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菸最好最快最簡單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誰知道

時間 2023-03-18 14: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成功戒菸有點艱辛!

戒菸,關鍵還得靠自己,就是自己與自己意志的較量。

戒菸,最重要的是方法和信心!

1、了解香菸的危害;

2、找乙個隨時監督和鼓勵你的人,並告訴她或他,你決定開始戒菸,希望他們監督和鼓勵你;最好是你的老婆、兒女或父母,因為你有責任為他們健康活著;

3、開始不習慣,口袋中隨時備口香糖;

4、當然堅決拒絕朋友的「腐蝕」最好。平時不帶煙和火,不可能臉皮厚,長期隻白抽人家的;

5、開始戒菸難受,實在熬不住想抽一支,要買的煙最次也不低於軟中華;抽。

一、二支又後悔,還是決心戒菸,那就毫不猶豫將整合煙淋濕拋入水槽中,多反覆幾次,心疼錢就別再買了!

6、決定戒菸,你應該高興,你準備擺了香菸惡魔了;調整心理,感到自豪,尤其是別人給你香菸,你卻拒絕了,表明自控力在提高和增強;當今還菸酒不離的人,一般格調檔次肯定都不太高,戒菸之後你這方面的優越感會越來越強!。

我就是這樣戒菸成功的!

當然,你如果想幫助你的親人戒菸,也許會反覆幾次失望,但是千萬不要絕望;每一次都要相信和鼓勵他,給他以信心,相信他會成功的!

如何以最快的速度戒菸?有什麼好的辦法?

2樓:星了

要想以最快的速度戒菸,就一定要下定決心,在想抽菸的時候可以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分散自己的注意力,或者使用吃口香糖,吃巧克力等方法來快速戒掉煙;可以通過用其他食物代謝或者使用電子戒菸產品的方法。

3樓:愛心的學姐

應該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必須要減少抽菸的次數,在想要抽菸的時候,就應該選擇吃其他的食物來代替,也應該少去一些宴會場所。

4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可以轉移注意力。這樣的話就可以很好的戒菸,在生活中應該克制自己,可以去旅遊,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可以多吃水果。也可以喝一些菊花茶或者是羅漢果茶。

5樓:港島妹妹

盡快戒菸的最好方法是用棒棒糖代替煙。想抽菸的時候就吃一顆棒棒糖。也可以多喝水。還可以多運動。或者多吃水果。不要在有煙的範圍內活動。以上五種是戒菸的方法。

6樓:晝夜迷離

想抽菸的時候,可以選擇吃一些糖果或者瓜子,轉移注意力;家中不準備菸灰缸,打火機,給自己乙個心理暗示,盡量不與喜歡抽菸的人在一起。

最狠最快的戒菸方法 如何戒菸比較好

7樓:遊醫明達

1、零食戒菸法,準備一些可以磨牙的零食,例如,瓜子,核桃,花生等。這些小零食埋悄激,因為吃需要剝皮,所以會占用掉你很多的時間,從而抵消抽菸的衝動。

2、喝水戒菸法,如果運羨想抽菸的話,建議你可以選擇喝水,大量喝,把自己喝得脹脹飽飽的,就會有不抽菸的感覺了。胃裡有東西,自然少想起抽菸。

3、冥想戒菸法,當你想抽菸的時候,開始冥想,閉上雙眼,身體呈放鬆狀態,然後腦海裡想像一下美好的事物和風景,這樣,也會拋開抽菸的慾望的彎襪。

4、睡眠戒菸法,既然不想抽菸,那就睡覺吧。睡著了,什麼也就不想了。睡眠的時候,可以選擇在自己的枕頭旁放包起來的橘子皮,有安眠的作用。

5、濃茶戒菸法,喝茶養生,當然,也可以幫助你改掉抽菸的毛病。建議你在想抽菸的時候,就給自己泡一杯濃濃的茶,喝下去,就會起到好的效果的。

最快、最有效的戒菸方法是什麼?

8樓:說生活出品

戒菸的小妙招, 學會了很實用。

9樓:網友

最快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直接不吸菸了,但是你能堅持住嗎? 再有就是如果菸癮很大的話就算你能堅持幾天,也不一定能戒菸,也會比較痛苦 當然菸癮小的不會 如果你菸癮很大的話 建議還是找個管用的產品替代下吧 哈歐的戒菸口香糖聽說過嗎?現在很多人用 這個戒菸不錯,我就用這個戒的。

怎麼戒菸最有效,10個戒菸最好的方法

10樓:說生活出品

戒菸的小妙招, 學會了很實用。

11樓:娛情娛理吧

戒菸最有效的辦法就是吃糖緩解一下,轉移注意力。

12樓:宮萌

我戒菸後復吸有很次了。非常失敗。但我戒菸的信念始終在心頭冒出,煙還得戒,現在我已經七年不吸菸了,是戒菸時間最長的了,戒菸方法主要有這樣幾點,供大家分享。

第一,樹起堅決戒菸的信念,信念決不動搖,要有鋼鐵般的意志。

第二,在自己家裡不留置任何品牌的香菸,不對自己任何客人用香菸招待。

第三,在寺廟的佛像前,在佛像前上香,並在佛像前說出自己的戒菸意願,請佛來見證自己的戒菸行動。

第四,從此拒絕任何人的敬香菸,遞菸行為,任何品牌的香菸都不吸,請對方諒解。

第五,將行動持之以恆。天長日久,戒菸成功。

13樓:云云

一,一定要讓人忙起來。

二,一定要有信仰和自信。

三,一定要運動。

四,一定要培養乙個愛好。

五,多交朋友。

六,用心做乙份工作。

七,要有愛心,愛他人,愛自己。

八,沒學會之前過得很好。

九,自己和自己對話,只有自己能幫助自己。

戒菸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如何戒菸?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個吸菸齡24年的老菸民,我吸菸的方式是每一口都抽到胃肺的深處那種,而且是口口抽到菸蒂根,早晨起來第一件事就是去吸菸,然後再做其他事……戒菸了,我總是想戒菸,也曾嘗試過,但是沒有超過一天的,也曾減量過,但沒多久就會恢復乃至超過以前的量……在戒無憂戒菸香的輔助下,我真的戒菸了,我真的沒想到我能夠戒菸,我對煙的喜愛,煙對我的陪伴,我曾以為永遠也戒不掉!東西絕對管用,你按照說明的提示去使用,真的可以緩解當時的菸癮,絕對管用!當然,戒菸的各種戒斷綜合症狀,是每乙個戒菸者必須接受和面對的,畢竟抽了那麼久!

謝謝戒無憂戒菸香!我目前處在乙個戒斷綜合症的階段,很難受,但是不想吸菸了,這是真的!31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就是自己頂住,不抽,不然就要用東西來代替了,沒有最好的說的, 戒菸1號網 那裡還不錯,其實戒菸不難的,現在很多人在 戒菸1號網 那裡成功戒菸了,乙個月左右的時間。

戒菸最好最快最簡單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才能成功戒菸。

由於菸草成癮是一種疾病,所以戒菸光靠毅力是不夠的。戒菸還需要諮詢專業醫生,心理、行為及藥物**相結合。在心理上,通過參加一些戒菸俱樂部,相互交通心得,相互鼓勵,獲得信心和積極的心理暗示。

在醫生的指導下配合藥物**,從而徹底擺脫對尼古丁的依賴,使成功率大大提高。如果有吸菸慾望時,建議做其他事情,分散注意力,或者做3次緩慢的深呼吸,或小口喝水,或延遲點菸,吸菸渴求會在3~5分鐘消退。

17樓:曲折的海岸線

心理依賴。試試培養一點佔雙手的愛好,比如彈琴、繪畫,或需要肺活量的活動,如聲樂、運動。再不行找一位你喜歡的朋友,請求他監督。

戒菸最好的方法是什麼呢誰知道?

18樓:西子文

1、主動戒菸。通過意念控制自己的慾望,想吸菸時,轉移你的注意力,去做你目前最需要辦理的事情,把想吸菸的念頭的時間擠乾淨,沒有時間考慮。

2、被動戒菸。身體出現糟糕,當吸菸危及到生命,或兩者選擇其一時,被迫戒菸。

19樓:網友

買一包煙,放在口袋裡,想抽的時候摸一樣,但打死也不抽。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吃糖的變法。

口袋放包糖,想抽的時候,取出來吃乙個。我一同學的爸爸就是這麼戒掉了。現在還想戒酒呢。

我感覺主要是靠自己的意志力。吸菸總歸傷身體的。

21樓:生當如你

南瓜藤用水煮開,服用湯汁即可。

最有效的戒菸方法,最有效的戒菸方法是什麼?

菸癮類似於毒癮,戒菸就是自覺性 基礎性的戒毒。而戒毒是強制性 封閉性的。我的建議是如果有機會可以去戒毒所,不是讓你去戒毒,而是和戒毒人員多溝通,看看他們那些毅力,再想想你,戒菸就容易得多了。這是從心態方面的。然後再從身體方面,相信吸毒和吸菸危害的公益廣告你也看過,吸菸的危害你也知道,你自己的情況自己...

戒菸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戒菸的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吸菸成癮就是戒不掉?3種藥物戒菸法安全有效 戒菸的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戒菸也並不是那樣的難,想想吸菸的害處,能用 瑞 美戒菸貼 就更好了,1 2個療程就能把煙癮戒除,還沒有任何的痛苦,祝你戒菸成功。吸菸成癮就是戒不掉?3種藥物戒菸法安全有效 戒菸最好最快最簡單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怎樣戒菸最有效 最快...

暈車 最快,最有效方法 暈車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步驟 方法。暈車比較的解決方法,2014 05 31 瀏覽 3 投票 0 1.鮮薑 行駛途中將鮮薑片拿在手裡,隨時放在鼻孔下面聞,使辛辣味吸入鼻中。也可交薑片貼在肚臍上,用傷溼止痛膏固定好。3.桔皮 乘車前1小時左右,將新鮮桔皮表面朝外,向內對折,然後對準兩鼻孔兩手指擠壓,皮中便會噴射也帶芳香味的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