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簡單且有效的美白,怎樣簡單快速美白而且又有效

時間 2022-05-21 10:50:13

1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把面巾紙剪成略小的塊拼接貼在臉上, 覆蓋臉上所有部位, 然後用勺子勺上鮮奶(最好是冰鎮過的)倒在臉上, 半小時以後撕下, 中間如果覺得鮮奶蒸發的較多, 就多添一兩回。

超級管用 3天後就會變白哦, 而且是很那種透亮的白~~

怎樣簡單快速美白而且又有效

2樓:青妍知識屋

簡單快速有效美白方法:

1、蕃茄蜂蜜美白這個美白配方可同時作臉及手部美白。特別是暗瘡**,能有效去油膩,防止感染,使**白皙細緻。配方:

蕃茄半個、蜂蜜適量。用法: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

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建議每星期做1-2次。

2、蛋清**:將蛋清打入碗內(去蛋黃)攪拌至起白色泡沫後,加入新鮮檸檬6-8滴,攪勻直接塗在臉上,具有收斂**、消炎除皺的作用。

3、蘋果**:將蘋果去皮切塊或搗泥,然後塗於臉部,如係乾性過敏性**,可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宜加些蛋清。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

隔天一次,乙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還可消除**暗瘡、祛斑。

4、檸檬**:將乙個鮮檸檬榨汁後加一倍的水,再加入三大匙麵粉調成面膏狀隨後敷在臉上,15-20分鐘左右取下,或將乙個鮮檸檬切片直接貼於面部15-20分鐘左右取下,洗淨臉部。每天一次,七天為乙個療程。

此**具有收斂作用,可使**清爽、潤滑、細嫩,長期堅持能延緩**衰老。

5、用珍珠粉加上蜜調勻塗在臉上即可

6、香蕉牛奶快速美白:最簡單最便宜最方便但是十分十分十分有效的美白方法(親身體驗)將香蕉弄成糊狀(一定是香蕉,不能用芭蕉代替),然後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這些東西的比例大概是2:

5:1然後往臉上抹,然後輕輕拍打臉部,最後什麼都不要做。20分鐘後洗掉…你發現了什麼??

是不是變白了?絕對讓你快速美白哦,超神奇!

7、用絲瓜榨汁,然後用絲瓜水調和蜂蜜塗在臉上,效果很不錯的,長期使用,可以美白,去皺.

8、牛奶美白:準備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會更舒服)。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

長期堅持這種自製**,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3樓:手機使用者

每天潔面後 用純牛奶來敷臉…… 要每天堅持 另外其實美白不可能快速的 如果快速白 那麼就是化妝品新增很多有害物質 第二就是很快變黑 因為肌膚新陳代謝分泌黑色素是正常的 好的化妝品是幫助肌膚深層的分泌黑色素的週期變長 但是還是會有黑色素分泌 所以要長效美白不是一兩天的工作哦 觀念要認識清楚 不然就會覺得美白都是在騙人的…… 美白的基礎是補水哦……

4樓:

西紅柿和蘋果,多吃水果,最有效.然後用美白系列的護膚品。建議用za的一套。臉上記得用隔離霜。不要再擦防曬。

求簡單且實用的的美白方法

最簡單實用的美白方式?

5樓:日堯

首先,是很必要必要的!防曬!不做好這一步你怎樣做也沒用的。

這是必要前提哦!!只要是要出去教室外面上課你就要提前15分鐘塗啦!要是你每天塗,老了之後看起來會比同齡人年輕20歲!

(網上看到的)

最好一曬完就回宿舍洗個澡

1、多吃含維生素c的東西!例如黃瓜、士多啤梨、西紅柿、桔子等,能有效幫助黑色素還原,協助美白,增進免疫力。 吃到1個月你應該能白很多的。

2、還有可以用一些美白的化妝水

3、不要吃油炸東西

4、晚上可以在宿舍敷黃瓜片,或者用化妝棉浸化妝水就敷臉,浸牛奶敷也行!!還有可以敷檸檬片。

這都是我的一些方式,我也是住宿的,如果你遵循的話,或許一兩個月下來就有成效了。

6樓:靖靈霜東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使用:雞蛋美白法

將乙個新鮮雞蛋洗淨後放人醋中浸泡乙個月,蛋殼溶解於醋液後,用小匙取一匙溶液倒入一杯開水中,攪拌後服用。每天喝1杯,長期飲用就可顯著改善膚質。

美白的最簡單有效方法有哪些?

7樓:哀雅素

怎樣使**變白? (1) 最需要注意的是陽光。 我們知道陽光可以使**變黑,外出之後,**就會變黑,不管陰天還是雨天,在外面(露天)時間久了都會使**變黑,還是因為陽光中有紫外線。

在陰天或下雨天,雖然陽光被去層擋住,但紫外線有a段(長波)線的損傷,外出時應採取防護措施,如戴帽子、撐傘、戴墨鏡或塗搽防曬製劑等。一天中以上午10點至下午3時是陽光最猛烈的時間,在這段時間盡量避免外出曬太陽,即使陰天或下雨天都一樣。在有陽光時,尚可辨別紫外線照射範圍,容易躲避。

在陰天時,就看不出什麼地方有紫外線照射,往往使人忽略大意。所以白天都要注意避免紫操作**。 (2) 食物對**影響極大,多食蔬菜水果,特別是含維生素c 多食物對**變白是有好處的,如西紅柿、士多啤梨、彌猴桃等。

如經常食用含微量元素多的食物,如貝殼類,則**容易變黑。所以在飲食的選擇上應根據需要加以調配。 (3) 休息和睡眠對** 色也有很大的影響,長期睡眠不足,眼圈就會變黑,這是人人皆知的事實。

休息不好,睡眠不足,不僅影響健康,而且使**血流減慢、血管收縮、血瘀成斑、**變成灰黑色。所以,注意適當的休息和充足的睡眠是必要的。 (4) 情緒對人體的影響是巨大的,精神煥發,人體免疫功能大大提高,對各種不得因素在強大的抵抗能力。

當心情不好,憂愁、悲哀時身體免疫功能就降低,抵抗各種不利因素的能力很差,容易發生各種疾病,**新陳代謝,血液迴圈等各種功能均降低,**變灰黑、乾燥、皺紋增加,呈現衰老跡象。因此,保持愉快心情、樂觀情緒極為重要的。有了健康的身體,不怕沒有好的**;只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有真正的亮麗。

使**變白的食** 1.冬瓜黃酒膏擦拭法 取新鮮冬瓜去皮切塊,入鍋加黃酒和清水煮至膏狀,,曬涼後放進冰箱儲存,每晚取適量擦拭**,1小時後除去,用後一月後**明顯變白!!! 2.

瓜子蛋青內服法 取西瓜子仁三份,橘子和桂花各一分,將三者混合後切碎研磨,加入公尺湯調勻,取新鮮雞蛋乙隻,敲一小洞,使蛋青流入混合液中,加熱涼冷後服用,有美白的效果!!! 試試看吧,很有用的哦,美麗掌握在你的手中,揮動手中的魔術棒,讓它在你的臉上悄悄的改變! 外用調理篇 1、綠豆** 綠豆、滑石、白芷、白附子研末敷面,每晚用清水或化妝水攪勻細末敷臉,乾後洗淨。

療程約十四天。療程之後每隔一日使用。 2、五白膏 白芨二錢、白芷二錢、白蘞一錢半、白附子二錢、白丁香一錢半、密陀僧一錢。

上藥共研細末,用四分之一蛋白攪拌調成稀膏,每日睡前先用溫水洗面,再用此膏薄薄地敷在臉上一層,等乾後洗去,效果很不錯。 3、美白膏 甘松四錢、山楂五錢、白僵蠶一兩、烏梅肉五錢、皂角一兩、紫背浮萍五錢、香白芷五錢、密陀僧五錢。研極細末,每晚以蛋白調敷臉上,隔天早上以溫水擦去。

4、銀耳** 銀耳(白木耳)、黃耆、白芷、玉竹各五十克,共研細末,每晚取藥末五克,調上蛋白或用清水調成膏狀敷面,等乾後洗去。銀花、白芷、玉竹能滋養肌膚,茯苓能除面斑,美白。 5、平瘡膜 黃芩、黃柏、黃連各二錢煮成茶狀液體,用麵粉調成糊狀敷面,或用蛋白調勻後敷臉。

每週二次,每次二十分鐘。此方適合臉部長瘡、青春痘且臉色黯黑者。 6、除了以上藥用**之外,還可以利用家中新鮮的蔬果來做**,這樣不僅方便、***少,且不怕含汞或其他不其他不明化學原料。

絲瓜汁** 絲瓜洗淨,刮去蠟質外皮後,榨汁後過濾,加上麵粉調勻敷臉,乾後洗淨即可。絲瓜含有多種維生素,有較強的漂白效果,可長期使用於各種**或色斑性肌膚,而使**細膩潔白。 檸檬汁** 一般市面上常用這種**,雖然含有豐富維生素c,漂白效果較佳,但因酸性較強,使用時一定要注意稀釋,一倍的水後再加麵粉調敷,且要先敷於手肘內側**處,等十五分

怎樣用最簡單最有效的方法美白?

8樓:手機使用者

多吃番茄:含豐富的維生素和茄紅素,是公認的「美白主角」 對美白有很好的效果。

9樓:可樂

多吃一下食物:白蘿蔔、西紅柿、黃瓜、冬瓜、菠菜、花椰菜、檸檬、豆芽 日常生活很常見的,不用你刻意去補充。 平時可以做做**,綠豆粉蜂蜜或者牛奶**美白保濕效果不錯。

西紅柿蜂蜜**效果更佳。你不嫌麻煩可以堅持用一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漂白粉,既簡單又有效~!

11樓:印澄邈旗鸞

以下都是本人多年經驗的精華總結。不用化妝品,就能美白都是對全身都有效果。

1、不要用任何的美白或者祛斑產品,**厚度會變成正常人的五分之一而變的敏感。

2、盡量不要在上午9點到下午3點之間出門,防止曬傷。

3、吃點葡萄籽,不要買膠囊的。買沖劑的那種,但是要堅持吃,全身美白祛斑。

4、出門就要做防曬護理!用防曬霜,和陽傘(這個很關鍵)陽傘也有防曬指數的,買指數高的。

5、沒事自己榨點杏仁汁吃吃,買南杏仁也叫甜杏仁。加牛奶煮熟。

6、不要吃感光類的食物,蘿蔔,胡蘿蔔,香菜都不要吃了。

7、不要再白天用精油,不要在白天吃vc,更不要在白天在臉上塗有vc的護膚品。

我再給你個**的秘方,就是要經常用,臉手身上都能用包你滿意。

原創並經過多個朋友使用,有超級好的效果。美白補水淡斑去皺。

配料:1.酸奶,達能最好,實在沒有就用光明的,買原味的,不要乳酸菌的飲料。

2.到**上買好點的袋裝珍珠粉,要那種可以口服的,比較細和純

3..蜂之語或者野蜂蜜。

使用方法,材料混合,想白珍珠粉要多點,想保濕,蜂蜜多點。做個5湯勺的樣子,晚上沒事做的時候,用軟毛刷子刷臉,臉快乾的時候再刷一層,直到把材料用完,等到材料用完,臉半乾的時候,洗掉**。剝殼的雞蛋就產生了!

順便說一下,要是嫌麻煩,就用紙**泡到材料裡,好像有個叫瑪什麼的一種**紙比較好。**上有。不過刷的效果最好,天天刷,保濕美白去皺,身上就在沖涼以後塗上**加以按摩

效果顯著!

有沒有簡單真實有效的美白方法? 20

12樓:瀰漫我的憂傷

我同學都說我很白,但我知道這並不是天生的,以前並沒有那麼白,也有偶爾曬黑的時候。我的經驗告訴你,沒有快速的美白方法,那種都對**有巨大傷害。在美白方面我比較勤快,因為白能遮三醜,看到天生**好又白我就很羨慕。

多喝水是關鍵,這就是為什麼每次洗完臉後都覺得臉變白了,因為細胞有足夠的水分。蔬菜水果經常吃,這樣才能有健康紅潤的光澤。洗:

美白的洗面奶,我覺得相宜本草的四倍蠶絲是我用過美白比較好,而且不幹的,因為很多洗面奶尤其是美白的都很幹。用一袋牛奶塗抹,按摩幾分鐘,效果也不錯。另外一定洗澡過要抹潤膚露,可以是美白的,可是不是,補水後要鎖水才有效。

出門注意防曬,不一定非要抹什麼防曬霜,因為確實害怕洗不乾淨。打傘,或者少出門等等。

哪些簡單有效的方法可以美白,有哪些簡單有效的美白方法?

綠豆牛奶速效美白 材料 綠豆 牛奶 壓縮 一張 製作方法 1.將綠豆連皮磨碎,再將牛奶慢慢倒入,並攪拌成糊狀。2.將調好的 敷於面部,從下巴開始,至兩頰 鼻子 額頭,之後再將 在面部抹勻,並敷一張略濕潤 紙在上面,避免 在空氣中蒸發過快。3.30分鐘左右就可以將 洗掉了,不宜在臉上停留時間過長,這樣...

您好,如何快速美白,怎樣簡單快速美白

怎樣快速地美白 第一步 每天一袋牛奶 牛奶不僅營養豐富,而且還是很好的美容食品和材料,無論是直接飲用還是用來做 牛奶對 都是極好的。想要擁有好 的姐妹們,不妨每天來一袋牛奶吧 tips 臨睡前喝牛奶不僅可以美白還能夠助眠,睡眠好了,肌膚才能真正好哦。第二步 每天乙個番茄 番茄是超級棒的美容食物,美白...

怎樣簡單快速美白,怎樣快速又簡單美白面板?

做好防曬和基礎護理很重要,並不是一瓶美白產品就能解決問題,定期去角質也很重要,有條件在基礎護理裡面加一款溫和的美白精華,平時多補充vc,量要足夠,不要吃感光食物蘿蔔芹菜或者香菜。推薦你收集了很多實用美白美容方法,很多熱賣好評的商品和店鋪,美白排行的空間 369524 800,我都加好友了,現在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