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方法戒菸最有效?拜託了各位謝謝

時間 2022-08-19 21:25:06

1樓:灰公子

方法很多,有效的很少,我有五天戒菸法推薦給你,這種方法更快更有效 在這五天中,要按照生理制訂的膳食,合理安排生活。 第一天,要早睡早起,放鬆神經。飲食清淡,多食蔬菜(蔬菜食品),水果(水果食品),喝酸性果汁和溫水,進行散步等運動(運動食品),沖澡,加速排除體內殘積的尼古丁。

不要食用容易引起菸癮的高糖,高脂,高蛋白等食品。 第二天,可增加些蛋、奶製品,盡量少接觸吸菸環境,並開展勸阻別人的吸菸活動。 第三天是關鍵,堅決克制強烈地吸菸嗜欲,打消吸菸念頭,用深呼吸,喝水等來抵制,分散菸癮。

第四天,菸癮減弱,體重會增加,要注意不吃零食,進晚餐要少而早,並服些維生素(維生素食品)b。 第五天,初步擺脫菸癮的折磨。以後可逐步恢復原有的正常生活,飲食習慣。

但仍要注意多吃水果,蔬菜,進行散步等體育活動。 為配合以上戒菸步驟,再加上些管用有效的輔助用品,如「中華康泰」的戒菸產品作為輔助則更能達到徹底戒菸的效果。

希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用瑞美吧,一種戒菸貼,我就是用它戒掉的。我抽了10年的煙了,因為半年前生病不能抽菸。聽同事推薦的,買了乙個療程,貼上半小時就不想抽菸了,不到20天就徹底戒掉菸癮了

有什麼最有效的增高方法?拜託了各位 謝謝

如果是成年人那就買增高鞋吧。如何增高,才是最有效的方法 1.注意睡眠,處於生長期的孩子一定要注意休息,頻繁的熬夜真的會讓你發育變慢,不再生長,因為只有在睡覺的時候生長激素才會分泌的更多,所以充足的睡眠可以幫孩子長高高。2.多曬太陽,但是不要在烈日下暴曬,曬太陽可以幫助鈣質吸收,幫助骨骼發育。3.注意...

最有效的戒菸方法,最有效的戒菸方法是什麼?

菸癮類似於毒癮,戒菸就是自覺性 基礎性的戒毒。而戒毒是強制性 封閉性的。我的建議是如果有機會可以去戒毒所,不是讓你去戒毒,而是和戒毒人員多溝通,看看他們那些毅力,再想想你,戒菸就容易得多了。這是從心態方面的。然後再從身體方面,相信吸毒和吸菸危害的公益廣告你也看過,吸菸的危害你也知道,你自己的情況自己...

戒菸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戒菸的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吸菸成癮就是戒不掉?3種藥物戒菸法安全有效 戒菸的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戒菸也並不是那樣的難,想想吸菸的害處,能用 瑞 美戒菸貼 就更好了,1 2個療程就能把煙癮戒除,還沒有任何的痛苦,祝你戒菸成功。吸菸成癮就是戒不掉?3種藥物戒菸法安全有效 戒菸最好最快最簡單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怎樣戒菸最有效 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