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買平安福兩年了,每年8000。現在馬上續費,不想買了,請問能退多少

時間 2022-01-15 00:20:09

1樓:歸青易

只能退現金價值,估計退了也沒多少錢

還不如繼續交,畢竟是保障型的產品

2樓:龍淵雜談

具體能退多少,可以看你的保單前幾頁的現金價值表,找到第2年,後面的現金價值就是你辦退保能退的錢。平安福是純保障型險種,現金價值很低,你退保的錢很少。不知道你為何要退保,如果保費負擔不是很重,真不建議你退,一方面損失大,另外你的人身保障也中斷了。

我買平安福2年了,每一年交的費用是8600元,請問現在不續保能退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續保的話,就是您想退保。

退保的話,是退回保單當時的現金價值,可以檢視您的保單合同,裡面有個現金價值**,類似這樣的。平安福是多個險種組合的,會有多個**,需要把多個**的金額相加,就是您的退保金了。

我的平安福一年繳了8000多點,已經過了第二年繳費的時間,我不想繳費了,我想退,能退多少?

4樓:七指觀影

合同裡面有對應的現金價值。你可以算下。想要價效比高更的可以私信我。

平安福買了兩年不想買了,退保能退多少?或者降低保額?

我買的是平安福保險,交了兩年了,還能退嗎

佾江楓 劃不划算要看你到底想要解決什麼問題 1 如果是我覺得我嫌棄平安貴,保額低,我想調整保障方案,那麼退未必不合適,因為很有可能你還是原來的保費,能換取更好的保障,而損失最多是這兩年的已交保費 現金價值我覺得基本可以忽略不計了 因為繼續繳納依然是又貴又達不到你的保障要求。但是需要先投後退,新單過猶...

老師你好,我買的是平安福18和鑫祥

過了猶豫期只退現金價值,你可以把聊天截圖儲存好,後期投訴是有力的證據。鑫祥17和平安福哪個好 看你個人需求,鑫祥是定期型分紅險,主要保障為重疾保障,重疾種類為45種,這個險種適合保費預算不高的家庭,主要特點是保費低,保障相對也低,平安福是平安公司的旗艦產品,這個險種保障全,涵蓋80種終身重疾保障,2...

你好,我和老公已經分居兩年了,有男孩,已經兩年沒聯絡沒見面,他一直躲著不見我,他家人說他在外

相關法律 根據婚姻法第四十一條規定,夫妻共同生活是夫妻共同債務的內在本質,是夫妻共同債務與夫妻個人債務的根本區別,也是認定夫妻共同債務的唯一法定標準。5 最高人民法院 婚姻法 解釋 二 第二十四條規定 債權人就婚姻關係存續期間夫妻一方以個人名義所負債務主張權利的,應當按夫妻共同債務處理。但夫妻一方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