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天氣如何

時間 2022-07-27 22:40:12

1樓:別引誘我騙你

現在青島可以穿薄一些的襯衣啦青島很涼爽的,如果在太陽下很曬呢,到了陰兩地又特別涼,青島晝夜溫差大,可以達到接近十度。從下午到清晨可以穿長袖,牛仔那麼厚的不會熱的

既然是過來讀書,就把冬天的衣服帶著吧。青島海邊的話海風比較大,所以比較冷,內地比較溫暖,基本是穿個羽絨服套件薄毛衣 就可以了

青島地處北溫帶季風區域,屬溫帶季風氣候。市區由於海洋環境的直接調節,受來自洋面上的東南季風及海流、水團的影響,故又具有明顯的海洋性氣候特點。空氣濕潤,溫度適中,四季分明。

春季氣溫回公升緩慢,較內陸遲1個月;夏季濕熱多雨,但無酷暑;秋季天高氣爽,降水少;冬季風大溫低,持續時間較長,但無嚴寒。

青島地處黃海之濱,受海洋氣候的影響十分明顯,年平均氣溫為12.3℃,日平均氣溫高於30℃的炎熱天氣很少出現,所以青島沒有酷暑,但青島的冬天持續時間較長,氣溫較低,常伴有大風,平均氣溫為-0.9℃,春季氣溫的回公升也比較慢。

短袖其實帶不帶無所謂了,你帶的長袖薄一些的話挽起袖子來就是啦

春秋短,總之溫度適宜,很舒服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青島,一般是10-20幾度,可帶短袖、長袖,入秋天氣變化不大(除非特強冷空氣),10月下旬要穿秋衣,一般要到11月底才考慮穿毛衣,我都是穿一冬毛衣,如果怕冷的可帶厚的冬季外套,冬天到海邊有些冷。

3樓:牧慕桖然

15-20多度吧 沒那麼冷 氣溫應該還可以 帶長袖就可以了

青島一周天氣預報,青島天氣預報 青島天氣預報一周在哪能看到?

小小de魚 8月13日 多雲轉晴 20 28 北風4 5級 8月14日 晴轉多雲 21 27 北風4 5級轉南風4 5級8月15日 多雲轉陰 22 28 南風4 5級 8月16日 陰轉多雲 24 27 南風3 4級 8月17日 多雲轉晴 25 28 南風3 4級 烟花垂落 8月13日 陰 23 27...

青島最近幾天天氣,青島 最近幾天 天氣? 20

短褲短袖有點冷 我出門都是長衣長褲 在屋裡才穿短衣短褲 如果你不怕冷的話,在戶外也可以穿短衣長褲 都穿短袖,短褲,現在溫度熱.溫差不大,晚上也穿短袖.白天太陽厲害,現在晴天.俺家就是青島.現在洗海澡,不能洗,水太涼,一般洗海澡都在8 10月份,現在不行.雖然天氣溫度高,但是海水還是太涼,只能在水裡面...

青島最近幾天氣溫怎麼樣

小小de魚 7月30日 陰間多雲有雷陣雨,沿海有霧 25 29 南風4 5級 7月31日 陰有小雨 24 27 南風4 5級 8月01日 陰有雷陣雨 24 27 南風4 5級 8月02日 陰轉雷陣雨 24 27 南風4 5級 8月03日 多雲轉雷陣雨 24 27 南風3 4級 這種天氣還是不錯的 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