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給介紹一下簡單,有效的鍛鍊方式

時間 2022-03-16 10:00:15

1樓:望兒成才

跑跑步、打打籃球、游泳再結合器械就會使你的身體強壯起來。一般早晚各一次鍛鍊,跑步兩三千公尺,打球乙個小時,游泳1000公尺左右,至於俯臥撐、仰臥起坐之類的可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自己定,早晚各50個不要過於累適度,循序漸進!

介紹幾種鍛鍊身體最簡單有效的方法?

介紹幾個簡單有效的健身方法

有效的健身穩定的**方法誰能介紹一下給我麼求建議?

2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效的就是運動了,我推薦一種方法而且還不是很累,輕鬆**,可以試試毆籃圖 騎馬機,了解下。

3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最簡單最有效地**運動,通過這項有氧運動,增加體內脂肪的消耗。

建議注意一下幾項:

1、充分做好運動前後的熱身,各項拉伸運動,關節活動。減少受傷的機率,環節疲勞。

2、切記急功近利,不要著急見效果,一開始和**過程中都會出現停滯期。

3、跑步鍛鍊初期根據自身的情況,逐步增加跑步時間和距離,一開始可以定在跑10分鐘,休息5分鐘,以此類推分三次跑完30分鐘。 再根據身體反應,逐步減少中間休息次數和時間,最後達到連續跑30分鐘以上。

4、跑30分鐘以上,是有科學依據的,超過30分鐘的體力消耗後,身體才會消耗到體內的脂肪,否則**效果不理想。

5、一定要堅持,絕對不能斷斷續續,最多可以每週休息一天。

6、配餐要合理,一天三餐即可,可在運動後喝點淡鹽水或者運動飲料補充鹽分,因為運動後你必定因為流汗消耗很大。另外可以補充水果等維生素,提高你的新陳代謝,並適量的減少油膩食物的攝入,多吃雞蛋、牛奶、魚類、雞肉類、牛肉等。

以上,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20-30歲 1個半小時以上的有氧運動 30-40歲 1個小時左右的有氧運動 40歲和40歲以上只要30分鐘以上就好了 具體情況可可以根據自身的身體情況來定 但是必須要在30分鐘以上才有效

誰能給我介紹一下健身器材的各種使用方法

誰給介紹一下intermezzo這個服裝品牌(日本)跟

intermezzo 於 1971 年在日本創立。intermezzo 演譯自義大利文,代表跳躍流動的音符,主要為懂得享受假日的專業人事而設計,以義大利風格創作休閒雅緻之假日服飾,是呼應著其正裝品牌 d urban 而誕生,並隨之茁壯成長。目前日本及韓國是 intermezzo 的主要市場,在各大百...

速達軟體是什麼?誰可以簡單介紹一下

進銷存軟體 財務軟體 生產管理軟體 物業管理軟體 其實說到底就是現在很多公司都會使用的管理軟體 進銷存財務管理軟體,可以實現出庫入庫的有效記錄 應收應付的對賬查詢,票據的自由設計列印 小票的列印 稅務報表的自動生成 公司經營狀況的分析等等,很好用的 速達軟體是中小企業管理軟體第一品牌和行業領導者,是...

誰給介紹一下有什麼好點的胃藥

胃藥有作用嗎?只要兩個作用 第一,通過藥物減少胃液的分泌,從而減輕胃液對胃壁的燒灼,感覺好一點 第二,通過藥物覆蓋受傷的胃壁,減少刺激,感覺也沒這麼痛。但是,這兩種方法都是治標不治本的,有點自欺欺人。通過留意,我們可以發現胃病吃胃藥的人越吃越多的藥,而且藥力的強度越來越強勁!兄弟,是藥三分毒呀 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