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衣服和死人的自私扔了又撿回來了會怎麼樣?

時間 2023-01-12 17:20:06

1樓:情豆逗

外婆給死人穿壽衣,誤把自己的衣服和死人的衣服一起扔了,她又把自己的衣服撿回來了,回家當天就生病了,這樣還能好嗎。

心理夢到去世的外婆又去世了。你在工作/學業上的不滿也許會在這兩天來個大爆發也說不定呢,你的嘮叨也許會一直下去!對於你身邊的人而言!你幾乎就是祥林嫂轉世了!

出行的人夢到去世的外婆又去世了?建議延期或臨時有事故改變日期。

本命年的人夢到去世的外婆又去世了!意味著諸事提防小人,盜賊,水邊小心,少外出為妙。

戀愛中的人夢到去世的外婆又去世了,說明互上體諒,誠心對待。婚姻可成,做生意的人夢到去世的外婆又去世了、代表經營不利,財物虧損。另找適當行業,懷孕的人夢到去世的外婆又去世了。

預示生女。冬佔生男,防流產,上學的人夢到去世的外婆又去世了、意味著成績差,未能錄取。

夢到去世的外婆又去世了的相關夢境。

夢到外婆,預示著你的內心非常的想念外婆!

夢到自己去世?意味著不必再為生活煩惱!你的身體很健康。會長命百歲。

夢到去世的外婆。預示一切都在有序的前行著?雖然沒有大喜大悲、日子倒也清閒自在,但是。你千萬不可掉以輕心,競爭無處不在。想要公升職加薪。你還得加足馬力向前衝!

夢到去世的外婆又去世了的網友夢例。

網友夢境:死了的人又活回來。還來追自己。

周公解夢:死人復活主有信?《原版周公解夢》

夢到死人復活是吉兆!你所盼望的事會有訊息。

2樓:匿名使用者

把衣服撿回來了,本來是沒有關係的,但這都是人的心理作用,越想越疑心,所以就會生病,你找乙個心理醫生,給她開導。開導,解開她的心病就會好的。

3樓:花開百媚

當然能好。扔掉的衣服撿回來,洗乾淨就可以穿,不用擔心沾上細菌病毒。

當天生病,可能是天氣變化的原因,可能是勞累的原因,可能是心裡有疙瘩的原因。

病了就休息,該看醫生就看醫生,該吃藥就吃藥。

4樓:網友

不要相信這種迷信的說法,有病就及時的看病。還是會看好的。

5樓:漸醒靈魂

生病和錯扔自己衣服沒有關係,和吃東西,或傷心過度有關係,多關心和安慰外婆,帶她上醫院看。

6樓:庹珹

我覺得這並沒有怎麼樣?只是人們對於迷信說法會帶來晦氣的。

7樓:夏夏手打我

外婆給死人穿壽衣,誤把自己的。

8樓:阿彌陀佛

推薦「地藏經」可以常常念誦,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9樓:很多正能量

請不要封建迷信。

一,可能是巧合。

二,可能是心事太重,悲傷、難過,所以影響了身體狀況。

三,會不會「送」逝者時,自己沾了一些細菌,或者什麼的?

平時,多與親友 們交流談心,找時間還可以諮詢心理醫生。

煩惱,,衣服 50

10樓:小冬冬愛你啊

我167,130的時候穿170或者175的!咱們身高在那呢!衣服架子!!自信點!!

11樓:邱縣老

棉衣xxl

一班的xl沒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好的建議,去**問客服,她們講解很詳細的。

服飾以及個人煩惱問題

13樓:一次挑戰

你好每個人的性格都是不同的。因人而異和服裝沒什麼關係。

你還有什麼煩惱嗎。歡迎追問,祝你生活愉快。

不懂怎麼搭配衣服而煩惱,我是乙個男生。17歲。專家來普及一下我的搭衣常識啊。私聊。

14樓:lnn我愛吃士多啤梨

不管男生女生全身上下不超過三種顏色就不會太過。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覺得好看就好,·有自信才有魅力。

16樓:手機使用者

每個人風格都不同的 看你的身材搭配會更合適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覺得好看就0k·有自信才行·

生活小常識

18樓:匿名使用者

足以震撼你的生活小常識。

常吃宵夜,會得胃癌,因為胃得不到休息。

生活中的小常識有哪些?

1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生活中的小常識,有非常的多。在這我介紹乙個。 煮菜的時候如果味道不是很鹹,可以新增點醋。

醋可以有助於鹽的濃度增加。 生活常識,需要在生活中積累。做生活中有心人,常識就非常的多了。

的衣服不知道怎麼處理,扔了又覺得太浪費

拿來當作廁所門口的地毯,比如洗完澡就踩幹了才出去,挺好用的 舊衣服怎樣處理?捐出去要消毒洗乾淨 麻煩 扔了又覺得浪費資源 如果你想獻愛心的話,還是不要嫌麻煩把它捐給災區的人民,扔了確實很浪費 人在寒煙外 去網上找當地 商,打 讓他上門收購,好的按件賣,最少2塊,太舊了按斤,這樣又環保又經濟 maga...

死人生前穿的兒女的衣服他死後衣服能和死人的衣服燒掉嗎

朋友你好,通過你給的描述的情況來看,當然可以燒掉了,反正別人用過的東西,再穿的話,肯定是心裡不舒服吧,不行燒了得了 還是把他穿的別人的衣服扔了吧,燒了不吉利。 戢之雙 死人生前穿的二妹的衣服,她死後衣服是不能應死人的衣服燒掉的。但是可以扔掉。 戈曼凡 不能把兒女的衣服和死後的衣服一起燒掉是怕對兒女不...

夢見自己穿燒給死人的衣服,我夢見我給給死人燒紙還把自己衣服給燒爛了,

夢見穿死人衣服 1 職員夢見穿死人衣服,財運較受家庭的影響。投資有望獲得家族支援,參與家族產業的經營也更容易獲利,額外的支出往往因為家人。2 畢業生夢見穿死人衣服,求職運氣一般,機會不多,不過的目標比較明確,也清楚自己如何去爭取,成功的機率較高。3 中年人夢見穿死人衣服,則近期運勢走低,謹慎從事,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