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保險50歲買什麼保險好,父母50歲以上如何買保險,買哪些保險比較好?

時間 2021-09-08 08:24:33

1樓:學霸談保障

50歲可能很多重疾險已經不能買的,這時候身體狀況也開始走下坡路,50歲的保險配置需要注意哪些問題?不妨先看看:【老人保險】有哪些,給父母買什麼保險好,這些你都需要知道

一、險種配置

50歲時購買重疾險和壽險的價效比並不高,所以我更推薦購買防癌醫療險和意外險。

1、防癌醫療險:針對癌症進行保障和賠付,50歲之後患癌機率上升,一份防癌醫療險是很有必要的,而且保費便宜,健康告知和核保條件都寬鬆,相對比較適合50歲左右的人群購買的,防癌險的詳細內容我就不了,感興趣可以看看:防癌險是什麼,怎麼買,哪個好,全面分析,對比測評

2、老人意外險:50歲身子骨脆,意外跌倒或者摔傷後果可能很嚴重,意外險有意外傷殘、醫療、身故保障,能夠為老年人提供一份意外的保障,保費也很便宜,價效比很高。

二、方案推薦

1、眾安普惠e生百萬防癌醫療險最高300萬保額,最高100%賠付,三高人群也可投保,無健康告知,免賠額可以選擇一萬或者2萬,在防癌醫療險中是很有競爭力的。

2、亞太超人意外險最高可投100萬保額,保額是比較高的,但是意外醫療只能報銷社保內的費用,如果社保內外的醫療費用都能報銷,對消費者會更加有利。

綜上所述,50歲購買保險還是需要多留心細節的問題,不要盲目跟風入手,這樣才能使保險槓桿作用發揮到極致。

2樓:二姐聊保險

50歲老人的保險配置,主要是“重疾+醫療+意外”,但重疾險保費較貴,看個人預算選擇。 如果想要保障全面,可以選擇防癌險,轉嫁罹患癌症的風險,再搭配百萬醫療險和意外險。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建議你為自己購買城鎮合作醫療(社保或新農合)了嗎?如果沒有,建議先買上,這種每年的費用只有幾十元,可以解決一部分的住院醫療和意外費用等問題。

在有社會醫療保險的基礎上,

二、您可以多家瞭解,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保險產品。中國人壽《康寧保險》

1、健康保障 全面呵護;

2、特定疾病 提前給付;

3、高殘意外 盡顯關愛;

4、一份投入 多重保障

父母50歲以上如何買保險,買哪些保險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50歲以上,中國人壽的,國壽住院保可以買,這款65歲之前都可以投保,365元吉祥無憂可以買65歲之前可以買,主要是保意外的。配上國壽財百萬安心療險可以買,60週歲前可以投保。這款保費低,生病報銷比較高的。

保費166元就可以。一年一次交款。這幾款綜合起來買,保障也比較全面了,這些都是一年一次交的,屬於消費型的,就是交了後,發生意外按照條款賠,不賠的,這個錢就是沒有返回了。

還是一款叫百萬如意行,18-60歲可以交。交15年,保障到75歲。不發生理賠可以在75歲時返回所交的保費。

相當於拿保費的利息在投保。這個也是好的,主要報意外,保費低,保障高。條件好的話,中國人壽的一款叫盛世傳家的也好,終身壽險,這個交費高,4萬起賣。

這款是壽險,回報率比較高,支取也靈活。我說的這些都是比較好的產品。50歲以上可以買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50歲老人的保險配置,主要是“重疾+醫療+意外”,但重疾險保費較貴,看個人預算選擇。 如果想要保障全面,可以選擇防癌險,轉嫁罹患癌症的風險,再搭配百萬醫療險和意外險。

中國人壽養老保險50歲辦哪種好?

6樓:謝

50歲的年齡不建議

買商業保險,因為這個時候買商業保險可能你的保費比你的保額都要專高,建議還

屬是買社保中的養老保險。

50歲開始買社保,只是到退休時(按60算的話)繳費不滿15年,需作一次性補交。有工作單位的話,個人承擔的費用會小一點,如果完全由個人承擔,費用會高一點。不過還是要好過商業保險。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保險意識很好,只不過現在交的錢就比較多了,要想以後多拿錢,現在交的錢也是要比較多的。建議你買一份康寧終身。

8樓:匿名使用者

50歲以上的老人就不要買分紅險了,交的錢太多,不划算,買些重大疾病險比較好,是老人們所需要的,中國人壽的康寧終身就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多交點錢辦健康險或分紅養老的 都可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打**,我具體給你說!

50歲左右的人買什麼保險比較好

11樓:二姐聊保險

50歲老人的保險配置,主要是“重疾+醫療+意外”,但重疾險保費較貴,看個人預算選擇。 如果想要保障全面,可以選擇防癌險,轉嫁罹患癌症的風險,再搭配百萬醫療險和意外險。

12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所以,你首先必須考慮醫療保險,不管是商保和社保的均可以,然後才考慮其它的保險產品,這樣才有意義。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建議你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包括合作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終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13樓:上海保險經紀人

【社保的最佳補充】picc人保健康“醫診無憂”社保補充個人醫療保障計劃

(無論賠付多少,5年期滿後保費全額退還)

【保障利益】

1、首存2萬-6萬元,擁有5年內20萬-30萬元的醫療報銷賬戶,無論5年中得到過多少萬的報銷,5年期滿,存入的2-6萬元均如數返還,利息換得高達20萬-30萬元的保障;

2、5年保險期內產生的住院費用,凡屬社保可報銷的部分,對400元以上部分均80%比例報銷(年度總計免賠400元,一年內可累加,累計可報銷高達15萬-20萬元);

3、由31種疾病所產生的住院費用,除上述報銷以外社保無法報銷的進口藥品、自費藥品及自費專案,同樣予以80%的報銷,累計可報銷高達5萬-10萬元。

【投保例項】

33歲的張先生,去年患心肌梗塞,入住華山醫院35天,做了相關手術,這次住院共花醫療費5萬元,其中醫保內費用為3萬元,醫保外費用為2萬元,那麼張先生此次住院社保報銷了多少費用?醫診無憂計劃報銷了多少費用呢?我們來看一下明細:

醫保內費用3萬、住院免賠額1500元(自付)

社保支付 (統籌部分):(30000-1500)x85%=24225元

自付部分:(30000-1500)x15%=4275元和醫保外2萬

個人承擔費用 合計:1500+4275+20000=25775元

張先生投保了人保健康的“醫診無憂補充社保計劃”

人保健康理賠可得(因屬重疾,社保內外均80%報銷)

(1500+4275+20000-400免賠額)x80%=20300元

此次住院共5萬元,經醫保報銷和人保健康報銷後,個人僅需支付5475元。

14樓:上海平安專員

您好,有這種意識是非常有必要的。一般選擇保險首先要選擇意外險和健康險,雖然是消費型的,但日常比較常遇,發生的機率較高。

其次是選擇重大疾病險和養老年金險,相當於強制儲蓄,患病即給付或者按年領取年金。

最後考慮投資險,這類險投資收益較高,有一定風險。

選擇什麼型別的保險,您需要找一位***理人,通過溝通,讓**人根據您自身的特點為您設計保障計劃,畢竟買保險還是要量力而行、量體裁衣的,適合別人的不一定適合您。

保費方面可以參考一個範圍,您年收入的10-15%作為投保預算比較合理,太高承受壓力太大,太低解決不了太多問題的。

需要的話我可以幫您做一下計劃書比較具體的詳細分析,好好分析一下您該怎麼買。希望我的一點從業經驗和專業知識可以對您有一些幫助或者啟發。

本人為平安上海地區***理人,誠信**,歡迎您來諮詢。

15樓:孤零百合

如果我能知你身體健康,而且可活到70歲以上的,那麼我強烈建議你購重大疾病保險(康寧終身+附加住院醫療),以及分紅險(如中國人壽的美滿一生,或鴻壽養老).還有意外險(吉祥卡).

如果我知你不能活到70歲的話.我又強烈建議你購重大疾病(康寧定期+附加住院醫療)以及意外險(吉祥卡).

但無論結果如何,我都建議你先購社保,因為是國家的一個福利來的,雖然一人只能一份,不像商業保險那樣想要多少就要多少份.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經濟允許建議還是買些商業保險來補充,因為現在醫療費用越來越貴,重疾保險一般在保險公司指定醫院確診就賠付,和醫保沒有衝突,例如中國人壽的康寧保險就是一種不錯的重疾保險。

17樓:幸福平安嗎

您好;我是平安保險公司的業務主任,我個人認為你先把父母的社保上好,在說商保,因為你父母這個歲數買商業保險太貴了。有了最基本的保險,可以適當的上點商保,這是我個人的一點建議。

18樓:韋培敏

畢竟年齡越大,患病的機率就越高,所以購買醫療保險、重大疾病保險還是很有必要的。而且因為身體素質和身體靈活度肯定不比年輕人,如果投保重疾險被拒保的話,可以選擇投保一份防癌險。門檻會低一些,更適合老年人購買,而且老年階段也正是癌症的高發期。

中國人壽保險康寧終身保險,中國人壽保險康寧終身保險如何賠付

1 保險是個好東西,但是建議你先上社保 醫療保險 如果老家是農村的,一定要在老家上新農合。它比城鎮的醫療保險和商業險都要低廉多了。2 康寧保險作為主險可附加住院保險。但意外險在中國人壽你只能一年買一次卡式意外保險。一般每年70 100元左右,保障的額度和內容也是有差別的。中國人壽的每年100元的吉祥...

中國人壽保險險種,中國人壽保險品種

重疾 醫療險為基礎,再加之其它的險種。對於保險公司的分紅,是根據每家保險公司的盈利狀況而定,可有可無,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性。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 20 左右,最好別超過20 即用10 的資金保全自己100 的資產。對於我們...

如何退訂中國人壽保險,中國人壽保險能退嗎

需要投保人攜帶本人身份證明與保險合同到中國人壽客戶服務櫃檯申請退保。但是退保有損失,不提倡退保。保險是您對全家的長期責任投資,投保前應根據自身能力量力投保。國壽沒有這樣的保險,六天就返回600元,若是10天內可以全額退款,現在你可以看看保險合同有一頁是表明現金價值的。應該損失不小。在考慮考慮把。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