種護膚品,用來隔離紫外線,彩妝,輻射等,是用好面霜後用,只有白天用,晚上不要用,而粉底液是一種彩妝,是在用好隔離霜後才用的,主要是用來遮瑕疵,改善膚色的作用,兩種不同的東西,不過粉底液也有隔離作用,但用之前一定要用隔離霜,這樣不會傷**。

27樓:好竅門

粉底液和隔離霜到底有什麼區別?不知道這兩點,難怪**差

隔離霜與粉底液到底有什麼不一樣?

28樓:小玉觀世界

粉底液和隔離霜有什麼區別呢?

29樓:藜鬼

其實差不多~特別是有些有顏色的隔離霜~~~裡面的顏色難道就不是化學產生的?

所以建議選擇沒有顏色的隔離產品~~~

那些有調節膚色作用的隔離霜~bb霜~~你可以想象成稀釋後的粉底液~~相對對**傷害要少一些~~~~

所以如果你**不錯不用擦粉~但是有想要有點修飾作用~就可以選擇那種~

如果你是要上妝~~或者完全不需要修飾~~那就用沒有顏色的純粹的隔離吧~~~

我們生活在城市中~呼吸的空氣裡都一樣有重金屬成分的~~~不也沒事麼?

底霜和隔離霜的區別是什麼,粉底液 底霜和隔離霜的區別

一 作用不同 1 隔離霜對紫外線有隔離作用。2 底霜主要用於彌補肌膚色不均 暗沉的缺點。二 主要成分不同 1 隔離霜主要含有如下成份 乳木果油 角鯊烷 透明質酸 維生素e 二氧化鈦 氧化鐵。2 底霜主要成分是矽靈又叫聚二甲基矽氧烷也叫矽靈 二甲矽油。擴充套件資料 不同顏色的隔離霜具有不同的功效。總的...

隔離霜和粉底液都要用嗎?,化淡妝時啊

粉底液 隔離霜到底該先用哪個?原來一直用錯了,難怪化妝總不好看 如果這樣,你可以bb cream,來自於南韓,一樣7種功效,隔離,防嗮,防水,粉底,而且隨著肌膚顏色會變化顏色 護理完後,第一層是防曬霜,然後是隔離霜,如果你的 本身比較好,沒有什麼瑕疵,塗完隔離後可以稍微打點散粉就可以了。如果你的 顏...

直接擦粉底液不用隔離霜可以嗎,可以不塗隔離霜直接用粉底液嗎?

可以,不過建議塗粉底乳之前 要給 塗乳液,先讓 吸收一些營養,再塗粉底更容易上妝。隔離霜只是把彩妝和 隔離開 面霜也能起到這樣的功效 一定程度上減少 的傷害。隔離霜是個保護 的重要物品。隔離霜對紫外線確實有隔離作用,而其實質就是防曬。隔離霜中所用的防曬劑和防曬霜中所用是一樣,通常分為有機防曬劑,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