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腳腫

時間 2021-10-19 11:22:54

1樓:蒿可可山華

久站或者久坐都可能引起腳腫,偶然一次兩次沒有關係的,不過你要注意鍛鍊了,你可能心血管功能不是很好

2樓:自律則自強

腳腫有很多種原因,有可能是因為腳部有傷口,導致發炎,紅腫現象就會隨著炎症進一步發展而持續,這種情況要採取抗生素消炎,防止炎症進一步發展。還有就是出現丹毒也會出現紅腫,也需要抗生素用藥才能消除。還能導致腳腫現象的可能是軟組織挫傷,比如崴腳時也會出現腫痛現象,初期可以用冷敷方法消腫,或者休息一段時間就會消除。

還有一種就是血流不暢導致的水腫,這要查明原因再做**。

3樓:拜遠端木山菡

你生凍瘡了,快點去看醫生吧!長時間了就不好啦,自己找方法醫治也可以,以前我也經歷過…告訴你不要用太熱的水去泡,不然後果更嚴重!

4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的腳腫德原因很多,一般情況主要有腎臟疾病,內分泌疾病,貧血,營養不良,走路站立時間長了等等。不論哪個原因,食鹽以及醃製品最好禁食。

5樓:匿名使用者

腳氣具有傳染性,勢必會影響家人的健康,因此足病預防不可小視。由於患者重視不夠,不僅難以**、容易交叉傳染,嚴重的足部真菌感染還與糖尿病、血管性疾病等全身疾病密切相關。

腳氣還會繼發其他部位的感染。如果**不積極,抓撓後極易引發身體其他部位的真菌感染,如手癬、體癬、頭癬等。更嚴重的是,搔抓會導致區域性細菌感染,可發展成淋巴管炎、蜂窩組織炎及丹毒,可謂後患無窮。

腳氣最難受的就是癢,去腳氣先止癢

建議外用中藥成分的足宜舒祛除腳氣的,幫助徹底殺滅腳氣真菌,杜絕腳氣反**作。

平時應該穿透氣性較好的布鞋或網鞋,最好不穿皮鞋。

避免進食魚、蟹、蝦等海鮮;忌菸酒、忌食辣椒、辛辣等動火發物,飲食以清淡為宜,多吃些新鮮蔬菜和水果。

泡腳腳腫是為什麼

泡腳是在溫熱的環境中。持續時間長。腳部不斷揉搓。會造成腳部的血管特別是毛細血管全部擴張。血液瘀滯。甚至滲出。泡腳時間過長導致的,不宜長時間泡腳 古方紅糖 不能用熱水泡腳,因為血液迴圈不好,熱水加快血流但又不能迴圈,所以堵在腳部就腫了。 在梯田瀏覽 的醉蝶花 泡腳一般都會出現,紅加速血液迴圈,不是腫,...

為什麼一到晚上就腳腫,早晨就消,晚上腳腫,早上消腫,原因是什麼

腿腫即下肢浮腫 水腫,引起的原因有很多。1 腎性浮腫。患急性腎炎慢性腎炎或腎病,由於腎血流減少,鈉 水瀦留,毛細血管通透性增加,尿中丟失蛋白太多,會造成血漿膠體滲透壓降低,使組織間隙已液聚集而引起浮腫。2 心源性浮腫。當各種心臟病發生右心衰竭時,由於靜脈血液不能順利回流,引起靜脈內壓力公升高,體液漏...

為什麼坐久了會腳腫,坐久了腳腫怎麼辦?

宮澤雨幽 坐久了會腳腫是因為下肢靜脈迴流受阻,所以你一做的話,它就會引起腳腫。 一有愛就走吧 坐久了之後出現腳腫,也是正常的。主要是由於下肢血液迴流受阻,淤積造成了區域性的浮腫,改變體位後通常可以消失。這種情況下,首先要注意休息,抬高患肢,避免過度下垂,也不要長時間的站立,也不要長時間的行走,同時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