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氣功的練習方法。硬氣功是怎麼練的?

時間 2023-01-23 02: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外練筋骨皮簡單 但是行丹田氣 你沒師傅是不好學的。

練鐵砂掌吧 弄點鐵砂 每天早晚打1-2小時 這個簡單。

2樓:匿名使用者

八寶葫蘆功 八寶門大力金剛掌 八寶門金槍鴛鴦指 在網上可以查到。

3樓:唐維托瑪菲亞

先找個師傅,否則你會傷到自己的。

4樓:千金買淚

我只知道軍隊裡是要練的。

硬氣功是怎麼練的?

5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我經過武警防暴隊的訓練。

就是每天撞牆n次。

循序漸進。後來板磚拍腦袋哈。

只不過是慢慢磨練自己的**抗擊打能力。

時間久了。身體適應衝擊之後就會覺得沒什麼。

其實也就是所謂的「麻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鐵砂掌我不建議練,練到後面全死肉!我的心得是速度快了,劈的力勁就有了。你帶個皮套比你苦練那來的實在。

不信的話你儘管練!不要練得肌肉全硬死。肉要敏感才有用。

習武是養身為主,傷身就沒意義了。外功練個技巧,速度就不錯了。除非你想比賽的,想靠這吃飯的。

技巧你去理解、拆分傳統武術套路,一招一招實實在在的去試練就行了。

武術裡硬氣功的練習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初學者最好找個師傅,帶你打通任督、手少陽經 .否則會走火入魔的。【樓主,你不懂點經絡穴位知識,人家給你氣功書,你能自己練嗎】請問,你知道丹田在哪?任督在哪? 不懂,不走火入魔才怪啊…

硬氣功的練法

硬氣功鍛鍊的方法 20

硬氣功如何練?

8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吧,對身體有利於健康。

9樓:蔡景瑞

先練內功,待內氣充足時方可加練硬功及外功,就不會傷身了。

如何練硬氣功,硬氣功是怎麼練的?

去揚州那邊易筋經武術研究院拜師學,那種易筋經硬氣功是不需要擊打直接產生的硬氣功,很神奇,1 2天就可以回家練,1個月多一點就能開磚劈石了。我就在那練的,這是我的經驗。你想學可以看一下莫文丹的 八寶門硬氣功闡秘 介紹的很詳細,網上有電子版,你可以參考 要花錢的。不過最好找民間的師傅親自教。你自己瞎練會...

硬氣功基本練法,硬氣功的練法

硬氣功大多是鍛鍊肌肉的抗打能力。大致分這幾樣 1.排打腹部 順呼吸法以齒縫吸氣,氣沉腹部,用拳掌拍打上 下 左 右腹部各24下,同時口發 哈 聲噴氣,緊收腹肌並外項,意想腹部抗擊外力。吸一口氣可以噴幾口氣,噴幾口氣則拍打幾下。下同 2 排打胸部 逆腹式呼吸法以齒縫吸氣,同時意想提氣上胸,胸肌緊收,如...

此功是硬氣功嗎,什麼是硬氣功?

鐵掌不屬於硬氣功,屬於擊打的實戰手法,鐵頭屬於典型的硬氣功。不過不建議學習硬氣功,用處不大,所謂的震懾敵人只是震懾普通人及普通事件,遇到持刀歹徒震懾作用不大。千萬別練鐵頭,別指著年輕時可以顯擺顯擺,中年就會禿頂,還沒到老齡就會 痴呆的!多練習抗擊打能力。無用的研究.這種方法叫橫練.對身體沒好處的 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