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簡單有效的方法可以美白,有哪些簡單有效的美白方法?

時間 2022-01-17 01:10:21

1樓:愛**愛生活愛科技

綠豆牛奶速效美白**

材料:綠豆、牛奶、壓縮**一張

製作方法:

1.將綠豆連皮磨碎,再將牛奶慢慢倒入,並攪拌成糊狀。

2.將調好的**敷於面部,從下巴開始,至兩頰、鼻子、額頭,之後再將**在面部抹勻,並敷一張略濕潤**紙在上面,避免**在空氣中蒸發過快。

3.30分鐘左右就可以將**洗掉了,**不宜在臉上停留時間過長,這樣很容易堵塞毛孔。

之前已經說過牛奶是美白的好東西,哈哈,這個也是不錯的。但是因為本人懶,就沒加綠豆,但是效果也是不賴一白遮百醜,白皙的**往往能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看電視的時候.坐在椅子上.膝蓋不要彎曲將一條腿抬起,再放下,反覆此動作8一10次再換另一條腿可以去掉大腿兩側的贅肉。

在床上也能「有所作為「。坐在床邊,將枕頭夾在小腿中間.大、小腿成九十度角。

緩緩抬起小腿,保持這個姿勢3秒左右,放下重複動作10一15次.大多數女性白領都是坐班族而且坐的時間都很長.因此工作時間的鍛鍊也不能放鬆:

雙手扶著桌邊以輔助身體平衡,雙腿自然地併排站立.提起腳跟.保持2一3秒放下.

做15個.每日做5一6次。這個動作能收緊小腿,令肌肉更有彈性.

線條更美。

2樓:陽蒼田夏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3樓:con大

用綠豆粉吧,很簡單的。用超市裡賣的綠豆粉混合水攪拌成交粘稠的狀態,然後均勻的敷在臉上,過大概15分鐘用溫水輕輕去掉

有哪些簡單有效的美白方法?

4樓:小皓粉絲團

你可以吃西紅柿,因為它裡面富含了很多豐富的維生素,對於**的美白效果是非常好的,還有就是大家都所了解的檸檬百香果,這個美白效果也是非常棒,還有就是一定要日常塗防曬霜出門不管說是什麼季節,其實那些紫外線對於膚色還是影響很大的。

5樓:楊光莞

想簡單快點美白祛斑的話,可以用摩氧祛斑套裝的,去的快,不僅能把斑給淡化完了還能讓你美白幾個度呢,我就是用了這個產品變得很好看了呢

6樓:諸葛凝絲

臉部美白的話,其實就敷一些美白**,還有白天的話記得塗防曬霜出門,然後如果身體美白的話,每次洗完澡之後一定要抹那個美白的身體乳,還有就是也可以吃一些飲食上的東西,比如說喝檸檬水是效果非常好的,但是一定不要白天喝。

7樓:俯允14204幫浦再

你想要讓自己的**白起來的話,你可以用一些珍珠粉再加一些少量的牛奶蜂蜜。然後均勻地敷在自己臉上按摩,這樣可以起到美白淡斑,控油祛痘的這種作用。你也可以在夏天的時候喝一些西瓜汁,西瓜汁是必備的美白飲品。

西瓜皮也可以用來按摩自己的面部,它也可以讓自己的**變得細膩美白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非常簡單有效的美白方法,就是可以平常洗臉的時候滴兩滴檸檬水進去。因為檸檬水它是有啟用**狀態,然後給**補水的乙個效果,那麼它對美白也是有很大的作用,所以說這樣的方法也是非常有用,而且有效的也是比較簡單的一種方法。當然也少不了我們美白護膚這樣乙個方法,然後都能讓你的**變得更加白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有效的美白方法就是,你平常洗臉的時候買一些有美白作用的洗面奶,這樣你在長期無形的堅持中就會變白,另外在洗澡的時候,可以買一些變美白的身體乳,很多洗澡用的磨砂膏,它也是可以變美白的,這幾個方法是比較有效果的,也很簡單。

10樓:花開22295爍尋

你想要讓自己變得白起來的話,最簡單的就是對自己**做做保養。比如說你可以用一些礦泉水,然後裝進乙個瓶子裡邊,然後隨時往自己臉上噴,這樣可以讓自己**變得非常的水潤,而且白亮。你也可以用雞蛋還有蜂蜜攪拌,然後把它敷在自己的臉部按摩十分鐘,這樣可以有美白的功效

11樓:大舅酒媽

摩氧可以幫你快點美白淡斑的,去的很快,很簡單每天堅持塗抹早晚就可以了,很快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12樓:猴63394襯毀

想要簡單有效的美白,你可以去買一些珍珠粉,在你平常容易變黑的地方抹上,其次就是平常要多喝檸檬水,因為檸檬水它是可以對我們人體進行乙個美白的,平常多吃番茄,番茄裡面還有番茄紅素,可以有效的抵擋外面的紫外線。

13樓:銘刻

想要有效簡單的美白的話,一定要進行防曬。另外就是多使用一些美白產品,**,還有一些美白的面霜都是非常有作用的這些方法,在美白效果上都是非常簡單有效的。所以建議用這些方法給自己的**做乙個美白的保養。

14樓:great青春年華

直接塗抹的摩氧,美白祛斑效果很不錯呢,我朋友現在也在用呢

15樓:我也想開心

摩氧祛斑套裝不錯,大牌子好口碑,很多人在用呢,官網獨家銷售的

16樓:sky走著花開了

我臉上多年的斑點用的朋友給我推薦的摩氧去的呢,很不錯很溫和淡化的也乾淨

用什麼最簡單的方法可以美白?

17樓:柒月黑瞳

1.選對產品

油性**的朋友通常會發現在春夏季節裡,臉部很容易就油光滿面,建議此種膚質的朋友最好不要使用面霜之類的產品,避免油脂過多產生脂肪粒,想要美白,最好使用含有穩定美白成分且親水性好的產品,選擇以清爽的水分美白或者像夢幻時光這樣的無油脂的清潤美白產品為好。

2.日常清潔保養

油性**的護理要點:要注意**的徹底清潔、控制油分,可選用非油性輔助物與珍珠粉護理,清水(涼開水或礦泉水)、蘆薈汁、黃瓜汁、蛋清等。

珍珠粉日常護理:每天早晚,取適量珍珠粉放在手心,混合微量水,二者均勻混合成膏狀,當做洗面奶來洗臉。它具有極強的控油、清潔能力。

如果還有油膩的感覺,則可能是油過多或者珍珠粉太少所致,應再加量使用,直到獲得清爽、舒暢的感覺。

毛孔粗大者,可用蛋清代替清水,與珍珠粉充分調和,均勻塗佈在面部,輕輕按摩,15~20分鐘後洗去。每週可做2~3次。**既油又缺水者,可使用蘆薈汁代替清水,充分調和,均勻塗佈在面部,輕輕按摩,15~20分鐘後洗去,並且在做完後,塗一層保濕乳。

每週可做2~3次。

另外,油性**要用溫水洗臉,而不是熱水,熱水會減少**所需的水分。**失去水分,控油美白就難上加難了。

3.定期清理角質

油性**的美白,每週一次的深層清潔也十分重要。油性**的角質層厚,尤其在夏天,最好是一周做一次深層清潔。角質變薄有利護膚品內的營養成分的吸收。

4.出門要防曬

油性**一旦暴露在陽光底下,油脂分泌就更旺盛,陰天、秋冬天陽光雖然不猛烈,但是紫外線並不比夏天弱。如果不注重防曬,就算之前做了多效的清潔工作也是無用功。因此,出門一定要塗抹防曬霜,做好防曬工作。

在戶外呆的時間較長者,最好每隔4-5個小時補塗一次防曬霜。

5.隨身常備保濕噴霧

在包包裡常備一款保濕噴霧也很有必要,尤其是現代ol,一年四季幾乎都呆在空調室內,空調帶來舒適溫度的同時,也會抽走肌膚裡的水份。隨時保濕有利美白工作的進行。

6.保持健康的飲食習慣

多喝水,少吃油炸食品,保持健康的飲食習慣,這是油性**的美白方法中至關重要的也是一步,是眾多美白方法中的基礎。

7. 保證充足的睡眠

我們常說的睡美容覺,可見睡眠對肌膚的健康有一定的作用,它有助身體**和內部得到休息及復原,如果睡眠時間不足,會使肌膚看起來乾燥,粗糙,而充足的睡眠可以為肌膚進補,達到補給及修護功能,有助於實現油性**的美白。

8.牛奶+美白精華露美白

我們都知道牛奶可以用來美白,不過要讓牛奶發揮加倍的美容功效,那就得依靠這瓶精華液,只需要幾滴就可以有效美白,效果媲美大牌美白**,每天都可以使用,是乙個既簡單又省錢的方法,不妨來嘗試一下。

步驟:1、準備適量的牛奶,化妝棉以及一瓶適合自己的美白精華液。

2、在牛奶裡加入3至4滴精華液,攪拌均勻。

3、將化妝棉放入牛奶裡浸濕,接著直接敷在臉上,頸部以及耳後。

18樓:職場導師小周

牛奶美白

準備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會更舒服。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蘆薈美白

準備三指寬二指長的面帶斑點的蘆薈葉去刺洗乾淨,然後是一塊三厘公尺長的黃瓜、1/4雞蛋清、2—3克珍珠粉、適量的麵粉(用做調稀稠)。

把臉洗乾淨,將調好的糊抹在臉上,乾後洗淨,拍上柔膚水、護膚品即可,每週1——2次。

番茄蜂蜜美白

這個美白配方可同時作臉及手部美白。特別是暗瘡**,能有效去油膩,防止感染,使**白皙細緻。

配方:蕃茄半個、蜂蜜適量。

19樓:苑示軒

多讓**接觸水分,多喝水並且早上多多吸收新鮮空氣

20樓:谷粱漫豔

簡單的美白方法供你根據自己的具體需要選擇: 美白妙方1:每日洗臉時,在洗面奶上加一些蜂膠,輕輕洗臉兼按摩,可以達到美白肌膚及保濕的功效。

美白妙方2:準備原味優格加上士多啤梨,士多啤梨有極佳美白效果,一起放入果汁機中打勻後放入冰箱,等晚上再取出來敷臉,大約10至15分鐘後洗淨,**可以呈現白淨效果。 美白妙方3:

將番茄去皮壓碎,加入少量蜂蜜跟半湯匙黃豆粉攪勻敷臉,等5分鐘左右再清洗乾淨,是讓**白回來的好方法。 美白妙方4:用薏仁及綠豆粉混合加入適量清水或蛋白攪拌成糊狀之後敷臉,等半乾時用清水洗乾淨即可 美白妙方5:

準備3至5顆檸檬,清洗乾淨後切成薄片,放入浴缸裡一起泡澡,泡澡同時,可以倒一些稀釋過的檸檬汁輕輕按摩肌膚,約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美白妙方6:準備苦瓜、黃瓜、青椒、青蘋果及西洋芹,清洗去皮或去籽之後,一起放入榨汁機內壓榨成汁,然後空腹喝掉果汁後,30分鐘之內先不吃其他東西,有利清腸通便。

剩下來的果渣拿來敷臉約3至5分鐘後洗淨,**看得到美白效果。 美白妙方7:多喝薏仁湯,可以使**更加白皙。

美白妙方8:胡蘿蔔汁、菠菜皆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柳橙、葡萄柚、奇異果色拉富含維生素c,都是美白肌膚可以多吃的蔬果。 ps:

要提醒你防曬十分重要,無論白天晚上都要防止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還有不抽菸、少喝咖啡,要注意卸妝須徹底,以免化妝品殘留,導致產生斑點等。另外,不要攝取含有人工食品新增劑的食物,過多的人工新增劑會造成內臟負擔,造成黑色素沉澱,形成黑斑、雀斑哦~

21樓:小柒

先去死皮.然後塗美白精華.再做美白**.紙膜那種**.有條件的話一周做個四五次.白天注意防曬.ok了.

22樓:風紀社1毱

1.每天早上起來拿白醋加水洗臉!這是最簡單的!``堅持每天都做!

.. 2.買些綠豆和白芷!~綠豆**都有的買,白芷中藥店有的買的,把她們磨成粉混合在一起塗在臉上,20分鐘後!洗乾淨臉!

乙個星期2次!`` 3.多吃檸檬或美白之類的水果,或取檸檬汁適量,水50毫公升,麵粉3匙,將檸檬汁加入水稀釋,放入麵粉,攪成糊狀,然後取適縛在臉上,30分鐘後洗去!每週2次!

4可以多吃些酸梅,酸梅有防止老化的作用!```每天至少吃乙個雞蛋!`` 5.也可以做各種水果**,例如,1.

士多啤梨**--原料:士多啤梨適量.制法:將準備好的士多啤梨洗乾淨,搗成糊狀或者對半切開.用法:

把弄好的士多啤梨貼在臉上或反覆塗抹25分鐘後洗掉!```2.胡蘿蔔**--原料:

馬鈴薯,胡蘿蔔!制法:將馬鈴薯,胡蘿蔔到成汁.用法:

將弄好的糊狀馬鈴薯,胡蘿蔔縛在臉上.20分鐘後取下,洗乾淨即可! 3.蛋白檸檬-原料:檸檬汁一匙,新鮮雞蛋乙個,麵粉一勺.制法:

取雞蛋分離出蛋白,加入檸檬汁,充分攪拌後,加入麵粉搗成糊狀.用法:均勻塗與面部,乾燥後洗去.一周2-3次!``

求快速有效的美白的方法 簡單實用有效的

美白最強攻略!想美白,變成白雪公主的往這看。買瓶維生素c,最好天然的,白天偶爾吃一粒,別一次性吃太多,它是水溶性的維生素,吃多了沒等吸收就隨尿液排出去了,要少食多餐。晚上的時候把維生素c研磨成粉狀,然後加乳液塗抹臉上第二天洗掉,堅持下去,見效很快的,因為vc不僅能提高免疫力,還是天然的增白劑。多吃番...

有什麼簡單的美白方法,面板美白簡單的方法

中醫原山 有哪些美白的小方法? 喵喵的美妝課堂 一白遮百醜,變白不是夢 鄭燈籠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每天堅持用白醋洗臉 卯靈祈冰彥 想要美白 最重要的就是要給 補水,用一下睡眠膜,美素補水睡眠膜和自然堂補水酣睡膜都不錯,可以代替晚霜,早上起床 水噹噹的。而且可以每天使用。 高臨辛一...

江門有效祛斑美白的方法有哪些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小知推薦您diy美白嫩膚小技巧,多人試用證明有效哦而且健康不傷 蜂蜜番茄珍珠粉 備用材料 番茄 適量蜂蜜 少許珍珠粉。製作方法 先將番茄壓爛取汁,加入適量蜂蜜和少許珍珠粉調成膏狀,塗於面部保持20 30分鐘,洗淨即可。美容功效 具有使 滋潤 白嫩 柔軟的作用,長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