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45歲,我想買中國人壽推出的「福祿滿堂」養老保險,分十年投保,每年保費5000這樣的繳費方式

時間 2022-01-15 00:20:1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錯。國壽的一款養老險你可以了解一下,5年或者10年期交費,4個年齡段可供選擇領取養老金,年領或者月領均可,每年有分紅,保證領取20年。最大投保年齡是55歲。

有平準領取和遞增領取。

2樓:匿名使用者

貨比三家,才能找到自己最滿意的保障。推薦保誠的理想人生計畫,具有人壽和養老保障的高儲蓄理財壽險。

以男45歲為例:年交5000,交10年。身故和傷殘保額:68100。保障終身。

到65歲時,可以領取114,880作為退休養老金;此時身故或傷殘保額為171,840。

或70歲時,可以領取152,350作為退休養老金;此時身故或傷殘保額為203,070。

或80歲時,可以領取255,000作為退休養老金;此時身故或傷殘保額為284,920。

當然時間越長累積越多,給自己乙個養老保障,同時也給家人乙個保障。

3樓:保全資產

恭喜您,您現在選擇的是中國人壽保險股份****在2023年9月隆重推出的頂級養老保險「福祿滿堂」。這款險種繳費分:一次性繳費,5年交費,10年交費和20年交費。

領取養老金的年齡分:50歲領,55歲領,60歲領和65歲領。領取養老金的年限分:

20年和至被保險人85歲。領取養老金的方式分為年領和月領。您的問題只是說出了繳費年限和繳費錢數,其他未做選擇沒有方法詳細介紹。

如果有問題可與金玉良言詳聊。

4樓:

這個產品還不錯,就是看是不適合您現在的情況。我看他們的演示例子說的是一位30歲的男性,每年交1萬,交10年,從60歲到80歲拿了養老金20萬,如果按照您的年齡可能不會拿那麼多。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一款專業養老保險,每年保費5000可以獲得不錯的養老、退休金及分紅、保障!具體可以聯絡溝通或訪問我的個人**參考資料:[案例]養老無憂滿堂喝彩(每月600元輕鬆規劃)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是一款不錯的產品,專款專用,現價值高,固定收益年限最少20年,可找當地**人詳解。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產品不錯,是目前市面上的養老保險中最好的,推薦購買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很多保險公司都有養老功能的保險產品,你可以上陽光人壽的官網看看啊,也許會有你滿意的產品。

中國人壽「福祿滿堂」養老保險的領取費用該如何計算

9樓:手機使用者

從60歲開始領取養老金,如果年領的話一年可以領1266元,分紅是根據保險公司的經營狀況確定的,每年都有的。你可以去中國人壽的櫃面,他們會給你出乙份比較詳細的說明。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已經購買的話,業務員根據中國保險法規定,在客戶當時辦理時就應該把退保及收益詳細講清楚了,不然屬於違規誤導客戶的現象,要被其公司解除**合同的!

未來收益參考在投保時,有乙份計畫書的!同時客戶要簽字的!

11樓:慧擇保險網

如果是選擇56歲開始遞增20年領取收益的費用是這樣算的:從56歲開始第一年領取7620元,第二年領取8001元,第三年領取8382元,直至75周歲的年生效對應日15240元,20年共計領取224790元。而領取期間身故是:

按約定領取期限內尚未領取的各期養老年金之和一次性給付身故保險金。(保證領取224790元)意外身故保障:按照所繳保費的200%與現價較大者賠付。

國壽的福祿滿堂在傳統養老保險的基礎上,增添了意外保障,0歲就可以投保。確保返本,還增加分紅功能,彌補了普通養老險保障低、收益不足的問題。

12樓:中國人壽_上海

從60歲開始領取養老金,年領的1266元,分紅不確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怎麼計算,當事人當初簽訂的保險合同(協議)上,應該有詳細的條款,如果合同(協議)的約定條款不明確的,可以打**諮詢參保時的**人;

二,以下計算方式供參考:

1,計算公式:養老金=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

2,基礎養老金=(退休時上年度全省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十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2×本人繳費年限) ×1%;

3,個人賬戶養老金=退休時個人賬戶儲存額/本人退休年齡相對應的計發月數;

4,本人指數化月平均工資=參加工作至退休上一年歷年繳費指數之和/計算指數年限x退休上一年省月社平工資。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保險挺好的,特別適合25-45歲之間的人購買,你媽媽年紀49歲,相比較之下利益不是很大,如果沒有社保,給你媽媽保乙份還是不錯的,年存保費3000元,10年期共交3萬元,60歲之後每年可領取養老年金2073元,領滿20年,共計41460元(沒有計算累積公升息),從49歲開始30年後如果你紅利不領出來,累積中等紅利可達到2萬多,紅利是不確定的有時候會多點也可能很少。沒領養老金時還有2倍保險費的意外保障。領過養老金後,沒有領滿20年,如果萬一被保險人走了,剩下沒領的養老金一次給付。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做決定有所幫助。

我今年四十歲,如果買國壽福祿滿堂養老保險(分紅型)每年交五千左右交十年,六十歲以後每月大概可以領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了解一下中國人壽的鑫福一生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交的少到時候領的也少

17樓:匿名使用者

太少了啊,到時候很難生活的

18樓:對對保險網

。國壽福作為國壽公司重疾險中很具有代表性的一款產品,憑藉著國壽公司眾多的**人,在市面上的知名度和銷量都是名列前茅,但是在口碑上卻褒貶不一最近也聽說國壽福公升級了,所以產品一上線,我就對它進行了測評,最後得出結論,我是不建議購買的,不推薦的理由你可以看看我的這篇文章:公升級後國壽福臻享版好不好?

優缺點,詳細介紹,全面分析,對比評測?裡面有詳細地提到國壽福的保障內容、優缺點、如果出險要如何處理,有需要可以儲存再看。

下面我簡單的說一下最新版本的國壽福在原有的基礎上修改了什麼內容,與別的產品比怎麼樣呢?

一、國壽福臻享版,優化了什麼?

我們拿國壽福優享版、國壽福至尊版和國壽福臻享版,分析下這次變動有什麼新的內容更換:

直接上結論:內容上主要有這兩處變化:①增加了輕症賠付次數②所保障的重疾數量也有所豐富。

二、國壽福臻享版值得買嗎?

雖然國壽福臻享版在原來的基礎上增加了兩次輕症賠付,還算比較有誠意,但是畢竟是大公司,日常開銷很大,**還是不低的,如果是在買保險時比較注重價效比的朋友,國壽福就不要考慮了。

我對比了2023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重點過多,我將精簡版內容放出來,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十大值得購買的熱銷重疾險產品!裡面的十款重疾險都是目前市面上熱銷的,可以作為參考。

以上就是我對"我今年四十歲,如果買國壽福祿滿堂養老保險(分紅型)每年交五千左右交十年,六十歲以後每月大概可以領多"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中國人壽福祿滿堂養老保險(分紅型)年繳1萬, 繳滿十年後會分大約多少紅利?大約3-4萬還是4-5萬呢?

19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2023年主流的1010款重疾險產品對比表在此《「35款分紅險」pk「101款主流重疾險」》,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很多人買保險是在稀里糊塗莫名其妙的狀態下買的保險,分紅險就是其中乙個,究其原因還是因為沒有真正了解過下面讓我們一起來詳細了解一下:

分紅保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營成果優於定價假設所產生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配的人身保險產品這就是分紅險的特點,既能理財又有保障。

事實上,很多消費者就是被分紅險的分紅功能給吸引了但事實並非如此,「分紅」聽起來很簡單,但是我見過的持有分紅險的朋友,沒有人獲得預期的收益。

那是因為客戶不清楚福分紅險這兩個特點:

一、分紅能拿到多少跟保險公司狀況密切相關,最壞的情況就是當年沒有紅利分。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分紅險的真實收益成為乙個未知數,更使得分紅保險被大家頻頻投訴,具體的原因我都放在這篇文章裡了《分紅險居然是被投訴最多的險種?》。

所以,如果不具備一定的保險知識,分紅險謹慎購買!

以上就是我對"中國人壽福祿滿堂養老保險(分紅型)年繳1萬, 繳滿十年後會分大約多少紅利?大約3-4萬還是4-5萬呢?"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20樓:金石

任何分紅險的分紅都是不保證的,完全取決於將來的投資情況,現在無法**。國內的保險資金投資渠道很有限,收益也很差,不要抱太大的期望。

21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2023年年繳的福祿滿堂2萬元,今年分紅80多元,您算一下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分紅靠保險公司盈利水平的,雖然我是中國人壽的,但是我承認中國人壽最近幾年的盈利能力屬於中庸,就是不高不低,但是中國老百姓求得不就是個穩嗎?

23樓:手機使用者

分紅保險的紅利是不確定的,要看保險公司的投資效益,他最大的亮點也是紅利的不確定性,因為他的收益也是水漲船高啊!我個人認為適當的買些分紅型保險還是很好的理財方式,至少讓我們存住了錢啊!

24樓:謬唱

分紅沒你說的這麼高,因為分紅時根據公司的投資收益來確定的,每年也有所不同。這款保險可以選擇年領或月領,但最多只能領20年,分紅第2年如果有就可以領,也可以等到最後期滿在領。

中國人壽保險有哪些種類?我想買中國人壽保險買什麼樣好

葉鵬慶 商業養老保險,少兒保險,理財保險,健康保險,定期壽險,終身壽險和意外保險等等。商業養老保險 現代人的壽命越來越長,而中國已經步入老齡化社會。怎樣才能在退休之後保持原有的生活品質?社會養老保險加上商業養老保險是當前解決養老問題的最佳組合。中國人壽靈活多樣的養老保險產品為您提供全面的養老保障。保...

我想買人壽保險的意外險 哪個好,中國人壽意外險哪個好

平安保險醫療意外保險組合 舉例 李先生,28歲,一類職業。險種 保額 年交保險費 平安意外傷害,保額100000,250元 平安住院費用,2份 283.5元 附加意外醫療,10000,78元 附加住院日額,5份,85元 每年總共交費 696.5元 保險利益如下 意外身故 100000元 乘坐公共交通...

我29歲,想買乙份中國人壽的帶保障的儲蓄型保險,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

智盈人生這是一款萬能險,現在很多人對萬能險理解才簡單,沒有看到其風險。萬能險是一般是乙個終身壽險和投資帳戶的組合,壽險部分採用浮動費率,所佔保費比例較小,大部分是用於投資帳戶 注意,如果年齡較大,則壽險保障成本就較高了,這樣進入投資帳戶比例相應減少,所以我們一般不建議年齡較大者購買萬能險 對投資帳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