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霜和粉底液都要用嗎?,化淡妝時啊

時間 2022-01-09 18:45:11

1樓:阿狸妙招

粉底液、隔離霜到底該先用哪個?原來一直用錯了,難怪化妝總不好看

2樓:析綠柳來丙

如果這樣,你可以bb

cream,來自於南韓,一樣7種功效,隔離,防嗮,防水,粉底,而且隨著肌膚顏色會變化顏色

3樓:闕亭晚關甲

**護理完後,第一層是防曬霜,然後是隔離霜,如果你的**本身比較好,沒有什麼瑕疵,塗完隔離後可以稍微打點散粉就可以了。如果你的**顏色不均勻,有斑點瑕疵什麼的,就塗粉底液。

4樓:明梅花哀環

隔離霜主要是均衡膚色的

能隔離空氣中汙染物

紫外線以及彩妝對**的傷害~如果底子好的話就沒必要用其他的啦

如果不太白

建議用這個~但是洗的時候最好用卸妝乳

這樣才能卸的乾淨

有殘留的話

就麻煩了

會長痘痘的~

5樓:鄢楊氏駒鵑

如果是淡妝,可以只用隔離霜。、

臉上有瑕疵的話可以用遮瑕筆點一下。不必非要用粉底。

當然如果你要是用粉底,一定要先用隔離霜,這樣對你的**有好處

隔離霜和粉底液都要用嗎

6樓:微言悚聽

隔離霜是護膚品的一種,塗了隔離霜之後**得到了更多的保護,所以它是很有必要使用的。而粉底液是彩妝產品,如果沒有化妝需求的話那完全可以不塗粉底液。

隔離霜和粉底液的區別非常大,它倆不僅不是乙個種類,甚至連作用也有很大區別,不能一概而論。

隔離霜的主要作用是隔離彩妝、隔離紫外線,隔離灰塵和細菌,它能將**完整的保護起來,讓**不受到任何外界環境的侵擾。

塗隔離霜的好處真的非常多,如果想要讓**狀態更好的話那隔離霜是很有必要使用的,每天白天都可以使用隔離霜。

塗了隔離霜之後還可以繼續塗抹化妝品,粉底液就是在塗完隔離霜之後才能使用的。

粉底液的主要作用是修飾膚色、遮蓋瑕疵,塗了粉底液之後**會看起來更白皙、細膩,狀態更好。

如果有化妝需求的話那粉底液就很有必要使用,它是底妝產品。但如果平時沒有化妝需求,那完全可以不塗粉底液

7樓:匿名使用者

完整的化妝步驟是都要用的,功效不同。隔離霜是隔離肌膚和彩妝的,避免兩者直接接觸,還是很重要的,粉底液也是化妝步驟不可少的,遮蓋**毛孔瑕疵,使肌膚看起來更清透無暇。只要你想要美,哪一步最好都不要省

8樓:快九婧丶聽

是的,隔離霜和粉底液都是要用的,先塗隔離霜再塗粉底液,這樣妝容才比較持久。

9樓:jo極笑哈哈

隔離霜和粉底液並不是都要用。當然一起用也是可以的,這要看個人的化妝效果。每個人的化妝手法都不同。

10樓:阿狸妙招

粉底液、隔離霜到底該先用哪個?原來一直用錯了,難怪化妝總不好看

化妝時是先塗粉底液還是先塗隔離霜?

11樓:

隔離是用來保護**的,現在的隔離都有帶顏色的因為隔離的顏色比較淺可以用來修正膚色也不會太假,如果粉底液直接帶綠色 的話臉會偏綠~先用隔離在用粉底液~我一般不用帶顏色的隔離,好的粉底液和粉餅基本都能解決普遍的問題了。我用的蘭蔻的滋潤感光系列,lm的無色隔離用後直接用那2個~妝容很自然,而且蘭蔻的這款比較滋潤比較保濕,配合lm的是絕配哦

12樓:修洋章春曉

隔離霜的作用是隔離彩妝,紫外線,輻射,也有潤色的作用,還有的隔離霜具有防曬的功效。粉底液是液體的粉底,作用是調節膚色和遮瑕,但是不具備隔離的作用,所以要先塗隔離霜再塗粉底液,這樣隔離霜可以很好的保護**。順序不要搞錯,因為如果粉底液不隔離就接觸**的話很可能會堵塞毛孔,造成毛孔粗大,痘痘等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先用隔離霜,再用粉底液。以下為正確化妝步驟:

1、清潔**

2、潤膚或是爽膚水(視**不同性質而用)給**補充水份或是收縮毛孔

3、上營養面霜 (給**補充營養)

4、防曬隔離霜 (隔離空氣中的粉塵,汙垢,紫外線的照射,起到保護**的作用,可以選好一 點的防曬隔離霜,防曬隔離霜適合乾性**用,防曬時間為6小時,防曬隔離乳適合油性,敏感性**用,防曬時間為2——4小時)

5、修顏液(調整我們的膚色,偏黃的**用淡紫色,偏白的**一般用淡綠色)

6、打粉底 (讓**顯得細膩)選比自己膚色暗一點的,或是與自己膚色相等的粉底,這樣的妝會顯得透明,沒有假的感覺。

7、上粉餅或散粉(定妝用)

8、畫眉(眉頭淡,眉坡深,眉峰高,眉尾要清淅)

9、眼影(塑造眼晴的輪廓與個性)從外眼角開始,外深內淺,眉下方處要用亮色。選與衣服相配合的眼影

10、眼線筆 (上方從眼睛的三分二開始畫,下方畫二分之一,也有人不畫下眼線的)

11、畫唇線

12、口紅(要與自己衣服相配的)亮色的口紅一定要用口紅刷上去。

13、打胭指

14、夾睫毛(先是根部,中部,睫毛尖)

15、上睫毛膏(先是上下塗,後是拉「之」字型塗,讓睫毛看起來更長,更濃)

14樓:

粉底液是不是有綠色的,我覺得我買的隔離霜很像粉底液的樣子

15樓:性州普宵晨

天哪,這是基本常識啊,先塗隔離,然後再是粉底,居然都說錯了!

16樓:郝飛克

先用隔離霜,然後用粉底液。有的隔離粉底可以二合一。還有就是,粉底,隔離都有分色的。

17樓:

底妝小技巧,上粉底液之前,先塗隔離霜

18樓:

先隔離後粉底。有顏色的隔離不能全臉使用。

綠色隔離是用來修正泛紅的膚色的,只需要區域性用在易泛紅的部位就可以了。如果用在不泛紅的地方,臉會發綠。

19樓:勤莞然

隔離霜綠色的粉底液適合臉色發紅的人用

有的隔離就是那個樣子的,

20樓:阿狸妙招

粉底液、隔離霜到底該先用哪個?原來一直用錯了,難怪化妝總不好看

21樓:帥賜扈雯君

先是粉底液,再是隔離霜。

22樓:細妖

先塗隔離,隔離起到保護的作用。

上粉底液前一定要用隔離霜嗎?

23樓:亦如

當然沒有說一定要用,只是在化妝前使用隔離霜,可保護**毛孔不被粉底堵塞,也不易出現脫妝現象,但選擇隔離霜時,要確認其親水性,即成分中含有水分比油量多,這樣可保持住化妝品隔離並化妝持久,所以最好是用隔離。

隔離霜使用

1、兩頰

首先,利用指腹選取適量的隔離霜,在額頭、鼻尖和下巴處各點一點,而兩頰得地方則各點兩點。然後,使用海綿從內到外對兩頰的隔離霜進行慢慢的推開。

tips:兩頰額骨的最高處比較容易受陽光和汙染的影響,首先要在兩頰處做好隔離,因為隔離不完全會出現肆無忌憚的斑點。

2、鼻子

使用海綿,採取按壓的方式在鼻子的地方進行隔離霜的推開,從上到下、從**往外兩側進行擴散。

tips:鼻子是比較容易出油的地方,所以隔離霜的用量應該適當地減少,尤其是對於鼻翼部位,只需使用海綿的邊角對其進行2-3下輕輕的掃擦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

隔離霜不能當粉底用

隔離霜和粉底液都是底妝產品,但又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概念,隔離霜是隔離一切對肌膚有害的物質,而粉底液主要是遮蓋臉部的瑕疵,使膚色均勻,突出質感。現在很多品牌推出了粉底色的隔離霜,塗用了這類產品後肌膚會像打了一層薄薄的底妝。

所以如果你追求最自然的效果就可以只塗隔離霜不用塗粉底。但如果要真正達到完美妝容,遮斑遮瑕,就還得使用粉底液。

參考資料人民網-你真的會用隔離霜嗎?小心步入這些誤區

24樓:匿名使用者

粉底之前,是否要上隔離,其實不是一定和必要的,但是在正常的肌膚保養之後,一般都是要上乙個防曬霜的,所以防曬是必須的,大家都認可。

上粉底,主要是為了遮蓋肌膚瑕疵。而為了讓粉底和肌膚更好的融合,還是建議要有乙個打底的動作,這樣粉底的效果自然,肌膚狀態也好,妝效也好。那麼,現在很多比較被推崇的隔離霜,其實就是乙個有色修或者有防曬或者兼有的打底類產品,而不能完全做到所謂隔離彩妝或者隔離輻射或者灰塵之類的功效。

如果想要省事,那麼本身有防曬的就直接上粉也ok,如果想要效果好一點,加乙個打底的產品,上粉效果更好更自然。或者直接換乙個有防曬係數又色修的底霜,常被叫做隔離霜的東西,就更方便了。

bb他家本身就有一些打底類的產品,而且有不同功能的應該,比如控油類的,想要配套就去看看,不想要配套或者想簡單的就用現有的防曬霜也ok。

25樓:阿狸妙招

粉底液、隔離霜到底該先用哪個?原來一直用錯了,難怪化妝總不好看

26樓:

粉底液是液體的粉底,作用是調節膚色,遮瑕,但是並沒有隔離的作用。隔離霜的作用是隔離彩妝,紫外線和輻射之類的,也有潤色的作用。因為粉底液本身不具備隔離的作用的,所有用粉底液是需要用隔離霜的,這樣也對**有好處呀。

如果不用隔離霜就用粉底液的話很可能堵塞毛孔的,出現毛孔粗大,痘痘等問題。

27樓:飄零的小雪

最好上隔離霜,因為隔離霜的作用是為了**不受到彩妝的傷害

28樓:匿名使用者

隔離的話你膚色偏紅的話用綠色的偏黃的話用紫色的就成,你要是比較白的話不要選太白的隔離阿,牌子你自己看了

29樓:

我化妝好多年了,覺得只要不是很濃的狀,一般日常淡妝可以不用隔離。

因為隔離也會對**產生負擔。

30樓:況睿文承薄

隔離霜和粉底的作用是相輔相成、互不衝突的。在化妝前有隔離是為了給**提供乙個清潔溫和的環境,形成抵擋外界侵襲的防備「前線」。防止**變得晦暗,而粉底的作用在語適當遮蓋臉部**的瑕疵,而使膚色均勻,但不能起到對**的滋養保護。

所以用粉底液之前一定要用隔離霜。而且粉底對**的傷害性比較大,常時間不用隔離直接用粉底會起斑斑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稍微擦一點就行了,擦多了別人會說你的,而且很容易看的出來,還是自然點好

32樓:樂用心

回答您好親,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呢,根據您的問題,為您查詢到以下答案供您參考呢親。☺️不是必須用的哦親,其實隔離霜也是分功能性的,像是市面上的大部分隔離霜,都僅僅只能作為妝前乳來時使用,它一般是透明色,或者是白色,它屬於化妝之前的第一步,功效是讓我們的肌膚看起來更平滑,更透亮,這樣在使用粉底的時候才會更加的服帖,尤其是我們要用比較厚重的粉底打底,用這樣的妝前乳會幫助我們修飾膚色的不均勻以及暗沉,讓我們的底妝更加的服帖水潤。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呢親,祝您生活愉快!

關於隔離霜和粉底液,隔離霜和粉底液可以一起用嗎

隔離霜是隔離紫外線,彩妝,空氣汙染電腦輻射等 隔離霜是可以均勻膚色,沒有遮瑕的功效!一般 比較好的話,沒有痘印,色斑等可以用隔離霜來替代粉底液。粉底液,主要是遮瑕,讓肌膚看起來比較乾淨,粉底液沒有隔離的作用。肯定是隔離霜用在前面啊,粉底液用在後面。別聽有些人不懂亂說,到任何一家護膚品店都會告訴你是隔...

底霜和隔離霜的區別是什麼,粉底液 底霜和隔離霜的區別

一 作用不同 1 隔離霜對紫外線有隔離作用。2 底霜主要用於彌補肌膚色不均 暗沉的缺點。二 主要成分不同 1 隔離霜主要含有如下成份 乳木果油 角鯊烷 透明質酸 維生素e 二氧化鈦 氧化鐵。2 底霜主要成分是矽靈又叫聚二甲基矽氧烷也叫矽靈 二甲矽油。擴充套件資料 不同顏色的隔離霜具有不同的功效。總的...

直接擦粉底液不用隔離霜可以嗎,可以不塗隔離霜直接用粉底液嗎?

可以,不過建議塗粉底乳之前 要給 塗乳液,先讓 吸收一些營養,再塗粉底更容易上妝。隔離霜只是把彩妝和 隔離開 面霜也能起到這樣的功效 一定程度上減少 的傷害。隔離霜是個保護 的重要物品。隔離霜對紫外線確實有隔離作用,而其實質就是防曬。隔離霜中所用的防曬劑和防曬霜中所用是一樣,通常分為有機防曬劑,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