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包袱簡單快樂的方式

時間 2022-07-27 22:45:09

1樓:醒腦通心玩

你說你沒心沒肺,什麼事都不放在心上,那是以前,事實上你已經開始改變了。現在你不就上心了一件麻煩事嗎?

1、沒心沒肺地活著是一種境界。現實工作中同事比較願意和這樣的人公事,在辦公室政治中這種人也是不同派別合力爭取的物件。你可以用你的單純快樂去感染別人。

有一句話說物以稀為貴,現在能保持本性純真的人太少了,所以這種人很受人歡迎。

2、轟轟烈烈也好,寧靜淡泊也好,都挺好的,都沒有錯。但是好像你只能選擇一種生活方式。或者你根本就不用去選擇,順其自然。

人和命運是雙向選擇的嘛。你老早就做完乙個百年計畫有什麼用?上帝給不給你百年的壽限尚未可知,何必自尋煩惱?

3、聽從你自己的選擇就好。但是從你的敘述裡我覺得你現在苦惱的不是自己怎麼選,而是別人怎麼看待你的選擇。不管什麼時候你都要清楚,你的日子是要你自己踏踏實實去過的。

別人再指手畫腳都無所謂,因為他們不會替你去承擔未來的喜怒哀樂。鞋合不合腳你自己最清楚,聽別人誰的都不靠譜。

2樓:匿名使用者

尼采說過一句話,在你立足處深挖下去, 就會有泉水湧出! 別管蒙昧者們叫嚷: 「下邊永遠是地獄!」行動才是最重要的,空想是沒有用的!

3樓:高德萊特

看看《正能量》這本書,調節下自己的心態!

什麼是最簡單的快樂

戶長星印綠 是的。快樂可以從簡單中找到。應為快樂是一種感覺。它沒有形式的約束。你只要感覺到快樂。就是快了了。呵呵。快樂是一種心理感受。要不要快樂由你自己決定。懂得快樂 善於快樂實在是一種智慧 一種氣度 一種氣魄。快樂有時就像在天上飛的風箏一樣,雖然有時你看不見它,但線在你手中,它不會飛遠,只要你願意...

有哪些簡單浪漫的求婚方式,簡單浪漫的求婚方式有哪些,如何簡單浪漫的求婚

以心 燭光晚餐式求婚,男生將女生越到一間高階大氣上檔次的餐廳裡,在美食中放入戒指,然後在女生遲到戒指驚喜的目光中,為女生獻上膝蓋,向女生求婚。 尓康 海邊絮語,利用美麗浪漫的海生物傳遞你的愛之盟誓,是利用美好周遭環境最浪漫的一種方式,在海邊的月光下散布時,你可把結婚鑽戒放在玲瓏的貝殼裡,由當地的土著...

還有更簡單的辦法嗎,有沒有更簡單的方式?

把酵母用溫水泡開,十分鐘後上面出來一層小泡泡就可以用了。注意一定要用溫水,水溫太低無法啟用酵母,水溫太高會把酵母燙死。然後用這個酵母水和麵。通常比例是 1杯水 三杯面。和麵時注意別使勁,用筷子攪幾下就好,你看麵水均勻了就成。然後放在溫暖的地方,蓋上面盆,讓它發酵。當它發到3倍大的時候就可以了,拿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