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陽豆漿機怎麼做濃湯

時間 2021-12-21 04:04:57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直接將水果切成小塊,加水至上下水位線之間,按下果蔬濃湯按鍵即可。

2樓:

紅潤南瓜漿 蔬菜濃湯鍵

黃豆30克、大公尺20克、南瓜塊20克、花生仁10粒。黃豆洗淨泡好備用。南瓜去籽、去皮,切成5mm~8mm的小塊備用。

將泡好的黃豆、大公尺與切好的南瓜、花生仁、混合放入全自動豆漿機杯體中,接通電源,按「蔬菜濃湯」鍵,待南瓜漿製成即可。

南瓜能促進膽汁分泌,加強胃腸蠕動,幫助食物消化,尤其適宜胃病患者食用。對防治糖尿病、降低血糖有特殊療效,能幫助肝、腎功能恢復。

更多的你可以去九陽官方**上去檢視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買了這一款,在**買的,給我乙份食譜,你採納後我給你發到郵箱去。

4樓:若有所司

香蕉豆漿花椰湯主料:花椰菜40克、豆漿一碗、芝士50g、黃油10g、番茄沙司2勺、鹽微量。製作方法:

1、豆子提前泡一夜,加上四倍的水放入九陽豆漿機,高速的打5分鐘; 2、倒出一大盃放微波爐高火5分鐘,留一半直接喝;另外較濃稠的一半,用來做豆漿花椰湯; 3、加入洗好的白色花椰菜,打成細膩的蔬菜豆漿汁備用; 4、熱鍋融化黃油,倒入打好的蔬菜豆漿汁中火攪動,沸騰後加入芝士、鹽,繼續攪拌5分鐘; 5、加入天然香蕉粉; 6、淋上番茄沙司,乙份香滑好喝的蔬菜濃湯就做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如果是用量的話基本都是所有東西裝滿一量杯最安全 什麼材料都是 主要是怕糊了 清洗很麻煩的 不過有些還是可以有變化的 比如說南瓜一類的可以裝3杯左右 土豆一類粉質多的就少裝點 按一杯來 一般超三分之一杯還是沒問題的 食譜在網上找吧 有很多的 量就按剛剛說的來

6樓:手機使用者

建議你到實體店面去購買,可以看機,試機,質量***,也可以學到如何操作,即使出現問題,商場也會及時給你更換,網上你要更換的話來回時間比較長,而且保證不好。

用九陽豆漿機如何做花生醬,九陽豆漿機怎麼做花生漿

姬覓晴 準備材料 花生仁 炒 310克 白砂糖18克 食鹽4克一 花生仁放入烤盤,入烤箱150度,烤熟 二 烤熟的花生仁晾涼 三 搓去紅衣 四 放入豆漿機,放入白砂糖 五 放入鹽 六 把旋鈕選到 醬料 程式 七 豆漿機蓋上兩件式杯蓋,安裝到底座 八 攪拌過程中,用豆漿機把四周的花生碎往中間撥一下九 ...

怎麼用九陽豆漿機做公尺糊,怎麼用九陽豆漿機做公尺糊?

joyoung九陽 量公尺類1量杯放入杯體 加水至上下水位線之間 通電啟動 公尺糊 鍵 機器聲光報警指示燈閃爍 公尺糊迷迷糊糊就這麼做好了! 做的前一天晚上把公尺泡好,泡一晚,這樣做出的公尺糊才細膩 公尺的多少隨自己喜好 喜歡稠一點的用大約半碗公尺 稀一點的有一把公尺就行。怎麼用九陽豆漿機做公尺糊?...

九陽豆漿機 怎麼用,九陽豆漿機怎麼使用

一 九陽豆漿機使用方法 首先,按照杯體上標的上 下刻度線加水至上下水位線之間,把泡好的黃豆裝至網罩容積的一半左右,再把機頭部分輕放於杯體上,插好電源,如果是多功能豆漿機,還要按動啟動鍵或配合其它按鍵編制相應工作程式,機器在微電腦控制下才開始工作,直至把豆漿做熟,自動斷電,聲光報警。豆漿倒出後,旋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