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黃金項鍊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時間 2022-08-19 21:05:10

1樓:西袖先生

**都是軟的,你用牙咬一下試試,如果是軟的那就是真的,如果不軟那就是假的

2樓:來自虹關古村窈窕無雙的秋天

你用牙咬咬看,或者拿刀捅捅看看是不掉色金字很軟,要是金的最少能值一萬五到二萬,那個大佛壓秤

3樓:

用**看不出來的 你拿去金店問問便知

4樓:

假的 這是硬幣打出來的

5樓:

看起來像假的,可能是渡金的吧

6樓:興恨真

只用**分辨的出來才怪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牙咬黃銅也是軟的

這金項鍊是真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基本上商場的很少敢賣假可以去店裡檢測下,就是火燒下。很簡單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 是真是假?值多少錢?

9樓:鋤衣

周大福的吧,千把塊錢

10樓:狂奔者

批發幾十塊錢,市場參考**2-3百都是正常範圍

看看這是**嗎 值錢不?

11樓:心遠地自偏

這是仿古工藝品,不具備收藏價值。這種型制屬於古代的撒錢。僅供參考。

大家幫我看看這條和田玉項鍊大概值多少錢

12樓:運緣閣算命網

請提供**,沒有**很難分辨的,不過我給你提供以下的鑑定方法:

1、用小刀檢測其硬度和田玉摩氏硬度達到6.5左右,拿小刀在上面劃一下一般不會留有痕跡,如果是玻璃和硬度較低的玉則會留下痕跡,但是現在很多仿料也選擇一些硬度高的玉石,同樣會不留痕跡。2、檢視和田玉的顏色和田玉只有白色、青色、墨色、黃色四大類顏色,傳說中有紅色的,但一直沒有見過,所以如果你遇見紅色的和田玉,那指定是假的。

白色的顏色由白到青白,黃色由淡黃到深黃色(包含糖色),青色由淡青色到深青色,墨色由墨色到淡黑色。3、羊脂色和黃色的和田玉價值較高羊脂玉質地細膩,白如凝脂,是白色和田玉中最好的品種,在世界上僅新疆有此品種,因產量十分稀少,故極其名貴。另外黃玉也是十分罕見的,價值僅次於羊脂玉。

青色的和田玉價值最低,青色和田玉顏色分布從淡青色到深青色,種類較多,顏色深淺也不同,是和田玉中最多的一類顏色,故相較其他顏色**稍低。4、觀察其是否半透明在玉石中有透明、半透明、不透明三種,而和田玉則屬於半透明的,在光照下,能能透過光,但看不清透過的物像。可將玉石對準光源,用手在玉後晃動,真的和田玉能看出有黑影晃動。

5、聽其聲音辨別和田玉由於質厚溫潤、脈理堅密,所以在敲擊下聲音清脆、洪亮,可拿兩塊相同的玉對敲幾下,如果聲音黯啞則不是和田玉,和田玉的聲音比較清脆、像鋼一樣。6、用手掂下重量在購買時,可分別用手掂量一下相同體積的玉石,和田玉較沉重、實在、厚實,一般比其他玉石重。7、檢視其質地和田玉質地滋潤、細膩、柔和,且表面具有油脂光澤,其他玉石的滋潤和油脂光澤不及和田玉。

另外可把玉石放在**上,會有一種涼的感覺,而玻璃製品是沒有的。8、檢視其證書編號和田玉**較貴,一般都有證書,可打質監局**或上網檢視編號是否是真的(運緣閣提供http://www.

13樓:堂菲素小春

是和田玉,應該是韓料吧!或者山料,從證書上看密度不高,所以**一般般。而且鑲嵌材質是925銀!**300以內都是正常的。合適購買價,200左右。

請大家請大家幫忙鑑定一下這條項鍊是真金的嗎?

14樓:孤芳燕青

**太模糊,不像是真金。

15樓:

絕對不是,**項鍊不會用那樣的扣子

16樓:咱老百姓

光憑這個誰也無法鑑定真假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收藏的郵票,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郵票能值多錢

這是1954.4.16國家發行的第七套普通郵票簡稱 普7 全套8枚!你的是第八枚!這套郵票目前存世量還是蠻大的!你的是用過的!你收藏的這枚郵票目前 在2元左右!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郵票能值多錢 大家幫我看看,這幾張郵票價值多少?我這裡有三張郵票,一張是90分的,一張是800分的,一張是50分的,請大...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可信嗎?幫我看看這個是真的還是假的

經驗這些東西不是一撮而就的。如果你不怕辛苦,不嫌工資低,先可以去一些事務所從最底層做起。涉及的業務也很廣,而且很專業。你上面所說的那種公司可能也會有,但是你覺得用幾百塊就能學到那麼多東西可能嗎?會計上很多業務是要實際操作才能學會的。1 許多財務公司 會計師事務所等,由於人員流動快,人才流失比較嚴重,...

幫我看看這個配置,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配置

記憶體公升到2g 顯示卡換 微星 z3850 512d3.599 只貴了幾十塊錢,但效能要強很多 主機板有700塊都賣790的了,千元以上的板子才買一線的 cpu amd athlon64 x2 5000 am2 65奈米 盒 415 主機板 昂達 a770s.480 記憶體 kingmax 2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