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戒指黑色部分是什麼材質,這戒指上的黑色是什麼材質?

時間 2022-08-19 21:10:09

1樓:大愛詩爽

最常見的有以下三種;

1、擦銀布:(劃傷較小,但長時間的使用也會有一些細小傷痕哦)。

2、牙膏:比擦銀布更容易劃傷哦,尤其是新飾品非常明顯。

3、洗銀水:不到萬不得已千萬別用(到萬不得已我也不用),因有腐蝕做用雖然可以去除汙垢但也會讓你心愛的寶貝推動光澤的。 清洗新方法:

1)錫箔紙一長 (廚房用的那種就好了)

2)食鹽

3)燒開的熱水

2樓:我是美夏夏

有可能是陶瓷。現在寶格麗和香奈兒等大牌喜歡使用的材料。但也可能是黑瑪瑙。如果是**上的比較便宜的,那麼,塑料啊玻璃啊,亞克力都是有可能的。

這戒指上的黑色是什麼材質?

3樓:迷途阿新

應該是烤漆,現在國內很多這樣的做法,在戒指表面塗上專用烤漆,很好看的時尚款式。

這是什麼戒指?是什麼材質的?

4樓:小歆嵩

這是一枚常見的黑瑪瑙刻面戒指,瑪瑙當然有黑色的品種。

這款的區域性可見白色的瑪瑙紋,是明顯的標誌。

這樣的戒指很常見,一般市場成交價在小幾十元正常甚至10元以內就能採購到

放心佩戴吧。

5樓:lqm俊華

合金,銅,不鏽鋼都可以做這樣的款式

,外面可以做琺琅,滴膠,噴油,如需要顏色搭配的話就專要電鍍了,電鍍可以屬電很多鐘不同的顏色,如黑色,金色,玫瑰金,咖啡色,藍色,等等。電鍍的方法有水電,真空點,每個的做法和工藝都不一樣

6樓:我是百搭我自豪

很多材質,鐵,銅,銀等,外面可以是琺琅彩,印花,絲印都會有可能,有幾個甚至可以用牡貝做出來

7樓:西瓦

目測是鐵的,外面鍍了一層叫不出名字的東西。或者是不鏽鋼的

這個戒指是什麼材質?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枚常見的黑瑪瑙刻面戒指

瑪瑙當然有黑色的品種

您這款的區域性可見白色的瑪瑙紋,是明顯的標誌這樣的戒指很常見,一般市場成交價在小幾十元正常甚至10元以內就能採購到

放心佩戴吧!

祝你好運!

9樓:

一般的戒指在 內側,都會有材質的標註。如pt就是鉑金,pd就是鈀金。

你看看你的戒指內側有什麼標記。

如果什麼都沒有,可能就是不怎麼值錢的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般黑色玻璃的,我有一堆,乙個錢倆

11樓:6芥末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瑪瑙

12樓:影卍明殤

看樣子估計是鐵的!!!又好像是瓷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手鐲嗎·····= =

戴著戒指手指泛黑~請問這個戒指是什麼材質的?

14樓:羅嚴塔爾的陰魂

由你說的看,好像不是鍍銀的而是鍍鎳或者鉻的

15樓:巴特改車

鍍銀 就是只表面鍍了一層銀

16樓:

假的!銀的擦出來不是紅的

而是和銀一樣的顏色

韓庚的戒指是什麼樣的?(圖),這照片上 韓庚的戒指是怎麼樣的 有它的詳細訊息嗎?

來陽朔 http hi.baidu.com lv 劇和韓庚有關的戒指 周佔順 這個戒指叫心心相印 http image.這個戒指據說 韓庚和在中都有.在中還節目中戴過 http image.這 上 韓庚的戒指是怎麼樣的 有它的詳細訊息嗎? 這樣因為你 據說是tiffany斷心戒,據說他在韓國出道之初...

這黑色的石頭是什么,這黑色的石頭是什麼?

是石墨石墨由於其特殊結構,而具有如下特殊性質 1 耐高溫型 石墨的熔點為3850 50 沸點為4250 即使經超高溫電弧灼燒,重量的損失很小,熱膨脹係數也很小。石墨強度隨溫度提高而加強,在2000 時,石墨強度提高一倍。2 導電 導熱性 石墨的導電性比一般非金屬礦高一百倍。導熱性超過鋼 鐵 鉛等金屬...

食指戴戒指,食指戴戒指是什麼意思

戴戒指是愛的語言,戒指自古以來具有強烈的象徵意義,因此它的戴法很有講究。一般情況下,食指代表正在求偶,中指代表正在熱戀中,無名指代表結婚了,小拇指代表終生不嫁 娶 大拇指代表權力,這下你了解了吧,你如打算向你女友求婚的話,那麼最好戴在女孩左手中指,這樣就不會錯了,結婚的時候才戴在無名指了,還有就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