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腳腳腫是為什麼

時間 2021-10-19 11:22:54

1樓:匿名使用者

泡腳是在溫熱的環境中。持續時間長。腳部不斷揉搓。會造成腳部的血管特別是毛細血管全部擴張。血液瘀滯。甚至滲出。泡腳時間過長導致的,不宜長時間泡腳

2樓:古方紅糖

不能用熱水泡腳,因為血液迴圈不好,熱水加快血流但又不能迴圈,所以堵在腳部就腫了。

3樓:在梯田瀏覽**的醉蝶花

泡腳一般都會出現,紅加速血液迴圈,不是腫,要是出現腫,有可能時間太長,

4樓:雲lian正能量

泡腳水加點黃酒促進血液迴圈。

5樓:邰婷美姚敏

腳腫有可能是可能是慢性腎炎或者是尿毒症,你應該趕緊叫他們到醫院檢查,以免延誤病情.

腿腳長時間下垂不動,引起下肢輕度淤血所致,這與腳腫有一定關係,因為血液因重力作用,容易在下肢積聚,血液迴流不暢,時間長了,造成血液迴圈減慢,誘發水腫。

其實,對於女性患者出現無明確原因的下肢浮腫,應考慮特發性水腫的可能。患者有體位適應性差的特點,即勞累與長期站立、久坐後浮腫加重,臥床休息後減輕。

這種水腫與直立時血中腎素活性增高,引起醛固酮增多,使腎臟對水的重吸收增加有關。所以多在身體的下垂部位如雙腳踝部等,可出現浮腫,夜間經休息後,水腫可減輕或消失。

必要時可做心、肝、腎等等檢查,如確無明顯的病理或器質性原因存在,可考慮為功能性水腫。

**:1、限制食鹽:每日食鹽不超過5g;適當減少飲水量;

2、穿彈性襪,夜間休息時可適當抬高下肢;

3、功能鍛鍊:每天都要做輕鬆的腿部運動,常做一項簡單的足部運動,以消除緊張度,促進血液迴圈。要避免久坐、不活動。如因工作需要,可不定時的活動或拍打下肢,以促進血液迴圈。

腿腳長時間活動後,也要休息,按摩。

4、浮腫較明顯,可給予藥物**:安體舒酮20mg加雙氫克尿塞

12.5mg(半片)日2次服,雙氫克尿塞可服3天、停3天,水腫消退後可停藥,無明顯***,對**水腫有效。

6樓:ak阿喵

你這個泡的時間太長啦

為什麼腳腫

蒿可可山華 久站或者久坐都可能引起腳腫,偶然一次兩次沒有關係的,不過你要注意鍛鍊了,你可能心血管功能不是很好 自律則自強 腳腫有很多種原因,有可能是因為腳部有傷口,導致發炎,紅腫現象就會隨著炎症進一步發展而持續,這種情況要採取抗生素消炎,防止炎症進一步發展。還有就是出現丹毒也會出現紅腫,也需要抗生素...

泡腳什麼時候泡最好,什麼時候泡腳是最佳時間?

適合自己就是好的。一般來說,泡腳的時間最好控制在30 45分鐘之間,每天在下班之後泡腳一次即可。泡腳的方式有很多種,除了可以使用白水泡腳之外,也可以加入一些中藥成分的藥液,在稀釋之後也可以輕鬆泡腳,起到養生的作用。值得注意是,老年人在泡腳的時候時間要稍微短一點,因為時間太久會出現心慌 出汗的情況,可...

為什麼一到晚上就腳腫,早晨就消,晚上腳腫,早上消腫,原因是什麼

腿腫即下肢浮腫 水腫,引起的原因有很多。1 腎性浮腫。患急性腎炎慢性腎炎或腎病,由於腎血流減少,鈉 水瀦留,毛細血管通透性增加,尿中丟失蛋白太多,會造成血漿膠體滲透壓降低,使組織間隙已液聚集而引起浮腫。2 心源性浮腫。當各種心臟病發生右心衰竭時,由於靜脈血液不能順利回流,引起靜脈內壓力公升高,體液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