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的配置怎麼樣

時間 2022-08-19 21:10:06

1樓:哥是度迷啊

iphone6的配置可以稱得上優越,詳細如下:

1,cpu和gpu,64 位元架構a8晶元,m8動態協同處理器遠遠領先安卓,實際運算能力十分強大。

2,手機畫素800 萬,成像效果好於安卓2000萬畫素的手機。

3,執行記憶體1g,由於ios和安卓系統的差異,1g的記憶體同樣滿足手機的使用,沒有卡頓。

2樓:愚瓊

樓主你好,最近iphone6的傳聞越來越多,外觀、處理器、螢幕都有相應的傳聞,根據這些傳聞來看,iphone6的機身有可能會加長,配備金屬外殼,搭載蘋果a8處理器,不過這些都是傳聞,訊息的可靠性不能保證,不過就之前iphone的各種修改,機身這方面確實有可能加長,處理器會不會採用蘋果a8就不太清楚了,可以肯定的是,既然是跨年的新機,配置應該會有一定的加強的。

記得採納啊

3樓:繩宜紹月明

每次看電影玩遊戲都會換成我的小公尺3來玩,蘋果6的螢幕解析度還沒有小公尺2s的螢幕清晰,五千多買的蘋果就這一垃圾螢幕,更不要給小公尺note比了。真是後悔買蘋果

iphone6換好電池後怎麼樣的

還能怎麼樣就那樣嘍,跟你平時手機一樣難道你還指望換完電池它會進化啊,望採納。蘋果6換電池後,怎樣充電好 iphone6 換個電池值得嗎 如果想繼續使用手機就是值得的。那還不如買個充電寶呢。iphone6 電池不行了,想更換電池 不知道更換完電池後效果如何?原裝的換不起,換品牌組裝的。您好,更換新的電...

iphone6怎麼換電池,iPhone6怎麼換電池

iphone更換電池應該使用相同型號的電池進行替換,而且需要官方原裝的電池才能更好的相容。 夢靨唐少 想換電池去售後就行。 路過的 iphone本來就換不了電池,就算換也是要拆機,樓主三思啊! 熱心的小果 回答這個要去官方蘋果售後維修電哦 這個要去官方蘋果售後維修店哦 1首先,我們要將手機進行關機,...

蘋果iPhone6怎麼截圖,iPhone6怎麼截圖 蘋果iPhone6螢幕截圖方法

你好,iphone6截圖方法 方法一 快捷鍵截圖 同時按頂部 開機電源 鍵 home 鍵,就會聽到 咔嚓 的拍照聲出現,這樣就截圖成功了,截遮蔽儲存在手機的相簿中。方法二 assistive touch截圖1.在你的iphone 設定 通用 選項。2.然後我們在手機的 通用 裡的 輔助功能 assi...