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簡單而且有效的練氣功的方法是什麼

時間 2021-10-19 11:22:54

1樓:匿名使用者

玄意決!方法如下:

1.口呼氣,然後鼻吸氣。如此十八次。

要點:每次口呼盡,到感覺肺部已空,然後自動吸氣,肺如皮囊自動補充。吸氣能沒有聲音,綿長最好。

2.口吸氣,然後鼻呼氣。如此十八次。

要點:用口不是吞氣,而是喝氣,好像喝水,到不能吸了最後才閉住喉頭。然後緩緩用鼻呼氣,盡量綿長。

3.鼻呼鼻吸。如此四十九次。

要點:這個才是最關鍵的,用呼吸來引動體內真息。不要想也不要管,直接把注意力放在呼吸上(也可以放在鼻尖上)。一出一入,直接在那裡數著。

熟練後,可以由目前的18、18、49,逐漸增加到36、36、120,甚至108、108、360。

如果時間不是很充足,可以作成12、12、120,然後增加到24、24、240,直到36、36、360。

並非氣功,無需考慮意念!

建議採用坐式和站式練習!不要躺著進行。

腿腳姿勢可以自行調整,關鍵脊椎要正直,開眼閉眼無所謂。

每日可作一到三次,推薦醒來或者睡前進行,那時效果最好。

(初期因神氣調節,有可能導致犯睏或失眠,過渡後即正常。)

注意:口呼應該是輕輕呼盡,切不可用力吐氣,否則會瀉走自身精氣。

效果簡單描述如下:

這是無極宗太和系的必修課程。

吐故納新,去除後天濁氣,調勻五臟精氣,補養後天之氣,達到積精累氣的效果。

遠比所謂採氣對身體的益處來的真實、直接。只是感覺上初期可能沒有普通氣功來得強。

但三十到六十天之後,效果就變得明顯了。個別做得好的,可能會覺得身體變成皮囊,精氣充盈周身的強烈感覺。

2樓:匿名使用者

閉目盤坐,意守丹田,開始可採用自然呼吸,之後可用腹式呼吸

我想練氣功,但找不到師傅,誰能教我乙個簡單點的氣功,說清楚怎麼做,謝謝

3樓:tyy農夫

來登封吧。 去少林。問問武僧團的人。

他們有的是有正功夫的。推薦你打聽一下4年一次的武術節 。然後在那天去體育場看。

碰到有工夫的師傅。就立刻跪那拜師。 希望你能追逐你的夢想。

4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刷圖沒什麼招,

你就跑遠放波,一旦感電,衝上去***,不要打到怪物,接著後跳繼續波,拋沙,

這種打法一直能用到40級,

40級,你的念氣罩的等級也高了,不容易碎,你就可以波,***上勾拳,雷霆背摔,念氣罩,幻影爆碎,***,就ok了

希望對你可以有點幫助

如何簡單且有效的美白,怎樣簡單快速美白而且又有效

就是把面巾紙剪成略小的塊拼接貼在臉上,覆蓋臉上所有部位,然後用勺子勺上鮮奶 最好是冰鎮過的 倒在臉上,半小時以後撕下,中間如果覺得鮮奶蒸發的較多,就多添一兩回。超級管用 3天後就會變白哦,而且是很那種透亮的白 怎樣簡單快速美白而且又有效 簡單快速有效美白方法 1 蕃茄蜂蜜美白這個美白配方可同時作臉及...

硬氣功的練習方法。硬氣功是怎麼練的?

外練筋骨皮簡單 但是行丹田氣 你沒師傅是不好學的。練鐵砂掌吧 弄點鐵砂 每天早晚打1 2小時 這個簡單。八寶葫蘆功 八寶門大力金剛掌 八寶門金槍鴛鴦指 在網上可以查到。先找個師傅,否則你會傷到自己的。我只知道軍隊裡是要練的。硬氣功是怎麼練的?呵呵我經過武警防暴隊的訓練。就是每天撞牆n次。循序漸進。後...

去黑頭最有效的方法,去黑頭最簡單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知我推薦您使用小蘇打去黑頭,效果顯著有效,天然簡單,對 無傷害哦。小蘇打粉是鹼性,分泌的油脂是酸性,酸鹼中和就會把黑頭溶出來,黑頭就是堵塞在毛孔的油脂,經過空氣氧化,就會變得發黑。所以清理黑頭一定不要採用撕拉的方式,黑頭是需要溶解的。小蘇打去黑頭 1 少量小蘇打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